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孫若淇作文 注 其實我就是

2023-02-09 21:35:09 字數 909 閱讀 4114

1樓:謝雙來了

你們應該知道,世界上有一種感情叫至死不渝;有一種關懷叫無微不至;有一種永恆叫「母愛」;有一種永遠能給你溫暖的東西,那是媽媽曾經幫助過你而傷痕累累的大手。

你們知道媽媽為你付出過多少嗎?但是,卻有人說媽媽為我付出的,難道我不知道嗎?其實你搞錯了,你還不懂你媽媽,媽媽那是默默無聞的付出,家裡的家務活她總是任勞任怨,沒有半句怨言。

你們可想而知,你媽媽為你付出這麼的多。如果說母親是一輪紅紅的太陽,你是一棵油蔥蔥的小草,她隨時都可以給你溫暖,你是否可以感受你媽媽給你的溫暖?

是媽媽給了我生命,讓我能夠欣賞美好的世界;是媽媽給了我信心,讓我在人生道路上學會堅強;是媽媽給了我勇氣,讓我一次次向失敗揮手;是媽媽給了額哦約定,讓我們心與心相連,無論多大的困難、坎坷,我們心與心相連,一齊把困難壓倒,有我們母女的力量,不會再讓困難再站起來。

在重要的時刻,是媽媽那雙明亮的眼睛照亮了我的前程,是媽媽溫暖的手給我指引了一條走向美好未來的道路,是媽媽的微笑給了我信心,但這些是我對母親的理解,愛是真摯、永久的啊!

啊!媽媽,我多想在你繁忙的時候,讓你那雙粗糙的大手休息一下啊,哪怕是一分一秒的時間。我寧願讓我那軟弱無力的小手幫你做一些事,哪怕是一件也好。

隨著年齡的變換,奪去了你美麗的容顏,但你對我的愛是依舊的,是不懂事的我,沒有幫你做過什麼而染白了你的頭髮,是我用歲月的刻刀,刻下了你額頭的皺紋。媽媽,你要等我,我會償還你對我的愛。

媽媽是煩惱中的一曲古箏,當你意氣消沉時,優雅的旋律一響起,眼前立即一片青翠。她是挫折中的陣陣清風,當你驚惶傷心時,為你拭去焦躁的汗水,梳理好零亂的思緒。媽媽是無助時的一葉小舟,是迷航時的明燈,當我迷失方向時,明亮的燈光就會照亮我前進的路。

我多想告訴您,可是話到嘴邊又咽下了,我想,我還是說出來吧:「媽媽,其實我懂你!

2樓:綠島煢魄

賜給一位伯爵首領,

小學生作文《我錯了》,小學生作文《我錯了》450字

來容易,壞起來也快。老師為了避免我們亂扔壞飛機,讓我們在自己的紙飛機上寫上名字,這樣就不會有人亂扔自己的壞飛機了。我想老師真是太聰明瞭。活動課上,同學們興高采烈地比試著,紙飛機在頭頂上漫天飛舞。我的紙飛機怎麼也不往高處飛,只會打旋兒。我很生氣,就把它扔 最近班級流行玩紙飛機,用一張稍硬的紙,折幾下,...

小學生作文(我最敬佩的人),小學生400字作文(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爸爸,那是因為很久以前的一件事情讓我對平凡的父親有了一種敬仰之情。記得在我上小學的時候,五一節放假,爸爸帶著姐姐和我去住在農村姥姥家。姐姐和我心情都格外的高興,因為那次是我第一次乘坐長途汽車。看著外面青山綠水感到什麼都是那麼的美好和新奇。車外遠遠望去,山野透著新綠,嫩嫩的,鳥兒在嫩...

小學生作文一件解決衝突的事,小學生作文 我是怎樣化解同學之間的矛盾的

我記得我每次和死黨吵完架都是第二天一起去學校時互相報以一笑就風過雲清的解決了.我和我老爸吵架則是互相等消氣了再檢討自己 然後約法三章 搞定 至於我和我老媽.每次吵都吵得很凶.然後我每次都會因為看到老媽不計往前嫌的對我入微入至的照顧.我就會很後悔自己的衝動.然後主動和好啦.我老媽在我每次生氣她的錯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