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火影忍者感人至今的話?

2023-02-09 17:20:09 字數 2025 閱讀 7961

1樓:寶寶92521鉀種

卡卡西,我差點忘了,只有我還沒有送給你,慶祝你當上上忍的禮物,那末我把我的眼睛送給你,這決不是沒有用的東西。雖然我就要死了,可是卻還能作為你的眼睛繼續看到這個世界。

2樓:猴29209然捉

鳴人,別挑食,好好吃飯,快快長大!每天都要洗澡,讓身體暖暖的。另外不要熬夜,保證睡眠。

還有要交朋友,不用很多。真正能信賴的朋友有那麼幾個就夠了。另外媽媽我做得不好,但你要好好讀書學習,練習忍術。

但是誰都有擅長和不擅長的東西,所以學的不好也不要因此而灰心喪氣。

3樓:薄慕萍

「不…… 我們不是魚 而是人。無論怎樣的傢伙沒有到最後一刻 就無法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只有到臨死的那一刻才能注意到自己究竟是什麼樣的人。那就是死亡 你不這麼認為嗎?

」「鼬先生,看樣子我屬於壞人了」「鼬先生,你在臨死時,是否也看清了自己?我真的是個無藥可救的人麼?倒也未必啊……」

4樓:小戲箭

對我來說,變成捨棄所有情感的真正忍者是很難的事。 如果可以的話,我不想殺死你們。但是我也不想讓你們殺死我。

可是你們既然向我出手的話。我就狠下心切斷所有的情感,成為一個真正的忍者。 這座橋是連線到每個人夢想的。

戰場! 我為了我的夢想而戰,你們為了你們的夢想而戰,請不要恨我。 我想保護很重要的人。

想為他工作,想為他而戰,想讓他的夢想實現。這就是我的夢想。 為了這個,我可以成為真正的忍者,殘忍地殺死你們。

5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紅的懷孕,紅對阿斯瑪的牽掛,阿斯瑪的戒菸,對鹿丸的教導,對玉的解釋,阿斯瑪和地陸的兄弟之情,阿斯瑪的奉獻精神,阿斯瑪對徒弟三人最後的叮囑,井野的痛哭,鹿丸的沉淪,鹿丸的復仇,這一系列片段,成就了阿斯瑪之死這一感人至深的情節。如果說自來也和鼬之死是犧牲的話,阿斯瑪就是一個平凡人的死去了。

6樓:求註冊

命運是要靠自己的雙手開拓的!不能完成任務的人是廢物,可是不珍惜同伴性命的人,連廢物都不如。

7樓:策卟

忍者要沉著冷靜、仔細判斷!打破忍者世界規則跟鐵律的人,我們都叫他廢物,可是,不懂得重視同伴的人,是最最差勁的廢物!

8樓:不知道起啥

白啊,是你在哭泣嗎?我們一直在一起,所以最後也想在你身旁……可能的話,真想和你……去……同一個地方…

9樓:迪

賭上性命,只為隊爭取友時間,這種情形出現很多次,但依舊有點小熱血。

10樓:砂隱村的砂瀑我愛羅

無論你將來變成什麼樣,我一直都愛你。(宇智波鼬)

11樓:初一和時五

活著本身沒有意義,但是活下去才知道意義,就像你發現了花,我發現了你。

12樓:螢尾

無論你變成什麼樣,我都會一直愛著你。

13樓:帳號已登出

無論村子有多麼黑暗,有多少矛盾,我都是木葉的宇智波鼬。

14樓:請勿撥打

一袋米扛幾樓?

一袋米扛二樓。

15樓:懶得起名字丶丶

原諒我佐助,這是最後一次了。

16樓:僵小魚

鳴人:我可是要成為火影的男人。

佐助:不許你討論鼬。

小櫻:我好像追上他倆了。

狗:鳴人,你手好溫暖。

鼬:原諒我最後一次,佐助。

17樓:丶曉之零葬

我愚蠢的歐豆豆喲。

18樓:甲銳志

「鳴人你才是真正的命運之孑」

19樓:雄氏老方

二柱子,這是最後一次了。

20樓:mc小迷

鳴人,毫無疑問預言之子就是你啊。

21樓:愛小精靈的眼睛

佐助最後認輸的那句話。

求火影忍者忍術的讀法,求火影忍者中所有忍術的讀法

忍術 五遁 忍術 忍法 ninbou 火遁 火遁 katon 水遁 水遁 suiton 雷遁 雷遁 raiton 風遁 風遁 fuuton 土遁 土遁 toton 三 忍術 影分身術 影分身 術 kagebunsin no jyutu 多重 多重 tajyu 鳴人連彈 渦巻 連弾 uzumakina...

火影忍者羈絆,火影忍者羈絆

表示猿飛前期很犀利。後期很無語。血牌鞋子。配合土流壁直接過了。不過有些新手真的過不去,可以送一次小水再去。靠近怪后土流壁。走過去後再補一個火龍。加上藥。表示只要不是傻。逼就能過。表示猴子守家超犀利。就是130 的技能廢了。跟沒有一樣。屍鬼封盡其實很好用的 猴子守家又不用50技能。所以50技能自然是用...

求火影忍者中油女志乃的全部資訊,求火影忍者中 油女志乃 的全部資料資訊

個人資料 簡介原名 疾風傳中志乃的形象 油女 aburame shino 常用譯名 油女志乃 配音 川田紳司 忍者登記號碼 012618 派別 木葉忍者 中忍 木葉十二忍之一 出生日期 1 23 16歲,水瓶座 身高 175.1cm 體重 56.6kg tv版318集番外介紹,隨著他身上蟲子的數量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