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魅藍魅族手機現在連不上無線網怎麼辦

2023-02-12 14:05:04 字數 2391 閱讀 7565

1樓:湖南招考**

先重啟下手機,如果不還是不能上網,可以在官網更新一下系統韌體。

2樓:楓與我的愛

手機以前可以連上wifi,突然無法連線這類情況普遍存在於手機產品上,常見的解決方案如下:

1、確保裝置處於wifi路由器(接入點)覆蓋範圍之內;

2、重啟或者重置路由器,如使用公司或者公共wifi的,建議聯絡網管處理;

3、清除此wifi後重新連線(長按wifi名稱、取消儲存網路);

4、手機端設定靜態ip進行連線;

5、上述方法無效,可嘗試備份資料後升級韌體,同時清除資料。(注:刷韌體前,需先備份好個人資料)

3樓:1予一朵小紅花

您好,您好,請您換一個wifi接入點再試,謝謝。

魅藍手機更新了系統怎麼連不上無線網路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掉手機重啟,連線一個已經可以連線的上的無線網。

如果都不可以的話,把手機送到魅族專賣店檢測一下看硬體模組是否有問題,可以保修的。

魅族手機為什麼連不上wifi?

5樓:魅族手機

請按以下步驟解決,和測試。1,重啟手機和路由器 。2,在手機刪除儲存的該網路,重新連結 。3,使用路由器的pppoe撥號,其他裝置不要撥號。4,重新配置路由器的引數 。

6樓:八十八歲的我

建議您點選之前的無線裝置,選擇「忘記」,然後再搜尋新的無線裝置,重新輸入密碼連線。

設定-wlan-選單鍵-高階設定-睡眠期間保持。

建議您將無線路由器重置後嘗試。

連線其他環境的無線網路嘗試。

您的手機中是否安裝手機安全衛士軟體或者一些第三方軟體程式,如果有請解除安裝嘗試。

建議您把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為什麼魅族魅藍連手機接不上無線網?

7樓:1予一朵小紅花

建議換一個wifi連線點再試,或者是重啟路由器再試,如果還是無法正常操作,建議清除資料之後升級最新版本的穩定系統韌體再試。

我魅族 魅藍note突然不能連wlan怎麼回事

魅藍手機為什麼突然連不上網了

8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關機重啟試試,如果還是未能解決,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勾選清除資料,同時,注意提前備份資料,避免資料丟失。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資料上網麼!

1,確保手機話費充足,上網**狀態正常。

2,運營商網路狀態正常,換一個位置上網也可以。

3,重啟手機。

4,重插手機卡,或者更換手機卡測試,剪卡的建議更換專用小卡 。

5,在手機設定》網路》apn>>選擇net接入點試一下 。

6,重刷韌體,清除資料。

7,到當地魅族認證店諮詢售後。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欠費了呢。

魅藍 note5手機連不上無線網怎麼辦?

11樓:安之若素之白羊

可以更換其它的無線網路嘗試能否正常連線。

清理手機的快取垃圾,然後關機重啟。

魅族(meizu)科技成立於2023年3月,是國內知名的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 公司以生產***隨身聽、手機為主,目前已擁有「魅族pro」高階品牌、「魅族mx」中端機型以及「魅藍」子品牌三個系列的手機產品,還擁有flyme系統。[1]公司在全國擁有近2500多家專賣店,產品在中國大陸、香港、俄羅斯、法國、烏克蘭、以色列等國家和地區有銷售。

2023年10月,宣佈與阿里巴巴達成戰略合作。2023年2月,獲阿里億美元投資。

2023年5月10日,魅族入圍「cctv中國品牌榜」。

魅藍metai手機怎麼聯接不了無線網

12樓:傑青的日子

1、確保裝置處於wifi路由器(接入點)覆蓋範圍之內;

2、重啟或者重置路由器,如使用公司或者公共wifi的,建議聯絡網管處理;

3、清除此wifi後重新連線(長按wifi名稱、取消儲存網路);

4、手機端設定靜態ip進行連線;

5、上述方法無效,可嘗試備份資料後升級韌體,同時清除資料,最後可聯絡客服獲得幫助。

今天剛買的魅藍5s為什麼連不上家裡的無線網,其他手機都可以

13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更換其它的無線嘗試,如果都無法連線,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勾選清除資料。

我的魅族魅藍手機突然上卡顯示無uim卡,是怎麼回事,手機是電信4g的,求解答

把sim卡拔插下,然後重啟 把卡把出來再插進去試試,再不行就換張別人的卡,還有問題的話就拿去魅族實體店檢查一下吧!魅藍電信卡插入手機卡顯示無uim卡 解決辦法 1 檢查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或者插入其它sim卡試試能不能讀取。為什麼魅族手機插上卡沒有訊號,顯示無卡呢?手機無bai法識別sim卡處...

魅族手機的手勢喚醒怎麼用,魅族魅藍NOTE手機手勢喚醒怎麼開啟及設定

1開啟 手勢喚醒 在 設定 輔助功能 手勢喚醒 中開啟手勢喚醒,可根據需要開啟相應的功能,雙擊 點亮螢幕 向上滑 解鎖 下滑 開啟通知面板 左右滑 切換歌曲。2畫圖形喚醒應用 預置 8 種圖形,手機滅屏狀態下,通過畫圖形快速喚醒系統應用 第三方應用。3快速開啟手電筒 除了在下拉通知欄中開啟手電筒,還...

魅藍note出現手機鎖定怎麼辦,魅族魅藍note手機鎖定怎麼辦

魅藍note手機鎖定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 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被flyme鎖定手機後無法來進入系統,需輸入源flyme密碼解鎖 若忘記密碼可以在官網,登入flyme賬號介面選擇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