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聖之峰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23:45:10 字數 1102 閱讀 9734

1樓:愛企查

哈爾濱聖之峰廣告****是2012-12-12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東大直街66號49所綜合住宅樓3層。

哈爾濱聖之峰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04056320513r,企業法人劉冠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聖之峰廣告****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展覽展示服務;電腦**設計;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801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54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黑龍江省註冊資本:10萬元法定代表:劉冠州企業型別:

哈爾濱市道外區太古新天地302棟2層3號。

法定代表人:劉冠州。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3010410021783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詐騙嫌疑 根本就不招聘還亂髮招聘資訊 騙人去面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名聲臭了都。

哈爾濱市聖之峰廣告公司是傳銷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去 **嫌疑 根本不招人 騙求職者去面試 以此嚇唬員工好好聽話工作。

進門就說不要 你不要為什麼讓人來面試啊 還讓給你打**讓去 浪費求職者時間金錢。

6樓:壞叔叔

我去面試過,就是正常的公司,挺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最忙的可能就是人事部,每天忙著招人。招聘標註4000以上什麼的看起來很高,說讓你先幹著看你能力,等到實際轉正到連三分之二都不到,還扣你最起碼半個月工資,巴不得你辭職然後公司再招人,辭職了公司還拖你工資。公司十五六個人一半的客服,從**進貨,拼多多賣出去。

就幾個客戶還是老闆整的什麼師兄弟。有這個閒時間還不如抱磚。

唐山業之峰裝飾有限公司怎麼樣,業之峰裝飾公司怎麼樣啊

唐山業之峰裝飾 是2002 04 05在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唐山路北區德源裡馨鳳園商業樓7號。唐山業之峰裝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2037373719811,企業法人王孝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唐山業之峰裝飾 的經營範圍是 室內裝飾...

昆明聖興燁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昆明有哪些商業步行街?

昆明聖興燁廣告 是2012 09 21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民航路拓東大城3幢905號。昆明聖興燁廣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110546574383,企業法人匡新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昆明聖興燁廣告 的經營範圍...

保定大象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大象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

保定大象廣告 是2015 02 09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保定市工業園區北區。保定大象廣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606329741154r,企業法人段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萬物品牌策劃機構創立於2018年,是保定市萬物具光文化傳播 旗下的品牌策劃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