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一隻魔方啊

2023-02-09 17:30:09 字數 719 閱讀 174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魔方?我現在學習所有封魔,轉讓一隻大雁展翅,大雁展翅魔方基本特點和輪迴差不多,就是徹底解決了飛稜pop的問題,可以說是想飛稜也不容易,另外也保持了極為優秀的容錯效能和非常出色的順滑性。防飛稜、容錯、順滑,這三點大雁展翅和大雁輪迴都做得非常的出色,所以造就了這兩款魔方的成功,而展翅和輪迴的不同點是:

1.展翅邊長是,輪迴是5.

6cm,別看只差1mm,這個手感的區別可差大了,魔友一般管的魔方叫做大魔方,或者5.

5cm的就是小魔方,哪種更好,見仁見智。

2.展翅比輪迴輕一些,不過要仔細比才比得出來,這使得展翅轉起來更為輕快,而輪迴更為厚重,這個是手感的主要區別。

總的來說,輪迴是順滑而厚重,展翅是順滑而輕快,展翅較大,輪迴較小,他們都有非常出色的防飛稜和容錯效能,對於大多數魔友來說,其實沒啥差別,都是神器,大家也不必糾結,根據上面的差別選一種適合自己的就可以啦,這都是幸福的煩惱!。

···完美分割線···

不管怎樣現在賣出···原色(乳白色)展翅一個,貼紙是cs高亮貼紙(世界上最好的貼紙,熒光的···80元···不砍價···你在**?我在太原,其他地方+郵費。

···推薦···魔方動力·

2樓:網友

買 「大雁展翅」 吧,我剛買了一個 絕對好用 世界第一用的就是那個。

3樓:匿名使用者

到**看看吧,有賣魔方的,很多品種。

一隻眼睛近視,一隻眼睛沒近視,需要帶眼睛嗎?這樣的情況戴眼鏡好不好,有哪些好處和壞處

一般很多人都會出現這種情況,就是一隻眼睛近視,而另一隻眼睛正常。這種情況下不用擔心,一定要去醫院進行散瞳驗光,看真正的屈光狀態,如果兩個眼睛相差的比較大,可以給近視的那個眼鏡配一副合適的角膜塑形鏡,就是晚上戴白天不用戴,白天的視力能恢復到1.0。這種情況下就不會影響正常的那個眼睛看東西,同時兩個眼睛...

夢見一隻一隻白貓,夢見一隻白貓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

養一隻二哈,月大概需要多少費用,養一隻二哈,一個月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窮的養法 先不算狗錢 從最便宜的開始算 疫苗錢 300塊基本都可以拿下 錢。算最便宜的超市貨 200 300塊每月洗澡 自己洗 自己搜尋 30塊500ml 狗狗還不用洗的勤快 夠用10次了 狗繩狗玩具狗籠 還有零食錢一系列 300塊吧哈士奇腸胃弱 準備個幾千塊生病錢 差不多一個月每月空出300給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