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最雞肋的美妝產品是什麼?

2023-02-09 21:40:12 字數 795 閱讀 7112

1樓:名

一定是九朵雲美白祛斑霜,打著響噹噹的名號說祛斑一點效果都沒有。

2樓:陽陽a天枰

資生堂洗面奶,嚴重皂基。愛敬氣墊過敏。

3樓:小壞小乖

洗顏專科洗面奶,洗了**乾澀緊繃。

4樓:深遠還鮮明的榜首

雖然mac別的色號有好用的,但是這個mac絲緞唇膏sushi kiss真的不好用。試色時感覺不錯,顏色飽和度很有感覺,但是上嘴特別不貼合,起皮很嚴重,沾杯也嚴重。

5樓:寶寶08334弊鋇

應該是我之前買的嬌韻詩纖顏緊緻**,簡直難用到極點,說是可以瘦臉和祛除水腫,可是用了半罐也沒什麼發現。

6樓:迪

說是可以掩飾毛孔的豬油膏,我試過各種方法都真的很油膩,化好妝一會功夫就會滿面油光!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送的蜜粉球,真的不好用,浮粉很嚴重,顯得**很粗糙,所謂調整膚色的功能也看不出。

8樓:鄭廣陵

嬌蘭的幻彩流星完美修顏液,看著挺神奇,但是塗在臉上搓泥,也沒有什麼修顏的作用。

9樓:曉淡

絕對是馬油麵霜!真的沒有那麼好用,而且外觀和質感都很low,塗上也並沒什麼超牛的感覺。說什麼能祛疤祛痘印,鬼才看到有祛除的效果,根本沒有。

10樓:求註冊

植村秀眼線筆真的是可以掉妝到親媽都不認識眼線筆!分分鐘給你掉成大熊貓。

你覺得最雞肋的美妝產品是什麼?

mac口紅,這款口紅呢是一款大眾口紅,價錢不貴,也就一百多塊錢,使用還行。lamer粉底液,我至今買過最辣雞的粉底液,氧化速度快,和蘭蔻防曬打架搓泥,顯毛孔,妝感差 還不如我手上一百來塊的開架粉底液。我覺得最雞肋的乙個美妝產品就是去黑頭的產品,我完全沒感覺到有作用而且他會讓 更差,毛孔粗大。我認為這...

你覺得做人最關鍵的是什麼,你覺得做人最重要的是什麼?

自由,快樂,思考,追求,勇氣,個性,藝術,情趣,興趣 愛好 變通精神,真誠 健康 讓我進來看看,對我的幫助非常的大!當然,做人最關鍵的是品德。厚德載物 一說 世間最大的智慧既是品德 做人要誠心,要真心,要有良心,要有平和心,要有自信心,總之要無愧於心。我覺得做人最關鍵的就是要有思想,只要自己要做什麼...

你覺得中國現在最值得驕傲的是什麼

現在,中國已經進去了發展的快車道,中華民族的復興之路,是坎坷的,也是不可阻擋的。當前,值得我們驕傲的有很多,高鐵建設 5g技術,航天技術,國防建設,等等。當然,最值得驕傲的就是14億人的大團結!最值得驕傲的還是國防科技,重工方面的突破,使得國民自信腰桿子挺直了 中國現代最值得驕傲的是,我們擁有先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