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的「猛虎王」是什麼屬性

2023-02-09 16:05:08 字數 916 閱讀 5861

1樓:萬丈目

地面。4399賽爾號猛虎王,迅牙虎技能表和種族值。

初始。速爪 威力50 物理攻擊 普通系 無視速度的技能,也就是先手。

進攻 屬性攻擊 攻擊+1

鋒利之牙 物理攻擊 威力70 普通系。

抵擋 屬性攻擊 防禦+1

斷裂之擊 物理攻擊 威力90 地面系 命中後10%讓對方疲憊一回合。

吼聲 屬性攻擊 命中後百分百讓對方害怕。

40級 無限連爪 物理攻擊 威力5 普通系 1回合做1——70下攻擊。

果斷 屬性攻擊 命中+1【又忘記了等級了】60級 利爪巖鐵碎 物理攻擊 威力130 地面系 15%讓對方防禦-1

70級 勇猛 屬性攻擊 攻擊+2

80級 虎牙瞬遜擊 物理攻擊 威力150 地面系。

迅牙虎種族值:

體力 90攻擊 80

特攻 40速度 50

防禦 60特防 50

合計 370

猛虎王種族值:

體力 130

攻擊 120

特攻 70速度 90

防禦 100

特防 90合計 600

2樓:小暴

經我測試,絕對是地面:1、血多。2、有地面系招。3、電系打他減零。

4、會被草、飛等耗大量血。

3樓:周洲

隨機抽的,地面80%,戰鬥15%,暗影5%。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網路問題的話,猛虎王可以有很多屬性(我的還在孵化)總的綜合可能會是神秘、超能之類的,看情況隨機的吧。

5樓:風火—飛翼

地面系,你看它招就知道了啊!

6樓:啈冨氧芞

不會是樓主您p的吧。

賽爾號魯斯王技能表,賽爾號的魯斯王技能表?

也許這是賽爾號的一個bug吧,我的魯斯王裡就沒有這個絕招 賽爾號的魯斯王技能表?利刃之主魯斯王技能表和資訊 賽爾號利刃之主魯斯王怎麼搭配技能?利刃之主魯斯王技能配招推薦 賽爾號利刃之主魯斯王,精靈序號2947,雄性高階水系精靈,精靈型別 活動精靈。利刃之主魯斯王技能配招推薦 海王之罰 翻湧逆鱗 怒海...

賽爾號嘟咕嚕強嗎,賽爾號嘟咕嚕王刷什麼

應該可以 大強化 3系技能 大招威力也很大 還懲罰,但未考證這是我猜測。不是吧,普通系最強的是魔師迪露,我有一隻一百的,普通席內戰勝率在百分之八十左右,魔眼百分之百害怕。賽爾號嘟咕嚕王刷什麼 賽爾號嘟咕嚕王刷滿蘇哥和特攻。嘟咕嚕王是2010年上海淘米公司發布的網頁遊戲 賽爾號 中的精靈,它是從摩爾莊...

賽爾號王雷伊最後一關,賽爾號的王雷伊怎麼得

索比斯消強,譜尼第五或先手,王雷最後一關的特性是變化的,有時譜尼第五可以打出傷害,有時先手有傷害,有時致命有傷害,不過對方有時會秒殺。賽爾號 英文名 seer 是由上海淘米網路科技 開發運營的一款回合制戰術養成類網頁遊戲,於2009年6月12日在中國大陸發行。該作以探險養成 精靈對戰 社群交流為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