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淨業,什麼叫資產淨額

2023-02-09 18:35:14 字數 778 閱讀 1109

1樓:朗墨運轉一乾坤

它是沒有黑業,沒有無明煩惱,沒有爾虞我詐,沒有私心爭鬥,沒有任何殺戮和恐怖,只有仁愛、善潔、慈悲、關心、尊敬,無有痛苦,唯獨只有幸福、快樂,如釋迦牟尼佛所說,有隨心所欲的三明六通而享受福樂的世界,這就是佛土世界。

什麼叫資產淨額

什麼叫大企業?

2樓:膠帶廠主

按人數來分:10人以下的叫微性企業;100人以下的叫。

小微企業;1000人以下的叫中小型企業;3000人以下的叫中型企業;3000-10000人的叫中大型企業;10000人以上的大型企業。

按產值(納稅銷售額)來分:100萬以下的叫微型企業;5000萬以下的小微企業;10個億以下的叫中小型企業;100個億的叫中型企業;1000億的叫大型企業。

好企業需具備以下特徵:

1、有明確的產品或市場定位。

2、員工(高階幹部)流失率在5-10%以內且員工可以合理表達自己的訴求。

3、公司有完善的福利保障、人事升遷變更、企業產品規劃發展、業務及企業文化制度。

佛教上的三淨清業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業清淨】,三業指身口意業。

有【淨業三福】,出自《觀無量壽經》。【欲生彼國者,當修三福:一者、孝養父母,奉事師長,慈心不殺,修十善業;二者、受持三歸,具足眾戒,不犯威儀;三者、發菩提心,深信因果,讀誦大乘,勸進行者。

如此三事,名為淨業。】

什麼叫標的資產,標的資產是什麼

待執行合同變為虧損合同時,合同存在標的資產的,應當對標的資產進行減值測試並按規定確認減值損失,通常不確認預計負債 合同不存在標的資產的,虧損合同相關義務滿足規定條件時,應當確認預計負債。以商品銷售合同為例,商品銷售合同屬於待執行合同,在其售價低於成本時,該合同即變為虧損合同。該合同存在標的資產 存貨...

什麼叫遞延資產,遞延資產是什麼

遞延資產已被長期待攤費用所替代。遞延資產是指不能全部計入當年損益,應當在以後年度內分期攤銷的各項費用,包括開辦費 租入固定資產的改良支出等。這個概念與待攤費用的區別在於期限問題。待攤費用是指企業已經支出,但應當由本期和以後各期分別負擔的 分攤期在1年以內 含1年 的各項費用。超過一年分攤的費用就是遞...

什麼是「流動資產淨額」怎麼計算

淨營運資本 working capital 也稱淨營運資金 流動資金淨額,是指企業的流動資產總額減去各類流動負債後的餘額 什麼是流動資產淨額,流動資產淨額增加說明什麼 15 淨營運資本 working capital 也稱du淨營運資本zhi 流動資金淨額。淨dao營運資本也稱狹義的營運資本,是指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