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的赤兔馬怎麼獲得?真三國無雙3怎麼獲得赤兔馬

2023-05-26 19:50:06 字數 4400 閱讀 2163

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隻馬和一隻赤兔 然後。

真三國無雙3怎麼獲得赤兔馬

2樓:酸酸甜甜四葉草

在自由模式選擇下邳之戰的呂布軍,剛開始不要殺任何敵將,先等關羽偷了赤兔馬,然後追去幹掉他,之後就會有提示發現貴重物品,這個貴重物品在地圖右下角那個小島,打破一個紅箱子,吃到裡面的東西,那就是赤兔馬鐙了,過關後就可以獲得,之後在戰鬥前記得裝備赤兔馬鐙即可。

遊戲特色臨場感:在遊戲中,遊戲者扮演參戰兩軍中一方的某一位將領並投身於戰場之上。在遊戲過程中,遊戲者作為戰爭的參與者,非絕對的主角。

在千軍萬馬中自由衝殺。

操作簡單:真·三國無雙系列的遊戲操作極易掌握,同時由於武將和普通士兵的差異過大,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快速地消滅大量敵人。擊破數往往以百千計,這同時也是一個得分依據。

所以,儘管遊戲本身沒有出現任何血腥場面,但被cero(日本計算機娛樂分級機構)指定為12歲以上才可以玩。

3樓:一路向北

下邳之戰,呂布軍勢力。你要保證開始不要殺多敵人,敵軍士氣低了,關羽會半天砍不死你的兵,那樣關羽就不能騎上赤兔馬了。一旦關羽騎上赤兔馬,你去幹掉關羽後,就去把珍貴物品(好像就是關羽騎上赤兔馬的地方)吃掉,最後擊敗曹操就得到赤兔馬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開始不可以騎赤兔的。慢慢引關羽,自己不要走太快。如果覺得關羽太強說明你等級不夠 或 裝備不行 或 技術欠缺。還有問題可以追問。記住一開始不能打敗別的武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存檔,全人物100級,有赤兔。

關羽怎麼得到的赤兔馬

6樓:帳號已登出

關羽的赤兔馬是曹操贈予關羽的;

具體故事內容為赤兔馬本是董卓從西涼帶來的寶馬良駒,董卓為了拉攏年輕將領呂布,即將赤兔馬贈送於呂布,呂布得到赤兔馬後殺了原來的主人丁原,投奔於董卓門下,並認董卓為義父, 在之後戰爭中,赤兔馬伴隨呂布大展神威,後來在白門樓,曹操痛殺呂布,赤兔寶馬即歸於曹操門下,關羽為了保護劉備的兩位夫人暫時投靠曹操,曹操十分愛惜關羽,仿效董卓「寶馬贈英雄」,於是將赤兔馬贈予關羽,但最終未能留下關羽為他所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關羽得到赤兔馬,是在屯田莊時,獲得玉兔馬,改名赤兔馬的。關羽在屯田莊就把玉兔馬改名為赤兔馬,取郭嘉的離名「赤壁」,以示感謝郭嘉把自己照顧得很好。

三國演義|呂布的赤兔馬是怎麼來的?

8樓:吃瓜小能手

人中呂布,馬中赤兔,大家都知道赤兔馬是呂布的坐騎,那麼這赤兔馬是怎麼來的呢?

這赤兔馬原本是董卓的,據說是董卓於西涼的荒郊野外獲得,十分寶貝。

呂布是如何得到這赤兔馬的呢,具體過程如下。

1、董卓想要得到呂布。

話說董卓議政遭董卓追殺,可謂不打不相識,董卓雖然被殺得落荒而逃,但是一眼相中了呂布。董卓看呂布非尋常人,想要得到此人,以謀取天下。

當時呂布當時為丁原效力,是丁原的義子,想要得到董卓必須先除掉丁原。

2、李肅獻計送赤兔。

董卓正在思索這個事情該怎麼辦呢,這時候帳下一人出來獻計,說這個很簡單,只需要主公讓出您心愛的赤兔馬就行。

這個人正式李肅,他是呂布的同鄉,對呂布的性情非常瞭解。他跟董卓講,此人有勇無謀,見利忘義,把這批寶馬送給他,再加點金銀珠寶之類的,這事兒我就能辦成。

董卓一聽,行啊,用寶馬換一員猛將,這交易划算,於是就派李肅出發了。

3、呂布為赤兔除丁原。

李肅見了呂布,就是噓寒問暖,關懷備至。然後就對呂布一陣誇讚匡扶社稷有功啊,我對你是佩服得五體投地啊之類的,說得呂布甚是感動。

然後李肅瞅準時機,話鋒一轉,我這麼敬佩您你,就送你一匹寶馬吧,此馬日行千里,渡水登山如履平地。呂布一看這馬渾身如赤碳,通身無一根雜毛,真愛啊。

呂布也不傻啊,他趕緊問李肅,這麼好的寶貝送給我,兄弟想要我做點什麼呢。

李肅說了,真不需要你做什麼,只不過你看看賢弟你有擎天架海之才,如今這處境有點委屈啊。

兄弟想要榮華富貴,那不是探囊取物嗎?何須要別人施捨啊,你配得上更好的平臺,比如董卓啊,這馬就是他託我送給你的。

呂布一聽懂了,良禽擇木而棲嘛,愉快地收了赤兔,輕輕鬆鬆殺了丁原,投奔了董卓。

好了,以上就是呂布得到赤兔馬的全過程,如果你也喜歡,歡迎**。

三國裡的赤兔馬誰的坐騎?

9樓:網友

《三國志·魏志·呂布傳》上說:「布有良馬名曰赤兔」《三國演義》的描述就更清楚了。赤兔馬是董卓從西涼帶來的寶馬良駒。

董卓為了拉攏年輕將領呂布,就把這匹馬送給了他。呂布得馬後果然殺了原來的主人丁原,投奔到董卓的門下,當了他的義子。後來,這匹馬跟隨呂布大展神威。

但在白門樓,因為劉備的一句話,曹操痛殺呂布,赤兔寶馬也就歸了曹操。也許是機緣巧合,關羽為了保護劉備的兩位夫人暫時投靠了曹操。曹操十分愛惜關羽這人才。

也想仿效董卓「寶馬贈英雄」。但關羽終究不是呂布,他接受了赤兔,也是為了更快地找到劉備。從此以後,赤兔馬和青龍偃月刀就成為了關羽的代表形象。

當關羽敗走麥城,被東吳殺害後,赤兔馬又為馬忠所得。可這次它不再順從著跟隨新主人,絕食而亡,跟隨舊主關羽而去了。

但根據史書記載,赤兔馬在呂布戰敗後,不知去向。並沒有成為關羽的坐騎。因此《三國演義》有虛構成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先是在董卓那 接著呂布 最後是關羽的! 謝謝。

三國裡關羽是什麼時候得到赤兔馬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曹操斬了呂布把赤兔給關羽的 關公被曹操用計從下邳引出,被困土山之上。曹操依關公三約,得到關公暫時投靠。

一日,曹操又宴請關公,席散送關公至府門外,看到關公所騎馬比較瘦弱。曹操問:先生的馬為什麼這樣瘦弱啊?

關公回答:在下身體太重,馬承受不了,因此比較瘦弱。曹操命令手下牽出一匹馬來,只見這匹馬高有七尺,長有丈二,渾身棕紅色,猶如火炭一般,威風凜凜。

曹操指著此馬問關羽:你知道這匹馬的來歷嗎?關公說:

莫非這就是呂布所騎過的赤兔馬嗎?曹操說:正是此馬。

曹操看關公非常喜歡,就把馬並鞍轡一起送給了關羽。

關公得到赤兔馬後,真恰如旱田逢甘淋,雄鷹插雙翅。斬顏良(顏良正在麾蓋下,見關公衝來,方欲問時,關公赤兔馬快,早已跑到面前。顏良措手不及,被雲長手起一刀,刺於馬下)、誅文丑(文丑沿河趕來,忽見十餘騎馬,旗號翩翩,一將當頭提刀飛馬而來,乃關雲長也,大喝:

賊將休走!」戰不三合,文丑心怯、便撥馬繞河而走。關公馬快,趕上文丑,腦後一刀,將文丑斬下馬來),為蜀國的建立立下了赫赫戰功,成為一代武聖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劉備丟了徐州,關羽在曹操那裡得到的。

三國時期關羽騎的赤兔馬是什麼品種馬

13樓:凮起雲湧

三國時期關羽騎的赤兔馬屬於蒙古馬的品種。

在三國時期,赤兔馬一直都是人們爭相爭奪的一匹好馬,傳說它可以日行千里,夜走八百。赤兔馬是一種頭像兔子,或者是一半頭像兔子的馬。這種馬因為鼻子的上方微微向外面凸起,所以有些像兔子的頭。

從現代的角度去看,頭部像是兔子的馬一半都是重型的馬,重型馬的身體非常健碩,力量也很大,屬於馬中最高大的品種,同時三國時期赤兔馬的毛色是棗紅色,這種顏色的馬一般都是中亞地區草原的馬。所以說赤兔馬的品種就是我國古代西域地區的馬,也就是現在的蒙古馬。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時期關羽騎的赤兔馬是汗血寶馬,產自西域。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裡沒有說也無從考證,很多人說是大宛駒(汗血寶馬),其實我認為不是,大宛駒個頭普遍米左右,不算太高(當然比中原動輒的蒙古河套馬高太多),我認為是阿拉伯馬,獨特的頭型和1.

7米的個頭,才比較符合赤兔馬。

16樓:網友

從外觀上講形似兔頭,很多人認為是阿拉伯馬,我覺得從年代來講那個年代阿拉伯馬根本沒進入中國,比鄰的國家中大有可能,比如布瓊尼或者卡巴金,考慮到布瓊尼培育時間,最有可能的是卡巴金。

17樓:秋天好

赤兔馬種。

兔頭、半兔頭的馬,特徵是鼻以上部分微微向外突出,有些像兔子的頭。從現代馬的體質看,兔頭的馬,多是重型馬,其特點是身體強壯,力量大,也是馬中最為高大的品種。從赤兔馬的顏色看,當是棗騮色,也就是通常所說的紅色。

這種顏色正是中亞一帶草原馬的典型毛色。從赤兔馬的毛色與頭相看,這是中亞一帶,也就是古代所說的西域地區所產的馬。我國中原地區的馬屬於蒙古馬,蒙古馬的優點是速度較快、耐疲勞,但是體形小、體力有限,所以好馬多出生在西部。

三國赤兔馬最後落到誰的手裡了呢?

18樓:blonde唯末末白

京口瓜洲一水間,鐘山只隔數重山。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都給我閃開!我的回答來了!應該是沒有那麼大的,我的真三國無雙4是硬碟版的,就1.97g,另外您說的記憶體指的不是電腦記憶體吧,是硬碟儲存空間,對吧,我也忘了當初是哪下的,迅雷上很多,反正遊戲目錄裡有個連結是www.52pk.com的,應該這裡也有。您需要攻略的話,可以加我424016899,真誠的與...

真三國無雙4關於馬的問題,真三國無雙4如何得馬

真三國無雙4如何得到赤兔馬的步驟如下 1 首先選擇自由模式後進入常山之戰,選擇袁紹軍劇情,如下圖 關卡必須要選對,否則貴重品是不可能出來的 2 這裡難度選擇入門,如下圖 因為馬匹的獲得方法和 不同,至少的難度要求是困難,馬匹的任意難度都可以,為了省去不必要的麻煩,這裡選擇最簡單的難度就可以了 3 接...

真三國無雙

真5最底配置 系統 winxp cpu pentium 4 1.6ghz 推薦 p4 2.0以上 記憶體 512mb 推薦 2g 顯示卡 128mb 推薦 256m dx 9.0c 推薦 9.0c以上 硬碟 5gb for installation顯示卡至少要9600gt才能流暢.lz你的電腦肯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