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口北海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10:35:09 字數 2299 閱讀 5824

1樓:愛企查

營口北海海洋工程****是2010-04-16在遼寧省營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營口市鮁魚圈區遼東灣大街(紅海-08-紅運小區6#樓7#樓之間3#門市)。

營口北海海洋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804552582117d,企業法人裴作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營口北海海洋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水下工程;防腐保溫工程;土石方工程(不含開採及爆破);勞務服務;建築材料、鋼材經銷;船體、輪機航修;船舶租賃。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346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2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遼寧省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裴作振企業型別:

營口市鮁魚圈區遼東灣大街(紅海-08-紅運小區6#樓7#樓之間3#門市)

法定代表人:裴作振。

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80000410745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營口市鮁魚圈區遼東灣大街(紅海-08-紅運小區6#樓7#樓之間3#門市)

營口北海旅遊投資開發****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營口北海旅遊投資開發****是2013-09-09在遼寧省營口市蓋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營口北海新區。

營口北海旅遊投資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881076272467q,企業法人劉忠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營口北海旅遊投資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旅遊專案投資、開發,園林綠化,工藝品、日用百貨銷售,自有房屋租賃,停車場收費服務,淋浴,沙灘涼棚、太陽傘租賃,電瓶車觀光服務,自有場地租賃,餐飲,住宿,自有廣告位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050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煙臺市北海海洋工程技術****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煙臺市北海海洋工程技術****是2004-03-10在山東省煙臺市芝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煙臺市芝罘區荊山路10號7-116。

煙臺市北海海洋工程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02760012573f,企業法人徐明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臺市北海海洋工程技術****的經營範圍是:海洋工程諮詢服務;普通機械裝置、金屬製品、液壓件、管件、閥門及附件的加工製造及銷售;鋼材、建築材料、化工產品、船用物資的銷售;船舶維修;船舶工程安裝施工;貨物的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18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3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煙臺市北海海洋工程技術****成立於2023年03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海洋工程諮詢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徐明曉。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60222801855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山東省煙臺市芝罘區荊山路10號7-116

煙臺北海海洋工程****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煙臺北海海洋工程****成立於2023年09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水下工程服務、船舶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等。

法定代表人:連序傑。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6132800419

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營口北海新區還有發展前景嗎?

7樓:網友

當然有發展前景。北海新區依靠旅遊產業。將會帶來更大的發展前景。

北海公園景區現在發展得如火如荼,夏季遊客異常火爆。所以它的發展前景不可估量。所帶來的經濟價值也是巨大的。

8樓:叢閒利

營口北海新區的旅遊業我覺得還是有發展前景的而且越來越多的人現在喜歡到北海新區去。

煙臺中集來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煙臺中集來福士海洋工程 是1996 10 25在山東省煙臺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中外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煙臺市芝罘區芝罘島東路70號。煙臺中集來福士海洋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006134309519,企業法人王建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煙臺中集來福士海洋工程 的經營範圍...

營口東聖製衣有限公司怎麼樣,營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營口東聖製衣 是1993 09 01在遼寧省營口市大石橋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營口大石橋市永安鎮永安村。營口東聖製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8826040902381,企業法人樸永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營口東聖製衣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服裝 不含西服 ...

上海海龍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海龍光電科技 是1993 06 09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與境內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徐彙區桂平路漕河涇開發區a2小區10號廠房。上海海龍光電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60723767xd,企業法人郭繼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海龍光電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