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層餅怎麼作 20,請問千層餅怎麼製作?

2023-02-10 01:15:08 字數 2307 閱讀 3672

1樓:ruan阮綿綿

乾麵分兩半,一半用涼水和,一半用開水和。和好分別醒一會。燒開一鍋油,裡面用花椒爆出香味,把花椒用網勺控出來,用擀麵杖壓碎,油放到小碗裡備用。

準備蔥花和白芝麻。把涼水面取一小塊擀成薄餅,越薄越好,上面刷油,灑蔥花,碎花椒,鹽;把開水面取同樣大的一小塊也擀成薄餅,跟前面那個一樣大,蓋在前面那個上面,也同樣刷油,撒那些東西。然後把這個餅捲成筒筒,卷實一點,再把這個筒筒盤成一個大圓餅,用擀麵杖擀一下。

上面撒芝麻。然後,找一個平底鍋,裡面倒一點油,刷勻,把餅放進去烙,一邊烙一邊轉,還要不停的翻,一直到你感覺烙透了,也就是烙成街上賣的那樣了,就好了。要用小火。

2樓:後爽

千層餅配方:麵粉1000克、酵母10克、鹽20克、泡多源20克、五香粉10克、豬油或起酥油25克、溫水550克。工藝:

麵粉與酵母、泡多源幹拌均勻,鹽加入溫水溶解,再與麵粉和成麵糰,常溫發酵2-5小時,然後揪成小團,擀成麵皮,麵皮刷豬油後撒上五香粉,再多層疊到一起,壓成圓餅,再送入烤箱200度烘烤或放入電餅鐺烙熟。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原的千層油餅,層多絲細,松綿不膩,是渭北的馳名小吃。千層油餅的主要製作方法:1.將麵粉加上發酵的面、鮮奶、雞蛋清,加溫水揉成麵糰,發酵十。

請問千層餅怎麼製作?

4樓:凳子愛籃球

回答1. 麵粉放入盆中,加入開水,邊加邊用筷子攪成絮狀,揉成光滑的麵糰,蓋上保鮮膜醒40分鐘,中間揉上兩次,揉到麵糰光滑。

2. 碗中加入麵粉80克、芝麻20g,五香粉5g,鹽10g,將加熱到冒煙後的100g花生油,稍微晾涼後倒入,攪拌均勻,即成油酥。

3. 將麵糰擀成薄片,大概2mm左右,厚了層次不分明,薄了包上油酥後容易爛掉,刷一層油酥。

4. 撒上芝麻和蔥花。

5. 開始疊羅漢,一層落一層。疊到最後剩一點麵皮包上之前的。關鍵提示(這樣能防止麵皮裡的油酥外漏)。

6. 從一頭捲起,邊抻邊卷(這樣餅會更加的薄),麵糰再醒上10分鐘。

7. 擀成餅狀。

9. 用手撕著吃。

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原料:麵粉、大蔥、鹽、糖、泡打粉、酵母粉、黑芝麻。做法步驟:

第1步、製作發麵麵糰:適量的麵粉,泡打粉,鹽,混合;溫水放入適量的糖,化成糖水後放入酵母,攪拌均勻,靜止一會待酵母水發起後,倒入準備好的麵粉中,和麵成光滑的麵糰,醒面發制,待用。第2步、蔥花:

蔥洗淨,切成蔥花即可,待用。第3步、製作油酥:適量麵粉,鍋中熱油,燒熱後倒入準備好的麵粉中攪拌,稀稠適合的麵糊,然後放入適量的五香粉和鹽,晾涼,待用。

第4步、製作餅坯:麵糰發制好後,取適量的麵糰,再次揉制排氣,然後擀開成大面餅,塗抹準備好的油酥,油酥上面均勻撒上蔥花後,從一邊捲起直至成一長條狀,分成適合的大小,兩端捏緊後包到中間,整形後用手輕按,成餅坯,待用。第5步、烙制:

做好的餅坯靜置5-10分鐘左右,再次發起後就可以烙制了。電餅鐺預熱後底部刷油,放入餅坯,待底部稍硬,上面刷油翻面,直至兩面金黃,餅成熟即可。

6樓:大雁做美食

發麵千層餅怎麼做?500克麵粉,加入五克酵母十克白糖,加入溫水,捏出麵糰,擀成麵皮,下鍋煎至金黃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缺啥都告我,我給你拿過去。

8樓:靜兒愛吃

第一次做居然成功了,掌握這幾個步驟做起來也其實不難!

9樓:四姐愛做美食

千層餅怎麼做?把餃子皮刷上油加入鹽,蔥花再蓋一張餃子皮,一是刷油加上蔥花,然後擀成麵皮,下鍋煎致。

10樓:炫邁

0:00

發麵千層餅這樣做才好吃,教你在家自制千層餅,給什麼都不換。

5克酵母和5克白糖倒入碗中,倒入300毫升溫水化開,分次倒入麵粉中,用筷子攪拌至沒有乾麵粉,揉成光滑麵糰,蓋上保鮮膜發酵至兩倍大,取一個碗,加入20克麵粉、2克花椒粉、2克鹽,起鍋燒乾,放入大約30克油,燒熱後倒入碗中,做成油酥,取出麵糰揉搓排氣,分成兩個劑子,擀成餅,均勻抹上油酥,疊起來,捏。

11樓:

麵粉加鹽、酵母水和成麵糰,醒發半小時。

請點選輸入**描述。

麵糰擀成博餅,抹上油酥,劃刀後摺疊封口。

請點選輸入**描述。

餅鐺刷油開始烙餅,烙至兩面金黃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在家怎麼做千層餅?

如何製作千層餅?

12樓:網友

蓬鬆暄軟,超級簡單!

請問千層餅怎麼做 20,千層餅的4種家常做法

1 先做油酥面 準備一點乾麵粉在碗裡,鍋裡放油,油熱後倒在乾麵粉裡,攪拌成稀糊狀。2 將麵粉和適量的水揉成麵糰,醒半小時。3 把醒好的麵糰擀薄,抹一層油酥面,再撒一層鹽 一層蔥花。4 摺疊起來。5 抓住面的一端一邊扯一邊盤起。6 擀薄,7 用小火慢慢煎。煎至兩面金黃色,裡面熟透。一層層 一圈圈 酥酥...

千層餅怎麼做,在家怎麼做千層餅

麵粉 黑芝麻 酵母粉溫水攪拌 揉合 2.放在溫暖處 或者熱水 發酵 40分鐘左右3.排氣擀平放色拉油 喜歡鹽味 撒適量的鹽4.對著捲起來 5.盤成園 6.放電飯煲裡按平 7.蓋上鍋 按下 蛋糕 或者寶寶食品鍵 就ok8.我選擇的是寶寶食品 45分鐘會自己熟 特別適合零廚藝的,不用怕餅會糊和烙不熟了。...

哪裡學習千層餅,教千層餅在哪學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