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一個什麼樣的小細節而對一個男生動心

2023-02-17 07:45:08 字數 5460 閱讀 4725

1樓:沒方向盤的船

一句話可以溫暖一個人的心,一個細小的細節,可以讓對方倍感溫暖。 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雨,讓沒有帶傘的女生猝不及防。這時候頭上送過來一把雨傘,遮住了女生免遭暴雨的侵蝕,而男生全身在雨中被雨淋的透溼。

徐徐的微風吹來,女生突然打了個寒戰,感覺到涼涼寒意。這時候一個男人把自己的外套默默的披在了女生的身上。這樣的情景模式,會讓女生感到男生的關心細膩,善解人意,很容易打動女生的芳心。

走在熙熙攘攘的馬路口,男生突然順勢將女生從左邊推到身體的右邊,用魁梧的身軀為她擋住準備發動的汽車,用自己的生命來保護女生的安全。

在女生情緒低落不開心時,第一時間男生到女生的身邊給予安慰,倒一杯茶遞一個紙巾。或者是默默的坐在身邊,守護著女生。都會讓女生感到溫暖有安全感。

因此一個男生想要打動女生的芳心,就要在細節上著手,多一份關心,溫柔體貼和善解人意,對女生疼愛和遷就。一個小的動作,一個細節一句溫暖人心的話語,都會打動女生的芳心,讓女生改變看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往往是很微妙的。

特別是對於男生和女生之間的交往來說,很多時候往往是細節決定著最終的結果……彼此交往當中的一個小細節,就可能改變自己對他的態度,從而讓自己對他動心……

女生的心思是非常細膩的。……因此,女生最注重細節。

在與男生交往的過程中,女生往往會通過某些小細節來發現男生身上的優缺點,進而判斷對方是否適合自己……

具體來說,這些細節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風趣幽默的言談。

對於男生來說,言談風趣幽默,是非常受女生關注的一項素質。

如果一個男生說話生硬,他是不可能得到女生喜歡的。

而如果一個男生說話風趣幽默,女生會認為這個男生既有修養又有魅力,進而對他產生好感。

2,舉止彬彬有禮。

對於男生來說,舉止動作能夠體現出自己的修養。

如果一個男生舉止彬彬有禮,就會受到女生喜歡,認為這個男生素質高,值得與他交往。

3,遇事有擔當。

女生關注男生的一個重要方面,就是他是否有擔當……

當遇到問題的時候,如果男生有擔當,能夠主動承擔,女生就會對他非常喜歡,認為他是值得託付的人。

4,尊重。男生的風度著重體現在對人的尊重上。

當一個男生在與女生的交往過程中展現出足夠的尊重的時候,他就能獲得女生的好感,認為這個男生素質高、有修養。

5,關心女生。

女生最希望自己能夠得到關心。……因此,女生希望與自己交往的男生能夠對自己充滿關心與愛護……與這樣的男生在一起,女生才會感到幸福。

以上幾方面細節,就是女生在與男生交往過程中所注重的因素。……當男生在這幾個細節上做得很好的時候,就能夠得到女生的喜歡,兩個人就可能在一起……

3樓:希以晴

您好,親,很高興可以您的問題。當我和一個男生一起行走時,對面過來一個行人或者車輛,那個男人下意識的把我拉到身後,用身體擋在我前面這個小細節而動心。因為這個舉動,會讓我覺得特別有安全感,當危險或不確定因素髮生時,有人會擋在我的前面保護我,護我周全。

4樓:調皮的詩詩

遇到節假日,尤其是情人節或者生日時,他會發你紅包,而且都帶著一些飽含情意的數字,比如,520,1314,等等,當然了,金額不在於多少,重點在於其中的含義。

禮輕情意重,尤其是尚未確立關係的男女朋友,更是如此。

他明知道你們之間的關係非常朦朧,卻發你各種帶有含義的紅包,擺明就是想讓你多想,然後自動跳入他設定好的身份上,也就省去了他太多的暗示和表白程式。

愛上你的男生,會在節日裡變得很大方,不是請你吃飯,就是發你紅包,雖然不說一句喜歡的話,可是這些行為已經說明了一切,這不是愛,又是什麼呢?其實,你偶爾的多想或者遐想,都不是無中生有,而是真實存在著。

他所做的一切,真正目的就是讓你想多一點,甚至想一些美好的事情,也就省去了他的解釋和解密,這種舉動更像是在刻意製造默契,也好讓兩個人有一種心靈感應。

一個男生有事沒事就發你紅包,這大概不是錢多燒得慌,而是對你動了真情的徵兆,畢竟能讓一個現實的人變得感性和不顧一切,實在太難了,除非他就是為你情動了,認準了你,才會有這樣的專注付出。

頻繁偶遇你。

經常製造偶遇跟你碰面,你也會覺得很奇怪,可是這些偶遇很莫名其妙,比如,你喜歡甜品,經常逛甜品屋,剛好的,他也出現了,但是他什麼都沒買,當你選好一切後,他竟然幫你付賬,這一點就是最大的說明,他不是來逛甜品屋的,而是來偶遇你的。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他或許放棄了很多事情的忙碌,只為你有時間和心思,雖然你們只是偶遇,可是他的出現,確實讓你看到了兩人的緣分很不錯。

只一次的偶遇並不能說明什麼,也不能說服你去接納他的愛慕,但是頻繁出現在你的生活視線中,給你關照,給你幫忙,給你及時的愛護和陪伴,這就不是什麼偶然,而是人為製造出來的必然。

若你的他也是這樣的情況,那一定是他在為你犧牲了什麼,又為你成全了什麼,只想你過得幸福,不想讓你過得憂傷和難過。

冥冥之中牽掛著你,情不自禁地護你安好,這就是男生愛上你的典型表現,不要總是不當回事,你的隨意和放縱,只會讓他覺得很失望,然而你的及時回應,以及認真對待,則會讓他心底暖暖的,覺得付出更多也是值得的。

5樓:俊賢秀英

你會因為一個什麼樣的小細節而對一個男生動心責任做什麼事情都有責任心這樣男人我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記得你說過的每一件小事。還會注意到你的每一個做事細節,並照顧到你的每一個細節。

你會因為一個什麼樣的小細節而對一個男人動心?

7樓:小瑞瑞

當一個男人追求一個他喜歡的女人時,他很可能會因為瑣碎的小細節而輸給競爭對手。或者我們在工作場所工作時,升職時最大的檢查和控制一個人的細節,如果我們能制定策略,就能大大改善對方的情緒。成熟穩重的男人幽默搞笑,因為偶像劇裡有很多「大叔」型別的男人,吸引了很多女人的愛。

因為現在人都早熟了,甚至在小學就開始戀愛了,過去女人遇到過很多男人,他們說永遠愛自己的男人,最後因為某些原因離開自己,很多男人說會陪著他們走到生命的盡頭,最後還是被遺忘了。女人內心容易受傷,所以她需要一個對她非常堅定的男人。

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會有我們喜歡的人。在追求的過程中,我們必須時刻注意我們的小細節,因為你不會知道它可能決定你愛情的成敗。最後,女人們盡力讓自己快樂。

這種情感體驗讓女人內心疲憊,所以當有一個男人溫柔真誠地對待她時,女人就會被感動。

8樓:你的益達

大多數非常小的細節都會讓女孩喜歡。

9樓:淺淺一笑

萬聖節在鬼屋裡雙臂護著我走過去的那一瞬間。

10樓:龍爭o虎鬥蝗

,吸引了很多女人的愛。

11樓:分享剛編得故事

我怕是不可能對男人動心的。

12樓:楠姐**系

(新)28.王浩凱-一個男人是否值得你動心,看這兩個細節就知道了,女人趕快看看吧。

你會因為什麼樣的小細節而對一個人心動?

13樓:陳遠紅紅紅

如果一個人非常在乎我,會把我隨便說的一句話記在心裡,那麼我就會因為這件小事而感覺心動,會覺得這個人是一個特別好的人。

14樓:小豆子子梓

如果另一半會在我吃飯的時候,可以將筷子或者是碗碟燙洗乾淨,或者是一起在馬路上洗腳的時候他站在外側,這樣的話會特別的心動。

15樓:房間號

我會因為對方對我的維護,對方對我的寵愛,走在路上,對方對我的保護,以及對方無論如何都站在我的角度去思考的這些小細節而心動。

16樓:墨綠夜晚

每個月的生理期時間並且能夠備一杯熱的紅糖水,我就會覺得特別的心動。

你會因為一些什麼細節而喜歡上一個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追求一個人還是比較簡單的,只要你用心,並且一致陪伴在他的身邊就會有很多的進展,很多人都是最喜歡那些能夠給他更多幫助的人,因為這些人都會給他更多的愛心。

18樓:繁花花花咯

原因一,他很善良。我在初中的時候談了一個男朋友,原因就是因為他的善良,讓我看到他很有愛心。我和他是同班同學,他一直都很喜歡我,給我寫過情書,那個時候,我對他根本沒什麼感覺。

直到有一次,我們過週末的時候,出了校門口,我看見他給一個乞丐一些錢,那個時候我就對他刮目相看了,原來他那麼善良,就是因為這件事,我答應做他的女朋友了。

原因二,他很貼心,很心細。你們每一次去吃飯,一到飯店門口的時候,他會先把門給開啟,讓你先進去之後,他再進去。點飯的時候,他會讓你先看選單,吃飯的時候,他會把你需要的醋,還有其他調料,放到你的跟前。

還有給你準備好紙巾,你喝水的時候,他會先把瓶蓋給擰開,再遞到你的手裡。你們吃過飯之後,他也會提前走兩步,把門先給你開啟,讓你先出去,他再出去。你會覺得他很紳士,很有禮貌,而且考慮的特別周到,無所不能,跟他在一起,你會覺得特別的安心。

原因三,他有足夠的耐心,懂得堅持。也許他長的不是最帥的,身高也不高,體魄也不強壯,家庭條件也不是太好,工作一般般,但他喜歡你是發自內心的喜歡,你向他抱怨自己的生活不如意,他會做一個傾聽的觀眾,很有耐心的聽你說完,然後再幫你分析情況,讓你的內心平靜下來。他追了你一兩年,甚至更久,但是他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你。

他永遠都把你的事放到第一位,甚至把你看得比他自己還重要,他一直默默的守護在你的身邊,堅持著,努力著,等待著你同意的那一天。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礦泉水的瓶蓋擰開再遞給我,給我遞刀時刀鋒向著自己,還東西的時候東西整整齊齊不會有任何損壞,偶爾給幾顆糖果給我。

20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是會因為一個男生打籃球或者喝水的樣子,還有學習的樣子,特別的帥氣,而喜歡上這樣一個人。

21樓:可樂愛喝可樂

如果一個人時刻都能為你著想,為你改變身上的缺點那麼是會很讓人不由自主就喜歡上的。他時刻關注你的情緒變化,你的一喜一怒他都看在眼裡。

22樓:最愛彩虹糖

比如經常關心自己的生活,給自己整理衣服,做點好吃的等,感覺很溫馨。

你會因為一個什麼樣的小細節,對異性心動?

23樓:萌新小主

看著她給我剝蝦,樣子真的很認真,就是因為這些小細節,讓我很感動,很動心,雖然她的外表不好看,但是她的內心是非常善良的,我覺得我遇到她是我的幸運,從小細節中就可以看出來其實她是一個很細心的人,我和她在一起覺得很溫暖,她總是能給我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她雖然是個女孩子,但是她一點也不矯情,這是很多女孩子都做不到的啊,這也是她身上的優點。

刺蝟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小刺蝟真是一個什麼樣的小動物

刺蝟是異溫動物,因為它們不能穩定地調節自己的體溫,使其保持在同一水平,所以刺蝟在冬天時有冬眠現象。刺蝟除肚子外全身長有硬刺,當它遇到危險時會捲成一團變成有刺的球 刺蝟有非常長的鼻子,它的觸覺與嗅覺很發達。它最喜愛的食物是螞蟻與白蟻,當它嗅到地下的食物時,它會用爪挖出洞口,然後將它的長而粘的舌頭伸進洞...

你認為家是什麼樣的地方,你認為家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

對我而言,家給我的感覺是溫暖的,溫馨的,和諧愉快的。因為家裡有愛我們的人!他們總是給予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愛和幫助。每次我在外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或是感覺累的時候,首先我會想到家。一想到他們對我的關愛,頓時就會覺得這些都不算什麼。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家 家是一個溫暖的港灣是可以為我們提供遮風避雨的地方。從小我們...

什麼樣的是成語,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成語?

基本解釋 成語 chengyu,idioms 是中國漢字語言詞彙中一部分定型的片語或短句。成語是漢文化的一大特色,有固定的結構形式和固定的說法,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成語?這個成語是 牛角掛書 是比喻讀書勤奮的意思,出自 新唐書李密傳 小孩騎牛,我也不知道了啦。牛角掛書。讀音 ni ji o gu 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