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海潤通訊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11:45:06 字數 1872 閱讀 5761

1樓:愛企查

西安海潤通訊技術****是2010-04-02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高新一路16號創業大廈c座603室。

西安海潤通訊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5523183400,企業法人黃文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海潤通訊技術****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及其應用系統開發;通訊網路工程設計、施工;網路維護、優化、技術轉讓、諮詢服務;系統整合;計算機、網路裝置、通訊裝置器材、機電裝置、電力電子裝置的設計、生產與銷售。(以上經營範圍凡涉及國家有專項專營規定的從其規定)。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8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海潤通訊是領先的通訊解決方案和技術服務提供商,專注於通訊行業軟體、大資料探勘、資訊系統整合、通訊網路優化、通訊網路維護等領域,提供相關產品及服務。

法定代表人:黃文標。

註冊資本:10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110003715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區高新一路16號創業大廈c座603室。

西安海潤影視製作****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海潤影視製作****是2010-07-05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西安曲江新區行政商務中心榮華國際大廈1幢1單元12015室。

西安海潤影視製作****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3556966978b,企業法人張春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海潤影視製作****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廣播電視節目(影視劇、片)策劃、拍攝、製作、發行(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一般經營專案:

演員形象設計、包裝,影視衍生品開發,影視文化資訊交流、諮詢,組織策劃國內外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890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海潤影視製作****成立於2023年07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廣播電視節目(影視劇、片)策劃、拍攝、製作、發行(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4月1日)等。

法定代表人:張春雨。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310000751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西安海潤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西安海潤房地產開發****是2001-10-08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東倉門25號。

西安海潤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3775925500l,企業法人霍玉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海潤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建築材料、裝飾材料(除木材)、服裝服飾、日用百貨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海潤房地產開發****成立於2023年10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開發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霍玉鳳。

註冊資本:600萬人民幣。

西安藍海本立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藍海本立資訊科技 是2009 02 27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唐延路35號旺座現代城g座805號。西安藍海本立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68386726xa,企業法人李太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藍海本立資訊科...

深圳前海潤得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前海潤天勤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前海潤得科技 是2018 05 1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前海潤得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4n2u2j,企業法人姚星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前海潤得科技 本省...

西安美威通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美威通訊科技 是2009 03 31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長安科技產業園紫薇田園都市b區第26幢4單元6層4601號房。西安美威通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683880923a,企業法人陳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