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究竟要的是什麼?

2023-02-09 22:50:10 字數 879 閱讀 7457

1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別想了 才高一如果你就這麼大壓力 高三怎麼辦 反正我是從來沒有瞧不起那些重點班下來的同學 真的 一點鄙視的感覺都沒有 所以相信別人也不會有那種感覺。

和同學之間的矛盾需要時間來化解 如果是你自身的問題 你可以改正 或者在細節上注意 讓別人知道你在改 他們一定會了解你 因為才高一啊 時間很長 日久見人心嘛 很快大家就會知道你其實是很善良的女孩子。

男生方面你要把握住 因為女生之間的矛盾就是由男生引起的 和他們好歸好 但是要保持距離 如果有哪種很壞的女生 你就慘了。

好了 希望你一切順利。

2樓:網友

看不起你的人不是你朋友,人生得一知己,夫復何求?

有朋友的支援足以,何必在乎別人的眼光?

3樓:紅顏美麗

別介意,去原來的班沒什麼不好,努力學習,爭取在下次考試中靠個好成績,再回重點班。

4樓:愛斯基摩小寶寶

我高中時也是這個制度,很討厭啊,既然已是不能改變的事實就接受吧,大不了回原班天天不說話就像學習啊,這樣就很快回重點班了。他們如果真的喜歡你,就不會在意這些~高一畢竟還早,如果不想談的話就告訴他們你學現在最重要是學習,晚些再說兒女情長的事吧!

5樓:張巖

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不用管別人怎嗎看。

6樓:匿名使用者

當機立斷在感情中做個選擇,在學習上,充滿自信的去到新的班,娓娓梭梭會讓別人覺得你是被丟出來的,而自信可以讓別人覺得你只是來和他們交流的。讓他們看到自信的你。

7樓:童zai樹下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我覺得如果自己也覺得自己不好,那麼提這個問題也是白提,不如就這樣吧!

我是CSOL玩家要成為真正的高手究竟要練多少時間

真正的高手並不存在。想玩好cs就要做到 一 對每把 的屬性要把握得很好 比如ak的壓槍和m4的掃射 二 要學會連跳技巧,而且要能應用到實戰當中。三 所有 包括冷兵器 的爆頭技巧。四 玩csol的話,打虛擬 從簡單到最高階 一共15w個電腦。每個電腦只和他玩爆頭,若一次沒爆頭就自殺重來。五 和玩家玩實...

分析化學中的有效數字究竟要怎麼判斷

確定有效數字位數原則 1.一個量值只保留一位不確定的數字.如米尺的最小刻度為1mm,則應讀到0.1mm 2.數字0 9都是有效數字,當0只是作為定小數點位置時不是有效數字.如0.035是2位有效數字 而1.0080則有5位有效數字.3.不能因為變換單位而改變有效數字的位數.如0.0345g是3位有效...

額頭究竟要怎樣才算好看,什麼樣的額頭好看

用3,7分的,用夾子不自然的話就去理髮店叫他們幫你燙一下.就ok.如果一定要用夾子的話建議你用有幅度的黑色那種,會好很多.我可是打扮達人哦 呵呵.什麼樣的額頭好看?看什麼樣的額頭好看呢,首先必須圓潤,飽滿。中國人常說 天庭飽滿 為上等之相。所謂 天庭飽滿 是指額頭上 中 下都長得寬大 均勻且較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