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市飛躍炭素有限公司怎麼樣?邯鄲有哪些大型商場?

2023-02-12 10:40:05 字數 1775 閱讀 1354

1樓:愛企查

邯鄲市飛躍炭素****是2003-12-23在河北省邯鄲市成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成安縣長巷工業區內*。

邯鄲市飛躍炭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424762054822m,企業法人張俊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邯鄲市飛躍炭素****的經營範圍是:石墨電極、碳素製品、石墨異型件的生產、加工、銷售;金屬矽的銷售;貨物進出口業務(國家禁止或限制的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44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河北省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張俊躍企業型別:

成安縣長巷工業區內*

法定代表人:張俊躍。

註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42400000023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邯鄲有哪些大型商場?

邯鄲市商業銀行的經營狀況

3樓:手機使用者

邯鄲市商業銀行是邯鄲市地方銀行業金融機構,現有32個營業部,分佈在市內三區、峰峰礦區、邯鄲縣和涉縣,員工600餘人。在市委、市**的正確領導和各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援下,該行堅持科學發展觀,堅持地方銀行、市民銀行、中小企業銀行的市場定位,堅持業務拓展和商行組建兩手抓、兩促進的工作思路,在積極推進區域經濟中心建設的同時,自身也實現了跨越式發展,先後榮獲市、省五一獎狀,被評為省、市級文明單位。

邯鄲市商業銀行的大事記

4樓:歸鑲菱

2023年10月30日,中國銀監會正式批准在邯鄲市城信社基礎上籌建邯鄲市商業銀行,這意味著邯鄲市商業銀行申請籌建成功。

2023年11月19日,邯鄲市商業銀行勝利召開了邯鄲市商業銀行創立大會暨第一次股東大會和第一屆第一次董事會、監事會,這標誌著商行籌建的主要工作基本完成。邯鄲市商業銀行股東、董事、監事會成員參加了會議,市金融辦、邯鄲銀監分局有關領匯出席了會議。

邯鄲商業銀行為什麼和邯鄲銀行合併

5樓:反正阿文

1、邯鄲。

商業銀行是邯鄲銀行的前身,不存在合併情況。

2、邯鄲商業銀行是2023年11月26日更名為「邯鄲銀行。邯鄲商業銀行2023年3月,根據***金融體制改革的要求,在原十五家市區城市信用社的基礎上改制重組為單一法人股份制城市信用社。然後在邯鄲市城信社基礎上成功籌建邯鄲市商業銀行,2023年10月獲批籌建,2023年7月10日正式掛牌。

3、邯鄲銀行是邯鄲市**為第一股東的區域性股份制商業銀行, 2023年10月經中國銀監會獲批籌建,2023年11月26日更名為「邯鄲銀行」。

6樓:匿名使用者

邯鄲銀行原名是邯鄲市商業銀行,邯鄲市商業銀行是在邯鄲市城市信用社的基礎上組建的,2023年10月日經中國銀監會獲批籌建,2023年7月10日正式成立,總部位於河北省邯鄲市和平路東段367號,現有員工600餘人。 2023年11月26日,經銀監會有關批准,邯鄲市商業銀行已更名為「邯鄲銀行」,已舉辦更名揭牌儀式。 更名邯鄲銀行標誌著我行受到社會各界和銀監部門的充分認可,標誌著我行進入了全國「好銀行」行列,為我行進一步跨區域發展、綜合化經營創造了的條件。

邯鄲市商業銀行的管理團隊

邯鄲市邯山泰成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邯鄲市邯山泰成 成立於2013年02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學生文具用品 日用百貨 針紡織品 服裝鞋帽 不鏽鋼製品 鐘錶 眼鏡 箱包 五金工具 塑料製品的批發 零售等。法定代表人 王國良。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30402000014521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邯...

邯鄲市丹蘭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邯鄲市丹蘭商業管理 是2014 11 03在河北省邯鄲市叢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邯鄲市叢臺區和平路261號新丹蘭尚街一層1161號。邯鄲市丹蘭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403319917224x,企業法人郝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邯鄲市丹...

邯鄲市佰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邯鄲市佰信文化傳播 是2014 04 25在河北省邯鄲市叢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邯鄲市叢臺區中華北大街485號招賢小區5 1 1號。邯鄲市佰信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403098712945r,企業法人張曼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邯鄲市佰信文化傳播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