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惠泰汽車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9:20:04 字數 891 閱讀 2568

1樓:天眼查

簡介:河源市惠泰汽車******成立於2023年03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汽車(不含實行品牌汽車銷售管理的汽車)、摩托車、汽車配件等。

法定代表人:羅惠芳。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160000000862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河源市源城區源南鎮風光三王壩村石峽地段(河埔大道東邊)

2樓:愛企查

河源市惠泰汽車******是2008-03-26在廣東省河源市源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河源市源城區源南鎮風光三王壩村石峽地段(河埔大道東邊)。

河源市惠泰汽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602673065343d,企業法人羅惠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源市惠泰汽車******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汽車(不含實行品牌汽車銷售管理的汽車)、摩托車、汽車配件。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310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0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河源市運興汽車******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河源市運興汽車******成立於2023年03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經營商用車、九座以上乘用車以及專用作業車等。

法定代表人:楊文汕。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160000001307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河源市源西白嶺頭下二自然村大湖洋地段、205國道西面、黃果路南邊。

郴州市凌寶汽車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郴州市凌寶汽車 是2011 06 22在湖南省郴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郴州市北湖區萬華路天龍汽車站南面門面。郴州市凌寶汽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10005765871157,企業法人李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郴州市凌寶汽車 的經營範圍是 北京 北汽幻...

衡水德昌汽車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衡水德昌汽車 成立於2005年04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範圍 銷售北京現代牌汽車 摩托車及配件 汽車裝飾材料 交電 文具用品等。法定代表人 郝恆達。註冊資本 8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31100000002271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公司地址 衡水市...

茂名市茂南大華汽車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茂名市茂南大華汽車 成立於2014年02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 汽車 工程機械及原件 機電產品 五金交電 電子產品,貨物和技術進出口 法律 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不得經營,法律 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需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等。法定代表人 鄧澤敏。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