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省杞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誰清楚?

2023-01-31 14:20:07 字數 1974 閱讀 9193

1樓:華圖網校江西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2023年河南省開封市杞縣事業單位招聘235人公告。

報名與資格審查。

本次報名採用現場報名的方式進行。

(二)報名地點:杞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三)報名辦法:

1、高等院校畢業生憑本人有效身份證、畢業證(學位證)、戶口薄、相應的資格證書等原件及影印件;同時交近期一寸免冠**6張,由本人到報名地點報名。

2、在職人員須提供所在單位同意報考的證明;

3、我縣「大學生村幹部」計劃和「三支一扶」計劃考生須提交相應的證明材料和服務證書原件及影印件(大學生村幹部證明材料應由縣組織部門蓋章);

4、報名時應提交由本人填寫的《杞縣2023年縣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報名表》;參加我縣「大學生村幹部」計劃考生和報考「三支一扶」計劃大學生崗位的應提交由本人填寫的《杞縣2023年從村幹部和「三支一扶」人員中 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報名表》;

5、報考時按報考流程進行資格審查、繳費。

報名與參加考試時使用的身份證必須一致。報考崗位有其他要求的,須提供相關證件和證明的原件及影印件。

具體招聘詳情參考: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具體請檢視2023年開封杞縣事業單位公開招聘235人公告,希望能夠幫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河南省杞縣事業單位考試時間出來了嗎?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河南省杞縣事業單位考試時間暫時還沒有釋出,本次考試的報名時間:2023年4月8日至18日,每天上午8:30至11:

30,下午14:30至17:30。

您可以在4月18日以後再進行筆試時間查詢,具體請檢視中公河南事業單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您好, 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臺為您解答!

(二)報名地點:杞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考試分為筆試和麵試。

(三)筆試。

筆試採取統一命題、統一組織、閉卷考試的方式進行 。

1、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及聘用崗位所需的相關知識,滿分均為100分。本次考試不指定考試輔導用書,不舉辦也不委託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

2、筆試時間及筆試地點:見准考證。

參加本次公開招聘考試的大學生村幹部和「三支一扶」大學生筆試成績加10分(汴組通〔2013〕10號)。

筆試成績和進入面試人員名單在杞縣人民**網、杞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及用人單位公佈。

5樓:匿名使用者

筆試時間及筆試地點:見准考證。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報考:

1、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

2、受黨紀、政紀處分期未滿的;

3、因違法、違紀、違規正在接受調查的;

4、凡與用人單位黨政班子成員有夫妻關係、直系血親關係、三代以內旁系血親或者近姻親關係的應聘人員,不得應聘該單位的秘書或者人事、財務、紀律檢查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級領導關係的崗位;

5、其他不符合報考資格條件的。

參加本次公開招聘考試的大學生村幹部和「三支一扶」大學生筆試成績加10分(汴組通〔2013〕10號)。

本次招考,資格審查工作貫穿於考試聘用的全過程。報考人員報名時提供的資訊和有關材料必須真實有效,報名時簽訂誠信承諾。凡發現報考人員與招聘崗位所要求的資格條件不符以及提供虛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試、聘用資格,並作不良記錄登記,3年內不準在杞縣報名參加所有事業單位公開招考。

2014河南杞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6樓:創作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有關2014河南杞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具體請檢視河南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希望能夠幫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9河南省潢川縣事業單位考試行測大綱解讀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考試內容 採取統一命題 統一組織 統一評分的方式進行。考試科目根據不同招聘崗位設定 1 教師崗位筆試科目為 教育基本理論 包括教育心理學 教育學 教材教法 教育法律法規 時事政治等 一科,滿分為100分。2 衛生崗位筆試科目為 衛生公共知識 包括醫學基礎理論 衛生法律法規 時...

2014河南遂平縣事業單位考試流程

2014河南遂平縣事業單位考試資訊 考試。一 考試形式。考試分筆試和麵試兩種形式。二 筆試。1 筆試考試科目 公共基礎知識 滿分100分 和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滿分100分 2 考試成績計算 筆試成績 公共基礎知識 50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50 3 考試時間地點 見准考證。三 面試。根據筆試成績,按擬...

河南省機關事業單位工勤人員崗位繼續教育網路遠端培訓怎摸登陸大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好,您問下育網路遠端培訓相關機構啊 專 祝你好運 如果還屬有其他問題,歡迎到中公企業客服來提問 http 河南省機關事業單位工勤人員崗位繼續教育網路遠端培訓平臺 1 用消極的態度對待世界和人生,主為人生是命運註定的觀念屬於 人生觀 福建省機關事業單位工勤人員崗位繼續教育網路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