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變暖的一部分原因會不會是因為使用空調過多呢?

2023-02-09 15:00:09 字數 1017 閱讀 4573

1樓:桃園結義

全球變暖的一部分原因。有空調使用過多,但空調使用過度,不是全球變暖的主要原因。

2樓:持咒童子

會有一部分,主要是人類排放了過多的二氧化碳,增加了溫室效應,所以會全球變暖。

3樓:辰星

全球變暖一部分原因的話,其實也有可能是因為空調使用過多導致空氣中增加很多的伏。

4樓:逗青春攝影

空調使用過多是一部分原因,我們要保護地球。

5樓:百年計計計時中

會,空調再怎麼說它的好處,可是使用多了,也會對環境有一定的危害。

6樓:莘綺楓

全球氣候變暖的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工廠排放的氣體,不是因為空調過多。

7樓:浣水烏衣採暗香

全球變暖的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使用空調過多,但那也只是一小部分原因。

8樓:衛無忌

一句話,好好活著吧!人生苦短,造物者,設計師的傑作,有錢人不把錢

平菇菌段出菇後一部分大的長成,一部分小的慢慢乾枯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乾枯了是養分跟不上了,大的該收割了,收了吧,要不然小的怎麼長。通風不好,缺氧氣,要加大通風量 平菇在出第一茬後期出現乾枯死亡是什麼原因有什麼解決方法 10 在平菇生產中,由於菇房環境條件和培養料的不適,以及管理不當或災害性天氣等原因,菇床上經常發生小菇萎縮 變黃 最後死亡的現象 有時,床面的小菇成批...

試工是面試的一部分麼

法律意義上 試工是要有薪金的 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 這家公司只不過是操作不規範罷了 規範的公司很少 並非為了使用免費勞動力 小公司人力方面反應比較快 如果是大公司你可以耐心些 邊面試其他邊等訊息 半個月無答覆的基本無望 也可以去詢問明確的結果 你被騙了 無價勞動力 現在新的勞動法有出來了 我還不是很瞭...

項部指身體的的哪一部分

項部指從頸椎棘突尖向後擴充套件成三角形板狀的彈性膜層的這一部分。項韌帶常被認為與棘上韌帶和頸椎棘突間韌帶同源,向上附著於枕外隆凸及枕外嵴,向下達第7頸椎棘突並續於棘上韌帶,是頸部肌肉附著的雙層緻密彈性纖維隔。在人類項部中線區,兩側肌群之間存在結構豐富但不均一的結締組織。人們常常將這一區域的全部或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