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做火車需要帶核酸檢測嗎27號的火車?

2023-02-11 00:20:09 字數 870 閱讀 9620

1樓:匿名使用者

進站是不需要的。

不過主要是是去**。

若是近期過去北京~好像是規定3月燃侍棗15日之前進談瞎京,那麼還是需要皮拆準備的。

若是過去其它低風險區域地區,是不需要的。

2樓:鐵路小青工

2月7日以後乘坐列車在低風險地區無需核酸檢測報告氏態。

但是中高風險地區,北京、石家莊、保定、瀋陽、大野談連、綏化等殲脊源地應當服從當地防疫需要核酸檢測報告並提前向到達地街道、社群報告。

3樓:樂旅遊

親和拍則,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賀銷會及時回覆,請稍等一會兒哦。您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喚棚會依次,不會不您的,請您耐心等待一會兒哦!

提問。31號蘇州火車站需要核酸檢測嘛?

蘇州到成都。

目前蘇州市是屬於低風險區域,坐火車不需要核酸檢測報告。

31號目前還不清楚,只要是低風險地區,那麼出行就不需要核酸檢測的哦。

查詢出行地是否是中高風險侍備區建議方式如下:1、您可以**一個app;2、然後我們點開,在最下面找到「我的「選差芹著常用小程式」點一下右邊的「更多」;3、頁面跳轉到下圖在搜尋的地方輸入「***」出現的是***客戶端,我們點選進去;4、就進入了***客戶端的主頁了,這時候下面有一個「疫情風險查詢」點一下;5、進去就能看到全國疫情情況,「直接點選檢視全國中高風險疫虛談畢情地區即可」

4樓:帳號已登出

不需要,現在都是低風險地區沒有中高風險了,所以都不需要核酸證明。

5樓:機卿

現在只要不去北京。都不需要做核酸檢測。

6樓:網友

坐火車不要,看你目的地要不要。

現在坐火車需要核酸檢測證明嗎

截至2020年7月8日,北京全市低風險地區旅客乘鐵路離京時不需要再出示核酸檢測證明。鐵路部門表示,按北京市防疫要求,中高風險地區旅客出京仍受限。確需離京的,須持7日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包括民航 鐵路和公路等多種途徑。當天下午,首都機場 大興機場就宣佈已經開始實行此項防疫要求,所有離京旅客,必須持有 ...

咸寧火車站要核酸檢測嗎?現在火車站需要核酸檢測嗎?

咸寧火車站一般是需要核酸檢測的,火車站前面就有自動檢測的地方。2021年3月16日零時起,國內低風險地區人員進返京不再需要持抵京前7日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抵京後不再實行14天健康監測,滿7天 滿14天不再進行核酸檢測,持健康通行碼 綠碼 在測溫正常且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進返京。至此,低風險...

現在去外省需要核酸檢測嗎?可以在異地做核酸檢測嗎

2021年3月16日零時起,國內低風險地區人員進返京不再需要持抵京前7日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抵京後不再實行14天健康監測,滿7天 滿14天不再進行核酸檢測,持健康通行碼 綠碼 在測溫正常且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進返京。至此,低風險地區人員憑碼可在國內自由通行。據中國鐵路12306客服中心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