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提高英語成績的?

2023-02-09 14:45:11 字數 1101 閱讀 1933

1樓:煙火裡的煙味兒

積累,親身經驗,沒有任何捷徑。什麼三天掌握5000詞彙,一個月怎麼怎麼著的,都是假的。只有每天堅持,背單詞,閱讀短文,而且效果也沒那麼快顯現。

2樓:匿名使用者

掌握自己的學習方法很重要。

3樓:博子影視剪輯

去年考了四十分,然後湖南的二本。

4樓:張永梅執子之手

每天都要學英語,並且一學英語就像打了雞血一樣。

5樓:卜偉芬

遵循記憶規律:化繁為簡,日日記,積少成多;聯想記憶,讀寫記憶,重複記憶……只要適合自己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英語的提高,我們首先就要回讀,不光會讀還要會寫,在讀的過程中我們要比這寫下來,一遍一遍的用手指比劃。

7樓:知哥49143騰暈

朗讀。默讀是理解,朗讀是記憶。這種朗讀不僅能鍛鍊自己的口語能力,而且對積累句型,強化語法理解有幫助。

8樓:阿qi棄

有的放矢地進行習作小練筆,既鞏固了單詞的記憶,又溫習了語法句型知識。對考試中的英語寫作大有裨益。還要多讀多背。

9樓:影子

單詞是聽力閱讀的基礎,單詞背不會,其它的學起來很難,所以在單詞上要花費一點時間。

10樓:以心

首先是興趣,提高對英語的興趣,然後就是多背多記單詞,提高自己的詞彙量。

11樓:相小筠

增加自己的詞彙量,多讀,讀的時候還要用手指比劃著記下來。

12樓:阿人錘湯翔

單詞詞彙的記憶與積累。這是聽說讀寫能否正確,靈活運用的前提。

13樓:文庫管理員

一邊讀這個單詞一邊用手指劃一下怎麼寫,還要注意記單詞不能只會看著中文背英文,也要反過來看著英文說中文,最好邊背邊寫。

14樓:小月有愛

模仿播音員,多聽***,每天背書,堅持不懈,慢慢你就會發現背書是超有用的。還要用手指比劃著這個單詞如何寫。

如何提高英語成績,怎樣提高英語成績?

沒有英語基礎的話務必從 新概念一冊 學起,前2冊每篇課文都要背,後面幾冊視情況而定。如何提高英語成績 學英語的基礎是詞彙,如果單詞都不認識,其他再多考試技巧也無用武之地。如背了忘也得背,可以先把本省英語高考大綱中要求的單詞都背下來,有基礎之後,再找本四級詞彙,背4500單詞,閱讀是否能夠看懂,除了要...

怎麼提高英語成績,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練習單詞和語法 聽錄音帶 理解文字 多閱讀 仔細聆聽和反覆練習。英語學習側重於方法,學習如何掌握這些方法非常重要。它主要分為五個部分 單詞 語法 閱讀,寫作和聽力。1 單詞和語法 學習一個新單詞或記住一個單詞時,用筆在紙上寫下這個單詞,然後再讀這個單詞。此時,還需要結合自然發音將單詞分成幾個音節,以...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不要複製一大段段文字說明,不要說什麼堅持啊之類的鼓勵話語,就談點實際點的,怎樣才能學好英語,我的目的是為了高考,時間不多,而且現在幾乎沒有什麼英語基礎,這些年來就這樣糊塗地過著,沒有認識到英語對於我的學業的重要性,現在快到07年高考了,想著我那爛英語,高三了才學了那麼幾個單詞,真為自己感到羞恥,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