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測 Android Cursor 洩漏

2023-02-09 09:55:09 字數 2391 閱讀 3569

1樓:育知同創教育

在 cursor 構造方法以及 close() 方法新增 log,執行一段時間後檢查 log 看哪個地方沒有關閉。簡化**如下:

1 import ;

3 import ;

15 @override

16 public void close()

2樓:

本文介紹如何在 android 檢測 cursor 洩漏的原理以及使用方法,還指出幾種常見的出錯示例。有一些洩漏在**中難以察覺,但程式長時間禪搏察執行後必然會出現異常。同時該方法同樣適合於其他需要檢測資源洩露的情況。

詳細可以參考這個賀茄,有**教程銀巧,希望可以幫到你。

怎麼檢測煤氣洩漏

3樓:土巴兔裝修

檢查天然氣漏氣的方法有很多。最簡單的一個方法就是可以聞。如果有非常大的刺鼻的味道,人們聞了之後就會有頭暈噁心的感覺,還可以通過用肥皂水來檢查,在懷疑有漏氣的地方抹點肥皂水或者洗滌劑的水。

如果有漏氣的話,肥皂水就會出現氣泡或者鼓起的現象。

4樓:天津亞麗安報警裝置

天然氣一般為了防止大家鼻子聞不出來,填充了一些臭味的物質,所以天然氣有洩露的情況,你只要聞到臭味了就說明一切了。

另外天然氣有洩露的時候,會有嗤嗤的聲音的,你順藤摸瓜找到發出這樣響聲的地方,然後看看是不是天然氣管,然後你就判斷出來了。

另外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有天然氣的儀表盤,你看一下在你沒使用的時候,儀表盤是否在動,如果在動的話,說明你家裡天然氣確實存在洩露的問題。

當然最好的辦法就是在家中安裝一個煤氣洩露報警器來時時監控才能保證煤氣的使用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1、通過聞氣味判斷燃氣是否洩漏:天然氣中含有硫化氫,聞起來是一種難聞的臭雞蛋氣味,如關閉氣表閥門後沒有臭味,可判斷為氣表閥門後有洩漏。

2、通過燃氣表判斷燃氣是否洩漏:在完全不用氣的情況下,檢視氣表的末位紅框內數字是否走動,如走動可判斷為氣表閥門後有洩漏(如氣表,灶具和熱水器連線氣表之間的膠管,介面等地方)。

3、用肥皂或洗衣粉用水調成皂液檢查:依次塗抹在燃氣管,燃氣表膠管,旋塞開關處等容易漏氣的地方,以檢查家裡燃氣是否發生洩漏,皂液如遇燃氣洩漏,就會被漏出的燃氣吹出泡沫,當看到泡沫產生,並不斷增多,則表明該部分發生了漏氣,這時要趕緊採取措施處理,以防燃氣繼續洩漏。

4、使用專用的燃氣報警器儀器(如家用燃氣洩漏報警器)查漏,一定得去專賣店或者正規場所購買。

6樓:網友

方法一:通過聞氣味判斷燃氣是否洩漏:天然氣中含有硫化氫,聞起來是一種難聞的臭雞蛋氣味,如關閉氣表閥門後沒有臭味,可判斷為氣表閥門後有洩漏。

方法二:通過燃氣表判斷燃氣是否洩漏:在完全不用氣的情況下,檢視氣表的末位紅框內數字是否走動,如走動可判斷為氣表閥門後有洩漏(如氣表,灶具和熱水器連線氣表之間的膠管,介面等地方)。

方法三:用肥皂或洗衣粉用水調成皂液檢查:依次塗抹在燃氣管,燃氣表膠管,旋塞開關處等容易漏氣的地方,以檢查家裡燃氣是否發生洩漏,皂液如遇燃氣洩漏,就會被漏出的燃氣吹出泡沫,當看到泡沫產生,並不斷增多,則表明該部分發生了漏氣,這時要趕緊採取措施處理,以防燃氣繼續洩漏。

方法四:使用專用的燃氣報警器儀器(如家用燃氣洩漏報警器)查漏,一定得去專賣店或者正規場所購買。

7樓:匿名使用者

1當懷疑有煤氣洩漏時,可用以下方法查漏:①任選肥皂、洗衣粉、洗滌劑三者之一,加水製成肥皂液,塗抹在燃具、膠管、旋塞閥、煤氣表、球閥上,尤其是介面處,有氣泡鼓起的部位就是漏點。②眼看、耳聽、手摸、鼻聞配合查漏。

(注意:千萬不要用明火查漏。)

2.如發現煤氣洩漏應保持冷靜,採取以下措施:①立即關閉燃具開關、旋塞閥、球閥。②勿動電器。

開啟和關閉任何電器,如電燈、電扇、排氣扇、抽油煙機、空調、電閘、有線與無線**、門鈴、冰箱等,都可能產生微小火花,引起**。③疏散人員。④開啟門窗。

讓空氣流通,以便煤氣散發。⑤**報警。在沒有煤氣洩漏的地方,打**報警。

8樓:匿名使用者

1用鼻子聞。2用肥皂水,塗抹開關、接頭、及可疑的管線。3安裝煤氣洩露報警器。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附近待著,一會兒就知道了。

氣體洩漏檢測用什麼檢測比較方便?

10樓:天津亞麗安報警裝置

檢測氣體洩漏最好的辦法就是在現場安裝氣體報警器來進行時時監控。

11樓:可燃氣體檢測器

一般選用固定式安裝比較多,或者行動式使用方便。

12樓:地瓜

gc210氣體報警器。

必須選擇好的產品。

如何在node.js中檢測記憶體洩漏

如何檢測ccd有無壞點,如何檢測CCD有無壞點

檢測ccd壞點方法 1 用一黑色的紙張蓋住鏡頭,單反相機選擇手動模式,按下一次到兩次快門,然後取出相片放進電腦,用電腦 檢視器開啟 放大到100 2 看完整張相片是否有亮點,無亮點證明ccd質量100 無壞點,如果有一處亮點說明ccd是有問題的。ccd介紹 1 ccd,英文全稱 charge cou...

如何檢測音效卡的好壞,如何檢測硬體好壞

先找個確定正常的耳機或者音箱,排除音箱是否壞的原因。音效卡驅動應該問題不大,因為小喇叭都出來了。如果不行可以不主動安裝,搜尋硬體驅動,讓它自己在光碟裡找。這樣可以檢驗是否驅動正確。另外還有可能就是你機箱裡的音訊線接錯了,你不要插前置的音訊插口,插確定連在主機板上的音訊插口,把其他的音訊插線都拔掉。這...

隕石的振動頻率如何檢測,振動強度如何檢測?

1 觀察表面法 2 吸鐵石是實驗法 3 觀察球粒法 4 成份檢測法 1 觀察表面法。首先隕石一般是呈不規則的形態,其次隕石在降落過程中穿過大氣層發生摩擦產生高溫,因而隕石表面有燃燒過形成的一層黑色熔殼以及氣流摩擦留下的氣印,同時還具有流紋或流線構造。2 吸鐵石是實驗法。隕石基本分為三大類,分別為石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