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查一下我的諾基亞e72是哪國的

2023-02-09 14:05:08 字數 704 閱讀 506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碼啊神馬的已經不靠普了,建議還是看看機器本身,以本人經驗,排除一下幾點就能基本確定不是翻新。

聞聞電池倉,有沒有太刺鼻的味道。

看看螺絲,螺絲扣上是否有拆裝過的摩擦痕跡。

看看資料線介面,是否有明顯的插拔資料線摩擦過的痕跡,或者是氧化的痕跡。

看看機身接縫或者連線處是否有不規則的或者是比較大的縫隙。

揭去螢幕貼膜,看看螢幕的內外是否有雜物、灰塵、指紋、摩擦等明顯的痕跡。

在黑暗處觀察機器的某些部位的物理按鍵區域是否有很明顯的不規則漏光縫隙。

e72雖然目前官網還有售,但是畢竟時間稍長了,翻新的幾率還是比較大的,一定要注意。

個人認為其實只要排除翻新,機器是哪個版本都無所謂,可玩性還是很高的,也不大可能會出現嚴重問題。

2樓:

樓主,系列號無法看出的。你看要code號。就是取下手機電池,後邊有一個寫著什麼「imei:

(就是你得序列號)等。」那裡就有一個code號。記下後,到樂訊網上得e72論壇上能夠找到你手機的生產地。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手機串號已經不表示生產地區了嗎?這已經是以前的事了……至於……怎麼查……我也不知道了……

4樓:漫像工作室

有無線熱點wifi嗎?有就是港版的,沒有就是大陸版的,歐版的,亞太版的不好買。

誰能幫我查一下ems,誰幫我查下快遞,EMS

預計 2012 11 16 20 30 00 到達錫林浩特市。下面是詳細點的資訊。2012 10 310 4 51 00 深圳市深南中速遞營銷部 收寄 收件人 重量 45 實收費用 操作員 2012 10 310 5 10 00 深圳市深南中速遞營銷部 攬收 實收費用 0 攬收員 2012 10 3...

誰能幫我分析一下我的星盤,誰能幫我分析一下這張票?

非常理解你對於命運瞭解的渴望,我也是,但是這需要真正的高人才行。就像你看到的,網上的多半是互相貼上抄襲的,沒什麼價值。我祝願你早日見到真正的高人,在遇到高人前,請參考我對命運的理解和做法 朋友,命運這個東西,非常有玄機,一般人是看不透的,也是不容易理解的。一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 努力 機遇是分不開的...

誰能幫我查一下物流,ems1092516653502 謝謝,的,網上太慢

2013 11 02 19 28 00 深圳市春風中心營業部 收寄 2013 11 02 19 46 21 深圳市春風中心營業部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深圳市 2013 11 02 22 35 00 深圳市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瀋陽站點 2013 11 04 00 17 00 深圳市 到達處理中心,來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