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各市縣事業單位招聘合同工最新招聘資訊

2023-02-11 07:15:08 字數 4010 閱讀 7532

1樓:海南華圖

您好。海南華圖真誠為您服務。

您可以到海南華圖官網上檢視,全省各市縣的事業單位招聘最新資訊上面都有。比如儋州事業單位招聘招聘16人:

報名地點:儋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人力資源管理科(儋州市中興大道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大廈5樓508房)

瓊中招163人:

報名地點: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事業單位人事管理崗(縣汽車站對面人才勞動力市場五樓)。

六、週日)。

瓊中醫療事業單位招聘:

報名地點: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事業單位人事管理崗(縣汽車站對面人才勞動力市場五樓)。

六、週日)。

2樓:貴州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海南省各市縣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資訊彙總:?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生命之窗

你可以登入他們的人才網之類的,就可以看到招聘資訊了。

我是海南省某市縣合同工,單位有2個空編,之前也面向社會招聘,要求高無人報名。我是否能過渡事業編制?

4樓:太陽之鳥哦

現在正式編都需要公開招考,不能過渡。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逢進必考,一般情況下,不允許從臨聘人員過度。

強烈建議你,抓緊學習,爭取早日考出編制~~畢竟你對單位的要求最瞭解,可以提前準備一些,有一定優勢的。

今後重啟過渡政策的可能性非常渺茫,

海南有沒有最近的事業單位招聘?

6樓:華圖海南

您好,海南華圖教育很高興為您服務!

您可以隨時****製作的2012-2023年海南事業單位考試資訊彙總,有最新的2012-2023年海南各市縣事業單位招考資訊,及時瞭解,及時報名。

2012-2023年海南事業單位招考資訊彙總:

7樓:餘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8樓:r塵

你可以上58同城等**看看。事業單位招聘還是很多的。但是具體的我們自己也不清楚。你可以通過網路渠道去查詢瞭解。

一般事業單位都有招聘的,招聘進去了是不是有編制的正式職工呀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事業單位招聘員工,進去了不一定就是有編制的正式職工,具體看事業單位招聘的要求。

合同工與正式職工同工不同酬,合同工和正式工做著同樣的工作,在人事福利待遇上卻存在很大的區別,正式工工作穩定、待遇好、社會保險齊全,而合同工則工作不穩定、待遇較差、不一定能夠享受齊全的社會保險。這就是典型的「同工不同酬」現象。

合同工可以變成正式工,事業單位現在的編制都是逢進必考,而聘用合同制員工都是向社會公開招聘。而對於一些工作能力非常突出的人,單位是有權利按照規定,通過考試選聘到體制內的。

10樓:紫竹冷霜

不要一樣的事業單位是不一樣的。差別比較大。

有的事業單位缺人才,或者大多數子女不想從事那類職業,這樣的比較容易轉正。

合同工與正式職工差別比較大,尤其是在勞保,和國家福利方面。

1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一般浙江省事業單位招聘會有編內、編外、合同工等區分,區別體現在編制上和保障等方面,一般在事業單位考試公告會詳細說明用工形式。至於如何能變成正式職工還需向相關單位諮詢。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編制的,只是臨時工,這種情況是很難變正式職工的。兩者之間工資差不多,就是福利方面有很大區別。想正式只能去考了。

13樓:想個名字可真難

好像要參加事業單位的招聘考試吧。

這樣進去的就是正式的。

怎樣知道事業單位招聘進去的是臨時工、合同工還是有編制的正式工呢?

14樓:環賢東歡

只用看和誰籤合同!和勞務派遣公司就是臨時工(也算合同工,也算同工同酬)。第二,和單位直接籤的是正式合同工。第三,和人事部門簽有編制。

15樓:施小五婧

根據與誰籤合同可判斷:

臨時工——與勞務派遣公司籤合同。

合同工——與單位直接籤正式合同。

編制人員——與人事部門籤合同。

臨時工(書面語稱「同時同酬」)

概念

指用人單位對於技術和勞動熟練程度相同的勞動者在從事同種工作時,不分性別、年齡、民族、區域等差別,只要提供相同的勞動量,就獲得相同的勞動報酬。

特點

不同種族、民族、身份的人同工同酬。

地區、行業、部門間的同工同酬。

企業內部的同工同酬。

合同工

概念

企業、事業單位通過簽訂合同招收的短期性工人。

特點

企業招用合同工採取公開招收、自願報名、德智體全面考核、擇優錄用的原則。

合同工與所在單位固定工享有同等的勞動、工作、學習、參加企業民主管理、獲得政治榮譽和物質鼓勵等權利。

國家對勞動合同制工人退休養老實行社會保險制度。退休養老**由企業和勞動合同制工人繳納,退休養老金不敷使用時,國家給予適當補助。

編制人員

概念

具有國家(人事部門)正式編制的工作人員。

特點

一般情況下,在編人員是正式員工,非在編人員是非正式工或者是臨時工。福利待遇有差別,但工資基數不一樣,尤其退休待遇不一樣。這種情況各個地方普遍存在。

現在事業單位招聘合同工是不是必須經過考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單位需要把。

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工根據地方政策不同也許不需要考試 有的直接面試 但是合同工要入編的話必須得考試。

18樓:露水球

是的。事業單位將所需招聘的人員專業及人數報當地人才交流中心,由人才交流中心統一發布公開招聘公告,統一考試(筆試、面試)後錄用,這樣當地財政才可能撥給工資。

19樓:海南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事業單位招編外合同工需要公開招聘嗎

20樓:萬噸love念念

事業單位招編外合同工可以公開招聘,也可以選擇推薦考察等方式,一般運用的最多的還是公開招聘。

公開是指企業向企業內外的人員公開宣佈招聘計劃,提供一個公平競爭的機會,擇優錄用合格的人員擔任企業內部崗位的過程。

公開招聘的優點是擴大了選人範圍,能夠使優秀的人才脫穎而出,體現了企業用人的機會均等。

21樓:愛新覺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現在的事業單位考試越來越透明,所以現在有些合同制的事業單位招聘也會發布公告。但是和在編招聘是有差別的。合同制的公告會體現出"僱員」「合同制」這樣的次。

在招聘公告最後會寫合同的時長和月薪。事業單位招聘資訊您可以登入中公事業單位考試網檢視。**上還有事業單位考試備考指導。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2樓:匿名使用者

編外的一般都是憑關係的,是沒有編制的。考試考得都是有編制的,沒編制你讓人家去考,誰去呀,費那勁。

23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單位進人,需要進行招聘。

通過公開招聘進入事業單位的人員是否有事業編制?

雲南地區平均海拔高度是多少,雲南省各市縣海拔高度

雲南的平均海拔在2000米左右。最高點為滇藏交界的德欽縣怒山山脈梅里雪山主峰卡格傅峰,海拔6740米,最低點在與越南交界的河口縣境內南溪河與元江交匯處,海拔僅76.4米。雲南省各市縣海拔高度 昆明 海拔1895米 大理市 海拔1976米 香格裡拉縣 海拔3280米 梅里雪山 海拔6740米 瀘沽湖 ...

2023年甘肅天水市縣區事業單位考試時間考試科目

2014甘肅天水市縣區事業單位招聘544人公告綜合類 2015年1月11日上午9 00 11 30教育類 2015年1月11日上午9 00 11 00筆試地點 市直崗位 含選拔優秀運動員到農村小學任教崗位 應聘人員在市直考區 秦州區 參加筆試,縣區崗位應聘人員在崗位所屬縣區考區參加筆試。具體地點詳見...

事業單位編制和省考編制有什麼不同

關於國考和省考的區別,可以參考附件 而事業編考試筆試根據專業不同分為綜合 衛生和回 教育三大類,各類均答考一科。綜合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 政治經濟理論 時政方針 科技知識 省情省況等基礎性知識和綜合寫作 衛生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醫藥衛生專業基礎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