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ThinkPad電腦怎麼樣?

2023-06-19 13:45:03 字數 4193 閱讀 8608

1樓:口辭裝魅紅

聯想在配置、散熱、價效比、售後和**方面的表現如何?thinkpad不錯,但e系列不是很好。它不是真正的ibm think pad,因此不建議購買e系列,但它非常划算。

與其他thinkpad系列相比,建議購買apple的。如果太貴,請購買thinkepad t系列或x系列。**比蘋果便宜一點,但質量比蘋果好得多。

與thinkpad t系列和x系列相比,e系列工藝和散熱較差,但**比t x低2000元,但與其他品牌相比值得購買,**比相對較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買的掛牌系列的……

thinkpad,值得出手的,只有純正一些的t,x,r和w幾個系列,在這個低利潤的時代,就算是這些純正的機器,都是質量下降,何況是為了利潤而生,掛牌系列的機器了……

做得最爛的,是sl系列,e系列,外觀和**的關係,很多年輕人,和初次接觸thinkpad的人買,真正的thinkpad老手,沒有買這個系列的……

因為,除了一個指點杆,沒有thinkpad的技術……至於指點杆,當然是為了跟thinkpad掛鉤才有的……

3樓:不子那下華子

think pad好啊,但是e系列不是很好,不是正宗的ibm的think pad,所以不建議買e系列的,但是價效比很高啊,比其他think pad系列的,建議買蘋果的,如果嫌貴,就買think padt系列或x系列的,**比蘋果便宜點,但是質量比蘋果好的多得多,e系列與thinkpad t系列和x系列相比做工和散熱是很差的,但是價錢比t x少2000塊錢呢,但是相對其他品牌值得購買,價效比比較高!!質量還好!

4樓:答主小謝

聯想thinkpad系列質量一般還是可以的,至於維修,如果保修期內非人為損壞,找售後比較合適,如果出了保修期,建議去電腦城維修,或者附近電腦店維修**會比較合適。

5樓:網友

聯想品牌的thinkpad電腦還是非常不錯的,在電腦品牌當中應該是價效比比較高的,所以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的。

6樓:王顯成

我買的e450,15年買的,當時覺得就有問題,新機子慢的要死,當時問了他們,說是莫問題。現在六年了,機子根本莫法用。比其他人十五年老機子還慢。

聯想thinkpad與thinkpad有什麼區別?

7樓:太平洋電腦網

thinkbook和thinkpad的主要幾點區別:

品牌不同。thinkpad是由ibm所創立的計算機品牌,直到2023年被聯想收購後,歸聯想所擁有;而thinkbook則是聯想推出的一個全新的pc品牌,有別於thinkpad。

受眾物件不同。thinkpad的主要受眾物件是商務人士,而新推出的thinkbook的主要是針對年輕一代的學生或職場人士。

外觀風格不同。thinkpad系列的膝上型電腦外觀多為黑色的經典外觀,再加上獨特的指點杆和鍵盤燈等標誌;而thinkbook系列的膝上型電腦外觀則是主打輕薄性和便攜性,以高顏值的特色吸引人。

聯想和聯想thinkpad有什麼區別?

8樓:太平洋電腦網

1、做工:thinkpad做工精細,而聯想做工相對thinkpad要差一些;

2、設計方向不同:thinkpad設計方向為商用系列,而聯想物件為家用系列;

3、用料不同:thinkpad架構穩定、有防滾架、鎂合金外殼,而聯想用料則相對次一些,主要採用工程塑料;

4、效能不用:thinkpad主要是商務用機,商務辦公效能穩定,但玩遊戲則不使用,而聯想則屬於中庸,商務、玩遊戲都可以,但效能都不是很強悍。

thinkpad是一個很高階,技術含量很高的產品線。

所以具體哪個好,還要看您做什麼用,辦公商務用聯想thinkpad更好,玩遊戲,一般的上網聊天又想省錢,那麼就選聯想筆記本。

聯想thinkpad的筆記本怎麼樣?

9樓:那淑珍汗子

聯想thinkpad系列的筆記本質量還是很好的。

1、thinkpad,中文名為「思考本」,在2023年以前是ibm

pc事業部旗下的行動式計算機品牌,憑藉堅固和可靠的特性在業界享有很高聲譽。在聯想(lenovo)收購ibm

pc事業部之後,thinkpad商標為聯想所有。thinkpad自問世以來一直保持著黑色的經典外觀並對技術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如:trackpoint(指點杆,俗稱小紅帽)、thinklight鍵盤燈、全尺寸鍵盤和aps(active

protection

system,主動保護系統)。

2、如果是辦公的話優先考慮thinkpad的本子。thinkpad

t520這款定位是高階商務本,要求移動辦公下資料的安全性,它的價值體現在其做工和磨具上了。

螢幕採用的是一般的w-

led,只需要保證日常長時間辦公眼睛不累就可以了,沒有過分追求色彩的還原度。

3、thinkpad是聯想收購之後的ibm,一些機型是完全按照ibm的技術做的,商業本安全性穩定性無可挑剔,簡單兩個字:皮實。唯一不足的是同等價位配置或許稍低。

10樓:以霞房雀

thinkpad不錯,一直在用,這個價位不能太追求效能了,預算有限。

我現在使用的是t420,你可以考慮t430,4g記憶體,win7,比較穩定,辦公需求啥的足夠了。

這款14寸的,基本滿足日常辦公需要。

11樓:姚真委芬芬

網購都不是很安全,請到貨後當面開啟後再簽收,如果所在地區有京東物流可以在京東買,又或者有京東自提點,可以在自提,當面驗貨。thinkpad就是原來ibm被收購的筆記本業務以後的牌子,比較好的是t系列。

x系列,w系列,其他齊列略顯價效比不高。

12樓:貝萱環子

這個品牌是筆記本里的勞斯萊斯不過被聯想收購以後!!!e系列是聯想收購後退推出的低端系列,侮辱了ibm的筆記本e430系列。

i3630顯示卡。

大概3600左右。

聯想thinkpad筆記本哪個系列好

13樓:熱愛電子數碼的科技發燒友

一、x1系列旗艦商務

thinkpad曾經一度被認為是最適合商務使用的產品,其中x1系列的商務本,目前最值得推薦使用的是x1 carbon系列的,這是目前thinkpad產品系列做工用料的筆記本,螢幕色域完美,機身完美,各種硬體加持,特別適合高階的商務人士使用,滿滿的成熟感。

二、新銳之選e系列

thinkpade系列的使用者群體主要是剛進入大學的學生,不僅能 滿足平時的課業需求,而且效能非常的穩定。e系列中還細分了各種的版本,總得說來該系列外殼材質,螢幕素質都是thinkpad入門版本的,但是有著紮實的內在,所以很受這些消費者的青睞,畢竟一個筆記本也是要用好多年的。

三、魅力商務s系列

s系列是比較受市場認可的系列。其中s2 2018的市場呼聲比較的高。擁有13.

3英寸的螢幕,是目前超極本市場上的尺寸的筆記本,也是最方便攜帶的筆記本之一,這類筆記本主要適合辦公用,因為沒有獨立顯示卡,但是配備的固態硬碟,在辦公方面還是很強勁的,非常適合現在的上班族,做**、寫檔案、製作ppt等還是非常便利的。

想買電腦,要聯想THINKPAD的

我整理了下,沒有詳細羅列引數,因為覺得沒意義,結合了自己網上看的測評和自己的一些看法寫了我推薦的理由,感覺這樣才更直觀.希望你滿意.1.神舟k580s 顯示卡gt650 cpu是i7 3610 在5400左右 一般相同的配置,神舟要便宜1000元左右 神舟舟做工一般,散熱經常被人詬病,但是價效比很高...

thinkpad電腦有問題了可以去找聯想售後嗎

不一樣,聯想的售後是陽光雨露公司,而thinkpad的售後是由藍色快車負責的,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售後服務公司,所以,互相之間不能亂找。1.首先,我們將電腦抄 螢幕合上,翻轉到背面去,用相應的螺絲刀將背面左中部的一個蓋子旋起來,2.輕輕拿開蓋子後,你會看到一個被黑色塑料包裹的大號鈕釦電池,如下圖中的紅色...

聯想A850怎麼樣?聯想a850怎麼樣

聯想a850採用mt6582m 4核處理器,主頻,搭配1g ram記憶體 4g rom儲存空間,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寸960 54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另外,個人測試使用能較流暢使用天天跑酷遊戲。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