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去米易溶洞耍後作文,記米易溶洞作文400字

2023-02-12 21:00:07 字數 3666 閱讀 6836

1樓:電影有我

米易,一個繁華熱鬧、山清水秀的好地方,而那裡的龍潭溶洞更是遠近聞名,就由我來介紹一下吧!

我們坐著車,飛馳在盤曲而上的公路上。路兩邊,小草在跳舞,花兒在微笑,大樹在奏樂,小鳥在歌唱,給原本一動不動的山色增添了無限的生機和動力。

上了山,在路旁的花壇裡種植著五顏六色的小花,它們競相開放向遊人展現出它們那美麗的身軀。走下長長的石梯,站在有梅花樁的橋上,放眼看去是一條白綢似的瀑布,有著「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氣勢。瀑布下方是一個大湖,湖水又青又綠,湖中畫著綠綠的草、高大的樹、巍峨的山;還有那不時飛來的小鳥,有著 「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的美麗。

溶洞洞口前,一個魚池中不時濺起一朵朵水花,原來是魚兒在搶著遊人丟給的食物。入了洞,一切都變得昏暗了,只有被燈光照著的鐘乳石還有一點點的清晰。五彩的瑤池卻是那樣引人注目,它那五光十色、絢麗奪目的池水給人一種美享受。

池水上方是一條瀑布,它那觸人心絃的水聲在洞中賓士、徘徊。再往前走,洞中的鐘乳石在五彩的燈光照映下顯得栩栩如生,有的像老虎兇猛的利爪;有的像天邊閃爍的繁星;有的像水底巨龍的鋒牙;有的像潔白如玉的雪蓮;還有的像花果山的水簾洞……真是太美啦!

再走一段,一個許願池映入眼簾。 池中有許多遊客投下的錢幣,許願池中承載了許多美好的願望。許願池中的鐘乳石更白,更純潔,猶如天上的仙女身穿著白衣降臨人間,真可以說它們潔白無瑕。

許願池旁的幾塊鐘乳石更為奇特,它們像天庭的神仙,所以人們給這「下凡的神仙」去了個好聽的名字——巨幅仙畫。我邊走邊看,各種形態的鐘乳石美不勝收。

越走,洞內越亮,應該快要出洞了吧,我懷著一種留戀的心情走出了溶洞,放眼望去,一片青色,電線杆手拉著手,做遊戲……龍潭溶洞的是說不完的,希望你去那裡賞賞風景,這準會讓你收穫滿滿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驚動他,所以一直都沒敢大幅度翻身,手腳都麻木了。」

聽著這簡簡單單、平平常常的話語,我深深地感動了,內心不禁熱血沸騰。無意中,我的眼光觸及到了那束茉莉花,它顯得越來越朦朧了,可給人的感覺卻是更加潔白純淨。

愛,淡淡的,正如茉莉的香,也是一種淡淡的幸福。

幸福。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另人感到高興或歡樂事情或境遇。在人們的眼中,每一件事情都能讓你感到幸福,有的人認為取得一個優異的成績是幸福,有的人認為在寒冷中獲得一聲祝福是一種祝福,有的人認為賺到一份靠自己努力來的錢是一種幸福。

而在我眼裡,傾聽別人和想別人訴說則是一種幸福。

記得那是一個颳著風的下午,我因為考試考砸了而怕回家後會遭到罵,便慢吞吞地垂頭喪氣地向家裡走去,途中,遇到了昔日的一位好友,他見我一副垂頭喪氣的模樣,便走過來對我說:「你怎麼一副萎靡不振的模樣?」我勉強。

記米易溶洞作文400字

3樓:歷史小店

桂林的冠巖是一個具有千年人文歷史的地下溶洞,前因洞內泉水甘冽而名「甘巖」,後其山外形如朝冠更名「冠巖」,還因在漆黑洞裡,頂上透出微光,所以又叫「光巖」,他是亞洲第一大溶洞,被載入吉尼斯紀錄。

坐上電梯,我們來到了36米深的溶洞。首先看到的就是一塊奇怪的岩石,形狀像老鷹,手電筒一照,老鷹那犀利的眼睛和魚鉤一樣的嘴巴終於看清楚了,栩栩如生,像活的一樣。然後看到的是松樹和貓頭鷹,有一隻可愛的貓頭鷹在松樹的頭上四處尋找食物。

接著看到的是一個「大壽桃」,上面不停地往下滴水,「大壽桃」沒有葉子,只有一個粉色的桃子,像真的桃子一樣。

我們接著上了一艘小船,船緩緩的往前開了,四周有許多奇怪的岩石,有的像一個倒掛著的玉米,有的像石筍,有的像珍珠,有的奇高無比,有的觸手可及,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最後我們又坐上了小火車,沿路欣賞周邊風景,只見四周的岩石有的下垂,有的突出,有的凹進去,千奇百怪,令人歎為觀止。

冠巖陰涼寬敞,裡面的鐘乳石千姿百態,真是個奇妙的地方。

作文遊米易溶洞530字

4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今天中午,我、媽媽、爸爸和姐姐等一行人乘車來到了一個名叫「乳洞巖」的三層大溶洞參觀。

下車之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三層溶洞之中的洞一。這個洞一的洞口非常巨大,將近有一個籃球場那麼大,在洞口的下面,一股又清又綠的小溪從洞內緩緩流出,清的可以看見水底金黃的細沙;綠的彷彿一塊無暇的翡翠。我們提著燈,緩緩地走進了洞內。

突然,我一不留神「碰」的一聲,我摔了個四腳朝天,我一邊慢慢的爬起來,一邊用燈照亮地面觀察,可不是嗎,這裡面的地面不像外面的地面那樣平坦,而是被幾百萬年持續不斷的水流衝擊力的腐蝕變的坑坑窪窪了。真是沒想到,平時在我們面前是那樣柔弱的水流竟然有如此強大的威力,看來表面軟弱的物體,不一定實力就是脆弱的。

當我們上到半山腰,想參觀一下洞二時,卻發現洞二的入口已經被磚頭封的死死的了,再也進不去了。我們帶著遺憾,向洞三走去。

當看到洞三時,發現洞三的入口只有一扇門的大小,我的心裡不禁問道:洞三的洞口怎麼這麼小?難道洞三很小嗎?

我們開啟了燈,慢慢的走進了洞裡。哇!沒想到洞口那麼狹小的洞三,裡面竟然有如此寬廣,就光我們的提燈能照到的地方,就有將近一個標準的足球場那麼大。

我們繼續向前走著,「哇!好大的石鐘乳和石筍呀!」人群中發出一聲讚歎,我好奇的拿燈向上望了一下,「哇!

」我也禁不住發出了一聲讚歎,在洞頂上懸掛著一條條大大小小圓錐形的石鐘乳,在每一個石鐘乳的下面都有一個石筍,在這些石鐘乳和石筍當中年齡最長的石鐘乳和石筍已經成為了石柱,最小的才剛剛長出不久,十分嬌小。看著這些真實的石鐘乳和石筍,可比書上說的更加生動形象呢!

今天的溶洞之旅給我的印象很深,因為它讓我開闊了眼界,對祖國的神奇的風景有了更深的瞭解。

遊米易龍洞的作文,要詳細點。

5樓:廣民雲

你去過龍洞嗎?不管你去沒去過,我今天都帶你去看一看它的廬山真面目。

因為龍洞是在地下的,所以不借助燈光,龍洞就黑乎乎的。

我們來到龍洞門口,看見龍洞口全是象假山一樣的石頭堆積成的。一走進龍洞,就會有一陣陣冷氣向你飄來,彷彿進入了一間開著空調的房間一樣,冷氣把熱浪捲到了九霄雲外去了。再往裡面走,你會發現在龍洞頂吊著一些尖尖的石頭,點點滴滴地往下滴水,這就是鐘乳石。

龍洞底有一個小水池,水池的水真涼啊,就像冰塊化成的水一樣。小水池中間有一塊小石頭上有金屬做的烏龜馱著八個神仙。如果你仰望洞頂就會發現小水池的上面有一條石頭雕刻的白色大龍。

龍洞不光洞內景色奇異,洞外也英姿不減。龍洞外面就是神仙崖,神仙崖旁的石頭刻著古代文字寫的《點點經》。

啊!龍洞真美呀!

昆明溶洞作文,450字

關於米易家鄉情的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有許許多多風景優美的地方,有四季如春的龍潭溶洞,有瓜果飄香的海塔,還有景色迷人的普威……,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家鄉的山。

在炎炎夏日裡,爸爸帶我去爬山,從山腳抬頭望去:「峰頂這麼高,似乎已經在天邊。」再看看筆陡的石階,一層一層的,看上去根本無路可尋,唉!

正當我想要放棄時,爸爸對我說:「做事一定要堅持到底!」終於,我開始爬山了,我雙手一把抓住野草,兩腿用力使勁一蹬,很快我們爬上了半山腰,我在這筆陡的山裡爬來蕩去,還真不知道自己有這麼靈活呢!

這時,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地叫起來了,突然一股紅心果香味飄過,我聞著香味找到了一棵高大的紅心果樹,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甜的紅心果,我饞得直流口水,正想爬上樹摘一個吃,突然,一個成熟的紅心果從樹上掉了下來,我急忙撿起紅心果,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啊,真香甜!」。

過了不多久,我們到達了山頂,放眼望去,原來米易座落於大山裡,我放聲大吼:「啊……啊……啊……!只聽到大山裡有我的回聲。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山。

四年級作文歷險記,四年級保羅歷險記的作文

易拉罐歷險記 雜貨店的老闆終於向我伸過了手,我已經在冰箱裡呆了3天了,終於出頭了。看看我的小主人是一個可愛的小男孩,他享受的特別開心。我好高興呀!接下來他一定會把我扔進垃圾桶,保護衛生吧!令我沒想到的是他居然把我丟棄在了馬路邊,行人踩我,汽車壓我。人類不是應該講衛生嗎?沒有想到他們居然這麼不講文明。...

作文大全四年級,四年級作文大全

請教我,我作文水平不錯!現在五年級。每次回老家都能看到那座石樁橋。灰色的石樁和清冊見底的小河連著。有時候,大人們在這裡釣魚,河水很靜,靜得像一面鏡子。走在石樁上,都能在河水裡看到自己清晰的影子。魚兒 蝦兒都愛在石樁旁嬉戲。每次回去,奶奶就在對岸等我們。一家人匆匆地走過石樁橋,每一次都是那麼匆忙,從來...

四年級讀書和學習計劃的週記,四年級作文學習計劃

高效的學習,首先要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 回答問題的好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