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集團公司蘭州分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10:50:08 字數 2657 閱讀 4667

1樓:愛企查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蘭州分公司是2000-09-28在甘肅省蘭州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分支機構(非法人),註冊地址位於蘭州市城關區金昌路3號。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蘭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072027099xe,企業法人徐正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蘭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經營區域內經營國內、國際各類固定電信網路與設施(含本地無線環路);基於電信網路的話音、資料;圖象及多**通訊與資訊服務;與通訊及資訊業務相關的系統整合、技術開發和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甘肅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2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鼎盛資訊諮詢玲姐

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正在整理,馬上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

中國電信股份****甘肅分公司是中國電信股份****在甘肅省境內設立的省級公司,是甘肅省*大的基礎網路運營商和綜合資訊服務提供商。公司下轄14個市(州)分公司、70個縣(區)分公司、4個直屬單位,授權管理2**份公司子公司,共有員工6300餘人。中國電信甘肅公司主要的經營範圍有固定**、行動通訊、網際網路接入及應用、資料通訊、視訊服務、國際及港澳臺通訊等多種綜合資訊服務。

近年來,甘肅公司搶抓機遇,加快發展,企業實現了v型反轉,收入增量份額和收入增長率雙提升,步入了快速發展的良性軌道。

中國電信集團****甘肅分公司作為國企肯定是好的,待遇各方面都是不錯的。

提問。實習期工資多少錢。

按照你們公司的規定來,因為每個地方都是不一樣的親。

提問。轉工後基夲工資多少。

甘肅電信酒泉分公司。

那我也不清楚呀親,因為你們每個公司的規定都不一樣,我也沒上班呀。

泉中國電信平均工資4000,點選檢視酒泉中國電信工資待遇詳情、平均工資、加班工資、基本工資、績效工資、稅前稅後工資、獎金補助提成等薪酬福。

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希望給個贊謝謝。

中國電信蘭州分公司上下班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信,移動,聯通,全部是國有企業,這一點毋庸置疑的。

他們的職工分為在編職工,就是中國電信的正式職工,這些人有正式編制,待遇好,工作輕鬆,每週雙休,上班時間和公務員一樣的,當然也不是很好進去的;

還有一部分是合同制員工,就是隨時可以被辭退的人,待遇不是很高,這些人承擔日常性的營業工作,我們經常見到的就是那些坐在電信營業廳的女孩或者10000號的話務員,上班時間不是很固定,需要倒班的。

在蘭州的辦公地點在廣場西口,**有一個電信局,是他們在蘭州總部。

順便說一句,凡是以中國字樣開頭的企業肯定是國有企業,比如:中國石油,中國石化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國企;早上8點下午5點半;廣場西口。

5樓:網友

中國電信是電信局屬於事業單位,現在電信屬於國企。

早上 8:30-12:30

下午 2:30-5:30

蘭州新區中國電信怎麼沒有訊號?

6樓:華蕾素材設計站

沒有訊號的話,一個是您手機的問題,另外一個就是附近沒有基站或者基站的訊號比較弱。不過正常來說,在郊區或者是農村地區,電信的訊號的確是沒有移動的好。

7樓:洋其

蘭州星期中國電信當時現在在維修。

8樓:枝黛

蘭州資訊中國電信怎麼沒有訊號?這個就是莫一天過兩天就有訊號。

中國蘭州電信寬頻資費,詳細點哈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各地資費不同。你的問題可以諮詢當地營業廳或者向10000諮詢,工作人員和工程師會為你詳細解答。

祝你愉快。

10樓: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各地電信寬頻**有所不同!

您可以直接撥打10000即可瞭解到您當地的寬頻資費資訊!或者前往當地電信營業廳詳細諮詢!

希望可以幫到您!

安徽電信祝您生活愉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 寬頻基本費(元) 固定**包含話費(元/月) 包含時長(小時)

e9**基礎包-68元 68 20 60

e9**基礎包-88元 88 25 90

e9**基礎包-108元 108 30 150

e9**基礎包-128元 128 35 300

e9**109元 109 49 30

e9**129元 129 59 30

尊享e9**元 169 79 30

尊享e9**209元 209 99 30

這是部分 需要別的我在幫你找 希望可以幫到你。

蘭州新區中國電信寬頻可不可以用

12樓:網友

由於中國電信使用者每個號碼對應著相應的省份,歸屬於每個省份的電信公司所管轄與提供服務。因此您可以直接致電你所在地區10000人工客服來詢問; 州新區中國電信寬頻可不可以用 ,的問題的詳細情況及相關問題的解答

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孝感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湖北省法定代表 許少波企業型別 股份 分公司登記狀態 法定代表人 宗寧。工商註冊號 420900100001341企業型別 股份 分公司。商業申請中國電信多少錢?這個各地的規定是不同的,建議您直接諮詢當地的運營商客服。客服157為您解答。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

中國電信怎麼查詢話費?中國電信怎麼查話費

您好,中國電信的手機卡查詢話費的方法有多種 1 直接致電中國電信的自助客服 10001,然後根據語音提示按相應的數字鍵即可插在自己的話費使用情況了。2 也可以統一的查詢話費的數字 101傳送到10001進行查詢的話費使用情況的。3 也可以直接 中國電信的掌上營業廳軟體,然後登入自己的電信帳號,登入後...

怎樣投訴中國電信,怎麼向中國電信總部投訴?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撥打10000投訴。可以在網上投訴電信,只需要輸入 www9.chinatelecom.com.cn 就可以進入中國電信網上投訴中心。到工信部投訴中心進行投訴,這個方法也只需要輸入 http www.chinatcc.gov.cn html mains shensushl.html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