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官司 感情破裂 求解,感情不和,離婚官司

2023-02-10 13:05:04 字數 2928 閱讀 6875

1樓:那末喃麼

其實很簡單!

看你朋友能不能等兩年,一般來說只要分居兩年就可以提出(「因感情不和分居兩年可以作為認定夫妻感情破裂的依據」的規定)只要一方有意要離!基本都可以的!

至於那小孩看看有多大了或者雙方的經濟,只要女方要撫養權一般勝訴,就看女方的意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那女孩送給別人養唄!什麼時候那男的想通了再要回來!不過那女孩應該不會再回來了!所以咯!最好給好朋友!比如你啊!

感情不和,離婚官司 10

3樓:蓬蒿人

估計他的機率大點,你輸在沒有堅強的後盾,而他的家庭經濟優於你的…

4樓:與寂寞結

孩子太小,應該隨母親。

5樓:來自朦朧塔秀外慧中的桂圓

女方,離婚,一般歸女的撫養。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哪太可怕了多學點東西還是好啊!

離婚官司中,感情是否破例怎樣找證據

7樓:陳金華

一般可以通話夫妻二人私下籤的離婚協議、**錄音、聊天記錄等來證明,但是否感情破裂,這最終由法院來認定。

8樓:律達網法律服務

律達網: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找證據可以通過**錄音,司法鑑定是否有虐待,以及證人證言等如果實在找不出以上情形證據,可以在6個月後,重新起訴,這是法院一般會判決離婚的。

離婚官司,女方告男方,在法庭上,女方應該怎麼辯解?

9樓:法之螢

離婚需要證據證明夫妻雙方感情已破裂,您針對雙方感情破裂提出證據並進行說明就可以了:如果有重婚或者與他人同居、家暴、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感情不和分居滿兩年情形的提出相應的證據並進行說明就可以了。

10樓:無錫神闕陸律師

可以提供一下具體的需求嗎。

感情破裂的離婚官司要打多久算不算強制性離婚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破裂的離婚官司要打多久,要看具體情況的。

一般情況下,人民法院適用普通程式審理的案件,應當在立案之日起六個月內審結。如果一審判決後不上訴的,在上訴期15日過後,就是生效判決了。如果一審判決後上訴的,人民法院審理對不服一審判決的上訴案件,應當在第二審立案之日起三個月內審結。

二審判決後就是生產判決了。准予離婚的判決書生效後,與離婚證有同等效率的。

判決離婚對不同意離婚的一方來說,屬於強制性離婚的。

下面是訴訟離婚審理時間的法律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一百三十五條 人民法院適用普通程式審理的案件,應當在立案之日起六個月內審結。有特殊情況需要延長的,由本院院長批准,可以延長六個月;還需要延長的,報請上級人民法院批准。

第一百五十九條 人民法院審理對判決的上訴案件,應當在第二審立案之日起三個月內審結。有特殊情況需要延長的,由本院院長批准。

12樓:蘇州十梓海之聲

這個需要看法院怎麼判啊。

離婚官司二審一定判離嗎

13樓:老虎

不一定。

規定一方當事人提出離婚訴訟,法院受理訴訟,判決是否准予離婚的依據,是夫妻感情是否破裂。

所以,y夫妻感情破裂證據,法院調解無效,才會判決准予離婚。

離婚官司對方骨頭壞死能離嗎?

打離婚官司,如果兩次**被告方都沒來,結果怎樣

14樓:蘇義飛律師

會缺席判決離婚。

婚姻自由,包括結婚自由和離婚自由,因此無論有沒有證據,只要一方堅持起訴離婚,法院最終都會准予離婚的。即使找不著對方或對方故意不來簽字,法院也可以通過被告缺席程式判決離婚。

離婚官司需要自己提供證據嗎?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官司與其他所有民事訴訟一樣,都需要自己提供證據的,比如說,你認為你與對方感情已經破裂,你就要向法庭提供感情破裂的充分證據。

16樓:羅長江律師

有證據當然好,沒證據也可以。判決准予離婚的標準是夫妻感情確已破裂,有充分證據證明,可一次起訴判離,無充分證據證明,對方又不願意離婚的話,首次起訴一般判決不準離婚,6個月後再次起訴,原則上判決准予離婚,因為再次起訴行為本身即可說明夫妻感情卻已破裂。

17樓:民事大律師

只要不涉及財產分割和扶養問題就不需要提供證據,反正提供了也沒用,法官還是會認為夫妻關係尚未破裂,判決不予離婚。

18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判決准予離婚的標準是夫妻感情確已破裂,有證據便於法官作出判決,可以儘快結案,沒有證據也許第一次訴訟離不了。半年後可以再次提出離婚訴訟。

網上搜尋《法院對離婚案件的內部判決標準》,應該對你有幫助的,去看一下吧。裡面主要內容有:

一、如何認定夫妻感情確已破裂,是否准予離婚的標準。

二、無效婚姻和可撤銷婚姻。

三、離婚後子女撫養及撫養費的給付問題。

四、離婚後對子女的探視權問題。

五、離婚時對共同財產的分割問題。

六、離婚時債務的清償問題。

七、離婚時的過錯賠償問題。

八、離婚時經濟賠償問題。

有些父母感情破裂,為何不選擇離婚呢?

因為有些父母他們也是有孩子的,所以為了給孩子提供一個最完美的家庭環境,只能選擇不離婚。因為這些父母的思想是比較保守的,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輩子,所以不選擇離婚。原因很多,比如說怕孩子的心靈受到傷害。有共同的經濟利益,或者不想讓父母操心等等。因為一些父母雖然感情破裂了,但是為了孩子卻不願意選擇離婚。...

對男方感情破裂分手後該怎麼辦,夫妻感情破裂,男方不肯離婚怎麼辦?

當然沒有感情了分手是個人權利,無可厚非,不過要求男方補償在男方沒有對過錯的情況下就過分了 孩子的撫養費需要看你和男方的經濟情況而定 既然孩子都生了,彩禮是可以不退的。不過感覺你太不負責任了!你這剛喝完喜酒就感情破裂,又想把孩子拿掉,說實話一般人都會懷疑你結婚的目的,建議你幫他生個孩子吧,孩子你也別帶...

感情要破碎了,感情破裂是什麼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