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魅藍note手機螢幕摔裂了,可以維修嗎

2021-05-10 21:30:08 字數 2115 閱讀 1858

1樓:冠林兒

你好,wp酷七網團隊為你解答:

買了碎屏進水先可以免費維修的,沒有買就要自己出錢修

滿意請採納,不懂請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能維修但不再保修的範圍

200-300元

魅族魅藍note螢幕碎了更換需要多少錢

3樓:浩

以下就是魅族手機維修更換的**表:

(在左側有手機型號的選擇,點選自己手機的型號即可檢視維修**。)更換螢幕的話,那麼是需要整塊螢幕更換的,而不能單獨更換內屏或者是外屏的。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魅藍手機螢幕碎了,建議您直接購買螢幕,然後找專業手機維修人員進行更換。

5樓:蘇素芹倪婷

魅藍note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340。

1、魅藍note是一體式螢幕,是不區分內外屏的,更換螢幕是需要更換總成。

2、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原裝螢幕或者聯絡客服返廠更換。

魅族手機摔碎螢幕能維修嗎?

6樓:裙下浮誇陳

可以到當地魅族售後維修。

去魅族售後可以維修,但是摔碎螢幕屬於人為損壞,是不在保修範圍內的,修理的話需要使用者自行承擔維修費用及配件費用。

魅族三包政策:

7日免費退貨

自收貨之日起7日內(含),手機主機出現國家規定的《移動**機商品效能故障表》所列出的效能故障,並經魅族廠家或官方授權服務點檢測確定手機主機出現符合三包規定的效能故障,您可以選擇維修、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的手機主機或退貨;如果您選擇退貨,請您攜帶主機及其全部配件到銷售商所在地,按照購買**(以魅族公司公佈的市場零售**為準)一次性退清貨款。退貨及退款由銷售商負責。

退貨需保持商品包裝、主機、配件及發票完好齊全。

一年免費保修

自購買之日起後一年內(含),如果手機主機出現國家三包規定中所列非人為效能故障,並經魅族授權的維修、服務網點檢測確定,檢測確認手機主機出現符合國家三包規定的非人為效能故障,您可以選擇免費維修。

上述故障經兩次維修,仍不能正常使用的,使用者可憑三包憑證中修理者提供的修理記錄,由銷售商負責免費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的手機主機。

若符合換貨條件,並且銷售商有同型號、同規格的機器,消費者不願意調換而要求退貨的,可按購機**每天0.5%比例收取折舊費後給予退機。

退款=購機價—購機價*使用天數*0.5%

15日免費換貨

自收貨之日起15日內(含),如果手機主機出現符合三包規定的效能故障,並經魅族廠家或官方授權服務點檢測確定手機主機出現符合三包規定的效能故障,您可以選擇修理或者免費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的手機主機。辦理換貨時需提供發票(開具電子發票的訂單售後處理時無需提供發票)及填寫完整的保修卡等有效購買憑證。

參考資料

魅族官網.魅族官網[引用時間2017-12-26]

魅藍note螢幕摔壞了。應該只是外屏壞了,因為一切功能都能使用,螢幕也能全部能夠感觸。換個螢幕得多

7樓:不搭

現在的手機都是全貼合的外屏壞了內屏要一起換 還是去服務中心換原裝吧 我的mx4換螢幕要720 魅藍要不到這麼貴

8樓:匿名使用者

到街上找一家手機維修店,只要100多,我弄過

9樓:我是丶大壊蛋

您好,魅藍note換螢幕350元返廠維修郵寄地回址與答說明

魅藍note手機屏碎了不修對手機有影響嗎

10樓:魅族邊家小溪

如果不維修,手機的螢幕裂痕會越來越大,而且會進灰,導致內部損壞的,建議使用者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或者返廠檢測維修。

11樓:王者star丶

如果顯示和觸控都正常不修只是影響美觀

魅族魅藍note拍照好嗎,魅族魅藍note前攝像頭拍照怎麼樣

魅藍note現在復停產不銷了,推薦使用者可制以選擇魅藍e3魅藍e3全系列標配6g大運存,配合高通636處理器效能更強勁體驗遊戲更流暢,不僅採用雙索尼鏡頭而且是藍寶石玻璃保護鏡片,type c介面配合20w快充體驗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拍照效果一般,白天室外光線好的情況下拍照還可以,但是...

魅族魅藍NOTE手機螢幕被鎖了怎麼解鎖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 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 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 刷機精靈等 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可以...

魅族note宕機怎麼辦,魅藍note螢幕失靈了怎麼刷機

解決辦法 方法一1 前往魅族官網 最新版韌體 2 長按電源鍵以及音量加鍵,手機震動後鬆手 3 此搭棚時將手機連線到電腦,會識別出巧亮乙個儲存盤,將韌體複製到存孝枝寬儲盤裡,點選公升級就可以正常使用了。方法二攜帶手機 發票和保修卡,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作人員檢測維修。按住電源鍵10秒以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