海口優頁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8:45:05 字數 2385 閱讀 3711

1樓:愛企查

海口優頁網路科技****是2013-06-20在海南省海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國貿大道北側16-2號帝國大廈a座1313室。

海口優頁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100069669597t,企業法人官福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口優頁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與網路應用開發、銷售,電子商務技術開發服務。在海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2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6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海口優頁網路科技****成立於2023年06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軟體與網路應用開發、銷售,**建設,網路工程設計整合、系統整合,電子商務技術開發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官福來。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6010000047539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國貿大道北側16-2號帝國大廈a座1313室。

海口優客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海口優客網路科技****成立於2023年09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網路建設,電子商務資訊諮詢,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及銷售,網路遊戲運營及釋出,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業務,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不含新聞、出版、教育、藥品、醫療衛生等前置審批資訊),電子產品、日用百貨銷售,預包裝食品批發和零售等。

法定代表人:呂明燦。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6010000041334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海口市龍昆南路匯隆廣場3單元1805-1806房。

海南海優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海南海優網路科技****是2017-06-21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區海秀西路5號金銀小區a棟101房。

海南海優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100ma5rhq0d0d,企業法人汪峻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海優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通過網際網路銷售日用百貨、針紡織品、服裝鞋帽、裝飾品、工藝禮品、玉器、玩具、花木、文體用品、電腦軟硬體及配件、包裝材料、辦公用品、傢俱、窗簾、電器、木材、裝飾材料、建材、衛生潔具、陶瓷製品、管道配件、閥門、金屬材料、電線電纜、配電箱、食品、土特產、保健食品、奶製品、米麵製品、植物油、茶葉。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海口海企網路科技****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海口海企網路科技****主要從事**建設、設計、開放和推廣業務,網頁製作和技術支援,**技術服務,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業務,文藝演出業務,會議會展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公關形象策劃等等。公司主要經營**建設、設計、開放和推廣業務,網頁製作和技術支援,**技術服務,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業務,文藝演出業務,會議會展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公關形象策劃等等。

公司旗下主要產品——海裝網,是一個致力為待裝修業主提供專業服務的平臺,精選了上百家高品質裝修公司,上萬名資深設計師,數百萬種建材產品**資訊,數十萬張裝修效果圖,為業主提供全方位的設計、裝修、裝飾、建材、等裝修資訊服務。免費量房、免費審預算、下定送監理等五大免費服務保障,同時三家裝修公司pk,讓業主裝修得到全方位的保障!

法定代表人:成群華。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6010000047083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瓊山區紅城湖路111-1號四季華庭龍城小區e棟708室。

6樓:愛企查

海口海企網路科技****是2013-05-31在海南省海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市瓊山區紅城湖路111-1號四季華庭龍城小區e棟708室。

海口海企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1000696578522,企業法人成群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口海企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建設、設計、開發及推廣,網頁製作及技術支援,**技術服務,網路工程,系統整合,企業資訊化建設,通訊系統開發,自動化工程,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業務,文藝演出策劃,會議會展服務(不含旅行社業務),公關禮儀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公關形象策劃。在海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747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72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優採寶 杭州 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優採寶 杭州 網路科技 是2015 06 25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三墩鎮申花路798號915室。優採寶 杭州 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341927525p,企業法人劉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匯優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星大陸 廣州 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匯優網路科技 是2018 07 09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圃興路51 53 55號 部位 首層h21 廣州匯優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ywdy9m,企業法人許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匯優網路科...

山東飛貓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飛貓網路科技 是2016 11 02在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山大路157號華強廣場d座2706室。山東飛貓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2ma3ckt0q4f,企業法人李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飛貓網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