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w100怎麼樣?

2023-02-09 17:35:09 字數 1569 閱讀 8267

1樓:星葵是憶班笑彩

w100 用的是三星amoled螢幕 世界上最好的屏了 從w101開始就縮水了 螢幕是tif屏 不過質量還算不做 101這個我用著 很厚實 都是金屬的,號稱六面防摔,100也是如出一轍,amoled的屏一般都是2500~3000元以上價位的手機才用,高階機就不用說了,蘋果手機一開始要用amoled,但是三星量產跟不上,所以用了lg的isp硬屏。不要買最近出的s1又節約了不少材料,僅僅升級了安卓而已,s2倒是硬體升級了 但是不是金屬的了重量降了近40克,一個小時以前,剛從噹噹入手了一塊100,呵呵~~聽我的沒錯。

2樓:瀟遙志勒

不怎麼樣,手機分量略微偏重,而且發熱嚴重,螢幕容易損壞,配件不好賣。

3樓:誓噯高橋南

跟iphone較量的國產強機,iphone4配置才勉強跟它持平,唯一比iphone差的就是應用,但應用可以慢慢超,而iphone差樂phone的就沒法了。其它全部比iphone強,如:1.

個人認為最重要的是電池,你要買智慧機應該知道吧,智慧機的電池續航能力是一大缺點,iphone的電池沒法更換,你要是一天多用點晚上回去必須充電,不衝不好意思,明天莫想用,就算你在咋個節約,第二天都用不過去,只要是智慧機電池都提高不到那裡去,而樂phone的可以更換,兩塊電池兩塊充電器(限聯想專賣店才有),可以做個備用 2.螢幕,樂phone的螢幕是led的解析度是800*480,夠大,最重要是led效果確實好,如果有條件的話推薦你去聯通專賣店開啟兩款機器看一下就知道了,畢竟眼見為實嗎沒有主介面,直接應用介面,樂phone有兩個介面,一個是四葉草的介面,上面可以享受陽光明媚與大雪紛飛的天氣等,下面四葉草用到了我們最常用的四個功能,打**-收郵件-收簡訊-qq聊天,另外還有一個微件空間,裡面更加實用了,最新的**-資訊-新聞-**-郵件等一一通過送貨上門服務送到你手機上來,關鍵是非常人性化,生動。

3.太多了,不說了,關鍵一個最後重要的,**很實惠,一個iphone等於兩個樂phone,聯想這次很注重樂phone,全是大手筆,聯想以後要在手機領域強勢出擊,這樣跟你說吧聯想為什麼要花這麼大手筆做手機哇,因為電腦利潤點很低,被英微兩家大廠佔完了,我之前看了一本書,你們可能認為聯想收購ibm比較不錯,但書上說的ibm花了8年時間來賣自己的電腦業務,因為那個時候ibm已經發現電腦利潤以後會大幅下滑,所以趁著還值錢的時候很快脫手,媽的美國人太狡猾了,呵呵 扯遠了。w100是led螢幕加300畫素攝像頭,w101因為三星的led螢幕吃緊所以改成了tft螢幕而畫素變成了500萬了,看你更注重哪方面。

好了就說這麼多了,不明白的在提出,我會關注,另外 樂phone確實是最符合國人用的一款手機。 在網上買划不來,一:不返話費 二,不是雙電雙衝,三:

碰到點問題不方便,我覺得最好是在聯想專賣店去買,你去找那種懂的人,你多問兩家嗎,看哪個跟你介紹得好就在那買,最好找樂phone專員哈,呵呵!

4樓:帳號已登出

沒用過,不過聽講很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機子老了,用用還不錯,怎麼也算支援國產,另外選擇聯通3g或電信吧,目前速度都優於移動。

6樓:寧萌之戀

不會的 樂風不錯 現在已經升級到s1了 價效比很高。

聯想thinkpad x100e怎麼樣

我不是高手,但是對硬體也略知一二,先說外觀吧,thinkpad系列的很多都是延續ibm的,我的事聯想的但是不是thinkpad的,售後這些東西不用說了,都蠻好的,amd mv 40超低功耗處理器和hd3200整合顯示卡滿足商務是足夠了,不過玩遊戲這麼小的螢幕還有這顯示卡還是算了,還行,單擊現在的配置...

聯想A850怎麼樣?聯想a850怎麼樣

聯想a850採用mt6582m 4核處理器,主頻,搭配1g ram記憶體 4g rom儲存空間,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寸960 54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另外,個人測試使用能較流暢使用天天跑酷遊戲。目前...

我用的是聯想手機怎麼樣啊,聯想手機怎麼樣啊

您好,聯想樂phone 智慧手機隨著近幾年的高速發展,聯想已經成為國內第二大手機製造商。樂phone 產品線分為k系列 s系列 p系列 a系列四大系列。k系列主要以精緻的設計,高階的配置,讓消費者享受最新技術帶來的極致體驗。代表機型聯想k860i,全球首款五寸四核智慧手機 s系列則憑藉著輕薄的機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