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朗訊方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9:20:05 字數 2803 閱讀 9153

1樓:愛企查

瀋陽朗訊方達科技****是2007-11-20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南五馬路3號928房間。

瀋陽朗訊方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2667168717c,企業法人萬朝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朗訊方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網路產品、數碼產品、投影裝置、音響裝置、音**會議系統裝置、通訊裝置、監控器材批發、零售;科技、商務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28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1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瀋陽朗訊方達科技****成立於2023年11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專案:無等。

法定代表人:萬朝華。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3200000239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南五馬路3號928房間。

瀋陽市三大商業區都有哪些?誰最有名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商業區應該是瀋河區~因為區內有很出名的瀋陽故宮,還有非常繁華的瀋陽中街和五愛市場~

其次應該是和平區了~瀋陽的中心區,有太原街和瀋陽站等比較能吸引人氣的地方。

再就是鐵西區了吧(個人意見)~工業重鎮,應該說比較發達,鐵西百貨非常出名,最近鐵西又新開了座服裝城,聽說很是不錯~

瀋陽市的商業街都在**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中街、太原街 北行、五愛市場 三好街 西塔南塔 鐵百商業圈。

將來在南塔附近就有香港街和澳門專街,大東傍屬江地鐵站下有大行商業區,現礦山機械廠再過幾年就是大型城市廣場,中街附近的小東商業街也將全面升級。另外還有北站前面的規劃高度260米的東北世貿廣場和320米的華府天地(現在的華府天地只是一期)

當地鐵兩條線通車後,幾個大型地鐵出站口的附近都會比較繁華的。

最後再說說我家附近的吉祥市場,現在正在拆除原來的步行街(其實原來的步行街每天晚上都很熱鬧,拆了很可惜),過一陣吉祥市場將成為大東區的重要商業區了。

我能想起來的就這麼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市太原街被命名為「全國著名商業街」

6樓:五燦泉山雁

兩條商業步行街:中街(瀋陽最著名商業街)、太原街(「全國著名商業街」)

商業街(圈):

鐵百商業圈。

北行商業街。

五愛街三好街。

西塔商業街(韓國特色)

南塔街小東商業街等等。

瀋陽市著名的商業街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兩條商業步行街:中街(瀋陽最著名商業街)、太原街(「全國著名商業街」)

商業街(圈):

鐵百商業圈。

北行商業街。

五愛街三好街。

西塔商業街(韓國特色)

南塔街小東商業街 等等。

瀋陽市內五區都有哪些商業街?

8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區太原街,三好街只能說是電腦一條街!

瀋河區中街,南塔主要以鞋業為主!

皇姑區北行(長江街)!

大東區東中街,吉祥商業街還算不夠規模!

鐵西區鐵百(興華街)!

我是遼寧大學在讀的全日制統招碩士研究生,瀋陽通,還有不明白的可以繼續問我!

9樓:菊地美柰子

太原街中街。

北行,地一大道。

吉祥市場。鐵百周圍。

瀋陽的商業中心在**?瀋陽都有哪些商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的市中心在 市府廣場 就是瀋陽地圖的正中心商業區有。

1中街商業區 綜合商業區 商業城興 隆大家庭天2太原街商業區 綜合商業區 中興 聯營 五洲 新世界3鐵西商業區 綜合商業區 鐵百 友誼4北行商業區 綜合商業區 千盛百貨5滑翔商業區 綜合商業區。

6南塔商業區 日雜 用品 金馬皮具城7五愛商業區 日常用品 五愛主樓。

11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的商業中心應該還是在中街和太原街啦!樓上說的中心是瀋陽市中心。順便借用部分你的答案啦。

a中街商業區 ——綜合商業區。

新瑪特、商業城、0101流行館、各種休閒服飾品牌連鎖店、鐘錶眼鏡店、興隆大家庭(由東至西)

b太原街商業區 ——綜合商業區。

聯營、3個新世界**、百盛、中興(由東至西)五洲、皮草城(中興街口由南至北部分商場)

時尚地下**。

c鐵西商業區 ——綜合商業區。

鐵百 友誼。

d北行商業區—— 綜合商業區。

千盛百貨、北行商品大廳、三和百貨等(由北至南)e滑翔商業區 ——綜合商業區。

f南塔商業區 ——日雜用品。

金馬皮具城 、東北日雜大樓及沿街。

g五愛商業區 ——日常用品。

五愛主樓及五愛西區。

12樓:齊夏

1,中街,有商業城,興隆大家庭,新瑪特,瀋陽春天,..

2,太原街,有中興商業大廈,瀋陽春天,聯營。

3,北行 ,有千盛百貨,各種專賣店。

4鐵西,鐵西百貨商場。

以上這些不包括超市。

瀋陽同創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瀋陽同創時代科技 成立於2009年,是一家專業從事web 及手機 製作 域名註冊 主機租用 軟體開發 app及其它周邊產品開發的創新型高科技企業。公司員工全部具有大學以上學歷,並且技術人員均具有3 8年的相關工作經驗,憑藉深厚的技術實力,高階的產品品質,完善的售後服務,得到客戶的一致肯定 一直...

瀋陽唯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瀋陽凱宣科技有限公司如何?

瀋陽唯遠科技 是2014 03 12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注回冊地址位於遼寧省 答瀋陽市和平區文體路4 2號 2103 瀋陽唯遠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208899538xd,企業法人潘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唯遠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體開...

瀋陽建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瀋陽騰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建裝科技 是2013 04 07在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大東區八王寺街9 1號3門 01室 瀋陽建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4064711442b,企業法人張偉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建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