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川哪個景區有演藝節目的演出專案?具體介紹一下

2023-02-10 00:40:10 字數 2065 閱讀 6772

1樓:隔壁的泰森

西夏風情園有《烽火西夏》大型實景馬戰表演和市井雜耍表演;

銀川劇院有《岩石上的太陽》大型雜技劇值得一看;

水洞溝景區有《北疆天歌》馬戰表演也挺不錯,就是離市區比較遠。

2樓:生一凡

銀川:銀川劇院一直有演出,前年推出的《岩石上的太陽》反響很好,還有其他的臨時演出你可以關注下,但是都不是持續演出的。 西夏風情園景區的戶外實景馬戰《烽火西夏》是旺季每天都會演出的,演了6年了很成熟,現場很震撼,演員較賣力。

**親民:60元。

中衛:中衛沙坡頭景區的遊客服務中心附近有一個魔幻實景《沙坡頭盛典》,沉浸式的演出挺有意思的,個人覺得劇情略簡單,場面不錯的。**:280—300

3樓:桃子味的比巴卜

景區的話西夏風情園的《烽火西夏》馬戰表演反響還不錯,主要是以西夏歷史上的河曲之戰為原型改編的大型真人實景馬戰表演。擂臺雜耍,也是景區裡的小表演,主要是氣功噴火、飛斧頭、甩鞭等等。

4樓:阿蓉

景區的話據我所知有表演的有西夏風情園、沙坡頭、水洞溝,演出都很不錯,西夏風情園和水洞溝都是馬戰演出,但是水洞溝的票價略高,西夏風情園價效比更高一些。

5樓:汐年若清風

演出水洞溝有一個馬戰,收費198;西夏風情園也有一個大型實景馬戰表演《烽火西夏》,收費60,包含門票的,價效比挺高,還有一個市井雜耍,也特別精彩。

6樓:十八談娛樂

西夏風情園,遊雜耍和馬戰表演《烽火西夏》,很好看。

7樓:夢裡花開

西夏風情園我去過。馬術表演很不錯。主要是離市區近,公交車直達。

江蘇風景區有哪些,綿陽的風景區有哪些?

蘇省5a景區 江蘇 南京市鐘山風景名勝區 中山陵園風景區 南京夫子廟秦淮風光帶景區 電視臺無錫影視基地三國水滸景區 無錫靈山景區 2009 年3月26日 揚州瘦西湖風景區 常州環球恐龍城景區 蘇州周莊古鎮 同裡古鎮旅遊區 蘇州園林 拙政園 虎丘 留園 景區 2010年4月18日 9家 蘇州截至201...

濰坊景區有哪些景點,中山陵景區有哪些景點

濰坊值得推薦的景點有青州古城 沂蒙山旅遊區沂山景區 常山文化博物苑 壽光三元朱村 濰河公園 景芝酒之城 壽光歡樂海岸旅遊區 諸城恐龍博物館 諸城恐龍文化旅遊區和濰坊金寶樂園。提問。在市區嗎。諸城市恐龍博物館總投資3000萬元,建築面積5400平方米,是中國北方最大的恐龍博物館。它建築風格獨特,俯視似...

盤山的風景區有哪些,綿陽的風景區有哪些?

盤山風景區集幽林 古洞 奇峰 秀水於一身,共有多處景點,通過索道可直達盤山絕頂掛月峰,不論是神奇的自然景觀,還是蘊譽精湛的人文景觀,都吸引著人們的眼球。盤山風景區的鬆,是盤山奇絕,多數生長於石縫之中,有的橫 生,有的形如傘蓋,有的盤曲翳天。明代王衡品評盤山勝景時曾說 松樹當是盤山之最 乾隆皇帝曾讚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