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看待《極限挑戰》的娛樂性的?

2023-02-10 03:30:10 字數 1216 閱讀 1165

1樓:辰星

我覺得極限挑戰的娛樂性更有教育意義,而且我非常喜歡這個節目。

2樓:司人清

我認為極限挑戰真的是非常搞笑的。沒有啥劇本,很不錯。

3樓:王倩

我覺得極限挑戰的這種娛樂性的節目,綜藝節目值得我們每個人去看,因為他那種不怕危險敢於挑戰,終極的目的知道我們每個人向自己的目標去努力去拼搏。

4樓:低調還敦厚灬標兵

極限挑戰是娛樂的,裡面有很多搞笑的點,同時在遊戲中讓我們體驗團隊的精神。

5樓:小美

我覺得極限挑戰是一群明星他們在挑戰自己的極限,我覺得其實有必要看一下。

6樓:降坦眸

極限挑戰的娛樂性非常搞笑,裡面的六個成員都非常有個性和娛樂性。

7樓:秀瀚然

《極限挑戰》中大松鼠,和顏王孫紅雷是負責搞笑的,黃磊是顏值擔當,極限三傻應該是他們這個節目的笑點。

8樓:消化

這個節目的娛樂性就是在做任務過程中比較搞笑的那些動作。

9樓:貓爪糊你狗臉

我實在想不通為啥雞條處處不過審,很有正能量,最重要看著很開心。

10樓:梨真

如果說怎麼樣看待極限挑戰中的娛樂性的話就是會讓人感受到有時候會積累一些經驗。

11樓:努力努力再努力

很好看的,他們的兄弟情很深。

12樓:小趙很精彩

極挑四季看了三遍了,能讓人開心的流淚的節目真的不好找了!!!

13樓:網友

這一季太棒了,遠遠超出前四季,那個雷第一集吃東西整整笑了半天,就是我們身邊的事,三觀正,好,

14樓:浣花聽夜雨

四個字評價:寓教於樂。

15樓:楊志剛支援你哦

這麼好看的綜藝想不通怎麼總不過審。

16樓:悅薇子

有什麼娛樂性啊,都因為某些睿智被剪掉了。

17樓:星星一閃

非常好看的綜藝,從第一季追到現在,

18樓:謝謝了謝謝了謝

喜歡就是喜歡,永遠都喜歡。

想買個低於四千的電腦,不玩遊戲,娛樂性要好。關鍵要不會很會壞

強烈推薦 華碩a83 我才買的,在蘇寧,3999元 還能參加以舊換新 很划算 二代i3處理器 2g記憶體 320g硬碟 獨立顯示卡n卡 個人認為相當好 如果是我幫你diy一臺的話,4000左右已經能上4核的cpu了,速度剛剛的。本人在diy市場摸爬滾打多年了。如果去電腦城的話,至少有800左右成了人...

想買個筆記本,娛樂性強的!音質好的,散熱好的。就這些

聯想 y470n ise i7 2630qm 4gb 640gb gt 550m 6550.華碩 n43ei263sn n53xi263sn sl i7 2630qm 4gb 640gb gt 550m 6800.n53的gt550比y470的給力,因為y470的gt550的顯示卡位寬只有128bi...

什麼工作最有挑戰性,哪些工作是挑戰性最大的

銷售工作,人copy與人之間的交流是最大的一門藝術,做銷售工作,它會對你的各方面知識有要求,包括心理學,行為學,管理學,銷售技巧,為人處事的態度等等 銷售工作既是最有挑戰性的工作,同時也是最鍛鍊人才的工作,人只要能很好的處理好與他人的關係,善於分析別人,那絕對是強人了 去幹銷售吧,鍛鍊了自己,只要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