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5和nova8哪個好,入手後不後悔?

2023-02-09 10:15:09 字數 1439 閱讀 4110

1樓:西峽口

兩款都是國產的華為智慧手機,華為繼承了諾基亞的精神,華為的智慧手機大陸銷量第一,世界第三。

reno5和nova8的哪個好?哪個更值得入手?

reno5和nova8的哪個手感好一點?

2樓:po數碼

華為nova8 pro、oppo reno5 pro測評對比,誰才是當之無愧的中端王者?

reno5和nova8哪個好?

3樓:數碼館談科技

同樣3999!華為nova 8 pro和reno5 pro+應該怎麼選。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nova8採用一塊英寸的lcd螢幕,中間單挖孔設計,解析度2400x1080畫素。opporeno5採用一塊6.

5英寸的amoled螢幕,支援2400x1080畫素解析度,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螢幕上opporeno5更勝一籌,大家比較的拍照,我覺得oppo更有驚喜,oppo reno5 系列,煥採人像**,6400萬水光人像四攝,而且還有65w超級閃充,獨家星鑽工藝,30個月流暢護航。

reno5和nova8的哪個好?誰的價效比更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我oppo價比更高一點,在機身方面,oppo是出了名的輕薄,拿起來很舒適,拍照也是非常實用,滿足各種場景的使用。

6樓:po數碼

華為nova8、oppo reno5 pro測評對比,誰才是名副其實的中端王者?

reno5和nova8哪個更值得買?哪個價效比高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nova8,個人比較喜歡這款。

8樓:匿名使用者

前陣子剛入手reno5,價效比挺高的,屬於中端機裡無論是拍照、續航還是流暢度都比較出色的。

9樓:超級防抖

藍綠誰更好?oppo reno5和華為nova8對比!

家人想買手機,reno5和nova8哪個好,值得入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的話選oppo reno5挺不錯的,3200萬水光鏡+ 6400萬水光人像四攝,拍的**好看。

11樓:維言說數碼

都是綠色誰更好看?oppo reno5對比華為nova8

想買好用流暢的手機,reno5和nova8哪個好?

12樓:

reno5很流暢啊,它搭載了驍龍765g晶片,同時開多個app也不會卡頓,官方還提供了提供了30個月流暢護航服務,我覺得可以大膽入手。

reno5和nova8哪個續航好一些?

我覺得reno5的續航還可以,電池容量有4300mah,算是比較大的電池了。華為nova8 pro oppo reno5 pro測評對比,誰才是當之無愧的中端王者?reno5和nova8哪個續航好點?nova8的電攔敗池容量是3800mah,reno5的電池悉猛容睜衡橋量是4300mah,可以看出r...

PS4看門狗2和GTA5入哪個好

看門狗2剛出的時候確實卡 官方自己都說街頭槍戰跟ppt似的 不過現在重新優化了 個人感覺gta5自由度高點 看門狗2高科技發達 其實兩款遊戲都差不多的玩法 看lz自己選擇 門狗好,非常多可玩性 在ps4上看門狗和gta5哪個更值得入手,推薦gta5,畫面好劇情好可以開車開飛機開船什麼的,甚至能享受特...

佳能800d與佳能m5哪個好,佳能m5和800d哪個好

1 佳能800d是單反,比m5多了反光板取景系統。反光板取景系統的優點是光學取景更省電 舒服,但缺點是800d的取景範圍是95 800d眼平取景時具備45點十字對焦系統,這是很好的配置,對焦的速度 追焦的精度更好 2 佳能m5是無反 微單 去除了反光板,利用感測器整合的全畫素雙核對焦系統對焦,採用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