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湖北省武漢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時間安排?

2022-12-20 03:55:15 字數 1833 閱讀 4570

1樓:華圖網校廣西

您好!2014湖北省武漢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時間安排如下:

筆試:筆試時間為2023年3月30日,由市人社局統一組織,邀請紀檢監察部門全程監督。筆試按照考用一致的原則,考核招聘崗位所必需的公共知識、專業知識、業務素質和工作技能,分為《公共基礎》與《專業知識》兩門,按3:

7比例折算入筆試成績。

面試:面試時間為2023年4月,由主管部門負責組織實施。市人社局通過直接選派或委託主管部門選派具備考官資格的面試考官或監督員強化面試監督。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湖北武漢市事業單位招聘1770人公告已釋出,應聘人員2023年3月4日9:00至3月10日12:00期間登入武漢人事考試網,提交應聘申請。

筆試時間為2023年3月30日,面試時間為2023年4月。詳細資訊可以登入湖北事業單位招聘網。

檢視。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湖北省武漢市事業單位招聘時間 招聘地點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本次報名實行網上報名,程式如下:

(一)崗位查詢。

1、中國武漢**門戶**。

2、武漢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3、武漢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服務網。

4、武漢人事考試網。

5、武漢人才網。

6、武漢畢業生就業網。

武漢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釋出崗位每日應聘量統計資訊,為應聘人員提供報名參考。

(二)網上報名。

1、提交應聘申請。應聘人員2023年3月4日9:00至3月10日12:

00期間登入武漢人事考試網,提交應聘申請(含上傳**,此後所用**要求一致,未上傳**或上傳**不符合要求將不能通過稽核)。應聘人員只能選擇一個單位的一個崗位進行報名,提交資訊必須真實、準確、完整、有效。凡弄虛作假者取消應聘資格。

應聘人員提交應聘申請後,系統將自動生成報名序號,請注意留存。

2、查詢審查結果。應聘人員2023年3月5日9:00至3月10日24:

00期間登入武漢人事考試網查詢審查結果。通過審查的,不能再應聘其他崗位。應聘申請尚未審查或未通過的,3月10日12:

00以前,可以改報其他職位。

(三)報名確認。

通過審查的應聘人員應進行報名確認,並按相關規定繳納費用,未按時參加報名確認並按規定繳費的,視為自動放棄。

報名確認採取網上確認、現場確認兩種方式進行:

1、網上報名確認。通過應聘申請審查的人員,應在2023年3月13日9:00至3月16日24:00期間,登入武漢人事考試網進行網上報名確認及繳費。

2、現場報名確認。通過應聘申請審查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鎮家庭和農村絕對貧困家庭的應聘人員、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職稱或博士學位的高階人才,在湖北省服務期滿2年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支教、支農、支醫、扶貧)應聘人員、在武漢市聘用期滿2年且考核稱職的選聘到村任職高校畢業生(「選聘生」),於2023年3月13日至3月14日(上午9:00—11:

30,下午2:00—5:00),攜帶有關證明材料(詳見《武漢市2023年度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報考指南》)在武漢人事考試中心進行現場報名確認。

對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鎮家庭和農村絕對貧困家庭的應聘人員、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職稱或博士學位的高階人才免除考務費。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湖北省武漢市事業單位什麼時候開始招聘?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武漢市有那些設計院,急求,謝謝,湖北省武漢市都有哪些設計院?

武漢的設計院規模和數量排名全國前三。一 鐵道類 鐵道第四設計院 中鐵大橋設計院 鐵二院武漢院 原路局設計院 二 公路類 中交第二公路設計院 湖北省交通規劃設計院 武漢公路設計院。三 鋼鐵冶金類 武漢鋼鐵設計院 中冶南方 四 港航 中交二航院。更多的你到武漢亞風網的武漢專區問吧。別人還對武漢的設計院有...

武漢市在湖北算什麼城市,湖北省包括哪些城市

武漢是湖北省省會,簡稱漢,由武昌 漢口 漢陽合併組成,地處中國腹地中心,江漢平原東部。世界第三大河長江及其最大支流漢水在此交匯,造就了武漢隔兩江立三鎮地理特徵,市內江河縱橫 湖港交織,全境水域面積2217.6平方公里,佔地四分之一,構成了武漢濱江濱湖水域生態環境。因此武漢自古又稱江城。武漢因其特殊的...

湖北省直事業單位和各地級市,市直事業單位的考試內容一樣嗎

您好,湖北華圖教育在第一時間為各考生提供公務員 事業單位招考資訊和備考課程 2015湖北省直事業單位考試已經進入備考狀態 您可以在湖北華圖官網 http hb.huatu.com 查閱2014年省直事業單位招考公告提前瞭解考試具體事宜。湖北省直和湖北各地區市直事業單位招錄考試既有區別,又有聯絡。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