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驪歌行》定檔,你如何看待許凱和李一桐這一對CP?

2023-02-01 07:40:08 字數 1259 閱讀 3612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個人覺得他們在一起真的非常合適,兩個人很有情侶的樣子,而且真的很般配,想著起來有一種特別甜蜜的感覺。

2樓:占星師溟淵

李一桐一直演技**,但是可惜一直沒有大爆。許凱自從延禧攻略之後收穫了不少粉絲,演技也不錯,這兩個人組cp最起碼不會拖劇組的後腿啦。

3樓:開個心冒個泡

因為這兩個人的cp感非常強。都有著非常高的顏值,氣質也非常好。在劇中顯得非常般配。

4樓:網友

許凱的顏值和演技是備受認可和肯定的,李一桐在近幾年來的出演的電視劇也深受大家喜愛,她跟許凱的搭檔是俊男靚女非常養眼的組合,二位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兩位在一起合作,一定會給大家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5樓:養桖蓮

當然好,從許凱和李一桐的動作姿態來看,當時天氣應該很熱而許凱也似乎除了很多汗,兩個人相對而立似乎在對戲或聊些什麼,期間李一桐抬起左胳膊,看架勢好像要幫許凱擦拭汗水吧,兩個人看向對方神情都非常的輕鬆愉悅,可見拍攝中兩個人的相處是非常溫暖的。

6樓:薇v笨

我覺得她兩cp很好啊,因為這兩位演員的演技非常**, 還有兩位都是顏值特別高的演員,,他們兩個人搭檔這一部電視劇,cp感一定很強的,所以驪歌行也是一部讓人很期待的劇。

7樓:廢后將軍工坊

我覺得他們二人的cp感非常強,而且俊男靚女的組合都是很吸引人的。並且他們的演技都很**,互動也很甜蜜,一定會讓這部劇火起來的。

8樓:大樹苗

我認為兩個人cp感非常強,合作的非常不錯,搭配也很默契,非常看好這一對 cp。

9樓:小李美死了

許凱和李一彤這一對cp很有cp感,而且特別的甜蜜。在這部劇中的表現特別好。

10樓:春季的風啊

我覺得他倆在一起非常的吸引人,非常的有亮點,很有看點,很喜歡他倆,期待這部劇的開播。

11樓:戀愛小天才

我覺得他們倆的cp感很好,兩人的外形站在一起非常般配。而且李一彤自從出道以來就很努力。

12樓:大樹苗

我覺得這一對cp一定可以引起很大反響,看了劇照之後,覺得兩個人互動非常有趣,讓人非常有興趣。

13樓:半路初陽

熒幕情侶大都因為宣傳逢場作戲,在這部劇播的時候,cp大家都會磕起來的,俊男靚女,都挺好。

你如何看待《演員請就位》,你如何看待《演員請就位》中沙溢的表現?

我覺得 演員請就位 這個節目很好看啊 我感覺 演員請就位 挺好看的呀。我覺得 演員請就位 挺好看的。演員請就位 這個節目還不錯 演員請就位 是一個很好的節目。演員請就位 還行吧 我認為是很好的綜藝,演員請就位 開播的第一期就給我們呈上了一席豐盛的饕餮盛宴,無論是高度還原原作的實景。還是導演們一針見血...

《重生之門》定檔,你最期待哪位主演的表現?

重生之門 定檔,最期待的主演是張譯,張譯的演技是非常值得大眾認可的,從今年的 懸崖之上 狙擊手 等電影中就可以看出他仍然是一位演技精湛的老戲骨,希望在 重生之門 也能給大家帶來不一樣的效果。我比較期待王俊凱的表現,因為王俊凱很少拍電視劇或者是電影,所以我特別期待王俊凱的演技。特別期待的就是男一號和女...

你怎麼看待生命,你如何看待自己的生命?

生命是靈動的小精靈,會呼吸,有未來 你如何看待自己的生命?1 首先看自己的追求,生命也是為夢想而生。2 看心態,因為生活百態,見怪不怪,還是為了開心而活,為了自己而活。3 從源頭看,你既然來到這個世界,你既有該承擔的責任,也有該承擔的義務,人沒有白來的,不是做些小事就覺得沒白來,錯!你要真正的做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