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戒掉遊戲

2023-02-10 22:00:15 字數 785 閱讀 2237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玩魔獸世界,老玩家一個。但是現在真的一點玩的興趣沒有,也沒有時間。因為要工作。

可能很多人覺得工作下班還是可以玩,那說明你是打工,沒有上進心。工作要投入,認真,努力,多出去聚會,或者談一場戀愛。慢慢你就發覺外面的空氣比你宅在家裡或者網咖裡要好太多了。

遊戲不需要戒掉,其實也沒有上癮的說法。慢慢的也就不會玩了。別放在心上,也不需要有壓力:)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個興趣代替一個興趣。

就像真正戒掉煙的人 不是抽什麼電子煙 放話梅的 要在身上放煙但是不抽才能真正戒掉。

什麼都不要刪 設密碼 鎖房門 之類的 外面難道就沒有網咖?

戒掉遊戲 電腦就在你前面 但是你毅然不動。

如果你戒不掉遊戲 說明你有牽掛 那麼把你的牽掛放掉 有號就賣掉 送掉 或者 需要天天上的遊戲。

你去長輩家裡幾天(沒網) 回來 你就知道差別人太多了 就不會想玩了。

3樓:史建群是我的崽

刪掉,再把自己的目標貼在牆上,先堅持一週,慢慢就好了。想我以前好愛lol,現在一個多月沒打,不還是好好地。

4樓:匿名使用者

把日程排滿,別讓自己很閒。

5樓:網友

斷網,電腦鎖櫃子,鑰匙給父母。

6樓:帶來的

23天養成一個習慣。你看看這本書就可以了,

7樓:您的私人電吹風

有毅力,不被遊戲打到。

如何讓孩子戒掉遊戲癮,怎麼讓小孩戒掉遊戲癮 好好學習?

人生如憾,世界上,有很多孩子經常玩手機,也有很多孩子不手機。有些家長會說 孩子一放假就摸起個手機。但你知道他們為什麼會玩手機嗎?也許,很多家長都會說孩子喜歡玩遊戲,對手機上癮了!但你知道嗎?大部分玩手機上癮的,都是家長經常上班,很少陪孩子的家庭。孩子沒有獲得太多的陪伴,心中寂寞,感覺只有手機才能陪自...

如何讓孩子戒掉遊戲,怎麼讓小孩戒掉遊戲癮 好好學習?

1 家長要對網癮有適當的瞭解,學會上網。有時候的確網路中找到自己想要的一切,但於現實之中過於沉迷也是不好的!聞聽濟南的遠大戒癮中心就行的哦!讓你對自己的未來不再迷茫不定,樹一立正一確的人生態度!不能一棒子打死,認為上網不好,就對孩子正常上網加以阻撓,引導孩子健康的使用網路 及時發現孩子在上網中遇到的...

怎麼樣才能把煙戒掉 怎樣才能把煙戒掉

戒菸的幾種方法 1 減少次數,戒菸需要一個過程,建議先把數量控制一些,減少每天抽菸數量。制定減少抽菸計劃。然後逐漸不抽。2 告訴身邊的朋友,告訴身邊的朋友自己要戒菸,這樣朋友會督促幫助你戒菸的。3 有些人喜歡餐後抽菸,此時,建議多吃點水果類的東西,或者轉移注意力。4 戒菸有時候會讓你很無聊,些時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