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高英語成績

2022-03-31 12:40:21 字數 698 閱讀 5766

1樓:唯綸

多讀,這是最基本,也是最快的!! 把不懂的單詞的意思都寫在單詞下面,這樣在讀的過程也能記住單詞!!!

2樓:匿名使用者

practice makes perfect.熟能生巧。語言這東西還是要多花時間的。

首先,單詞是基礎。在記憶單詞的時候必須根據音標來背,能做到會讀就會寫。這樣的效果是最好的,也不容易遺忘。

然後要多聽些英語材料,培養語感。聽力分為精聽和泛聽。精聽這裡就不多說了。

我想強調一下泛聽,我覺得這方法很省事兒,也很管用。就是你可以隨時都放著聽力,營造一個英語的氛圍,比如英語教材的配套聽力,反覆地放,也不必刻意去聽它在說什麼。這樣聽多了以後,也就能記得(我當年就是這樣把初中高中的英語課本都背下來的,沒有花很多額外時間)。

而且聽多了以後,語感也上來了,很多題你一讀完就知道該選什麼了,特別是完形填空。

然後就是要多讀多背多積累。多讀些文章,遇到生詞或者是好的片語,用一個小的生詞手冊(可以隨身攜帶的那種)記下來,查出音標,寫下相關的高頻片語,並找一兩個好的例句抄下來,這樣可以幫助記憶,也能方便記得這個詞的具體用法。遇到優美的句子或句式,也要記下來,這樣有利於提高寫作。

最好再有一個錯題集,記錄你做錯的題,並對它們進行分類,找出錯誤原因,以免下次犯同樣的錯誤。

恩,就這些吧,希望會對你有幫助。要有信心哦,其實很簡單的,只要你肯花功夫,沒有問題的。加油!

如何提高英語成績,怎樣提高英語成績?

沒有英語基礎的話務必從 新概念一冊 學起,前2冊每篇課文都要背,後面幾冊視情況而定。如何提高英語成績 學英語的基礎是詞彙,如果單詞都不認識,其他再多考試技巧也無用武之地。如背了忘也得背,可以先把本省英語高考大綱中要求的單詞都背下來,有基礎之後,再找本四級詞彙,背4500單詞,閱讀是否能夠看懂,除了要...

怎麼提高英語成績,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練習單詞和語法 聽錄音帶 理解文字 多閱讀 仔細聆聽和反覆練習。英語學習側重於方法,學習如何掌握這些方法非常重要。它主要分為五個部分 單詞 語法 閱讀,寫作和聽力。1 單詞和語法 學習一個新單詞或記住一個單詞時,用筆在紙上寫下這個單詞,然後再讀這個單詞。此時,還需要結合自然發音將單詞分成幾個音節,以...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不要複製一大段段文字說明,不要說什麼堅持啊之類的鼓勵話語,就談點實際點的,怎樣才能學好英語,我的目的是為了高考,時間不多,而且現在幾乎沒有什麼英語基礎,這些年來就這樣糊塗地過著,沒有認識到英語對於我的學業的重要性,現在快到07年高考了,想著我那爛英語,高三了才學了那麼幾個單詞,真為自己感到羞恥,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