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車零部件製造有限公司的介紹

2023-02-12 21:40:07 字數 1605 閱讀 2437

1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汽車零部件製造****於2023年9月在南海成立,2023年3月8日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科技工業園區建成的新工廠正式投產。本田汽車零部件製造****是本田技研工業株式會社在中國設立的首家獨資公司,總投資額9800萬美元,主營生產銷售汽車變速箱及其零部件、汽車發動機關鍵零部件等,年生產能力為24萬套(變速箱),直接為廣汽本田、東風本田等系統內公司供貨。

本田汽車零部件製造****的公司簡介

2樓:迷迭逆夏塒

在此之前的2023年6月,本田的子公司本田阿克塞斯與南海一家公司合作組成「本田汽車用品(廣東)****」,首期投資380萬美元,主要生產汽車裝飾品。投資建設當年,本田公司就在這個專案中獲得了盈利。

目前,honda在中國國內的廣州本田、東風本田等三家整車公司總產能已達到一年53萬輛。為了控制生產成本,鞏固在中國市場的競爭力,本田已經將零部件生產本土化作為其重要戰略,本田汽車零部件製造****在2023年建成投產以來,honda將完善國內的汽車變速箱**體系,有效應對國內整車產能的擴大。

本田汽車零部件製造****

3樓:伱旳笑

廣州本田汽車****。

4樓:金牛座的沙皮

能否詳細一點,變光開關是不是儀表臺里程調整按鈕?

東風本田汽車零部件****的企業文化

5樓:哆姐

相互尊重:自立、平等、信賴。

三種喜悅:購買的喜悅、銷售的喜悅、製造的喜悅 樹立理想,保持朝氣蓬勃的幹勁;

發揚同舟共濟的精神,相互信賴,通力合作;

貫徹三現主義(現場、現物、現實),講究效率;

熱愛本職工作,創造活躍明快的工作環境;

追求一流的質量和效益,開拓光明的未來。

佛山本田汽車零部件製造****如今工資待遇怎樣?

6樓:天上灰

試用期兩個月底薪2062,轉正後2578,全勤100/月,餐補200,生活補貼250,夜班補助200,交通補助3-12每天,外住宿補貼125/月,高溫補貼50/月(6-10月份),加班費另算。

7樓:炮龍土

日資企業待遇不錯,工資算高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很不錯的哦!不過據說現在沒之前好!

請問哪位朋友知道佛山本田汽車零部件製造****的面試結果?我是2023年7月31號面試的。是面試完再體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等 應該就是這周出結果了。

10樓:皇朝聯盟

我想問一下,體檢後,什麼時候才有通知啊?體檢不過會不會有通知的?謝謝。

南海本田汽車零部件製造****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在南海本田汽車所在的省 打114查詢一定查的到。

12樓:請叫我晶剛

不知道,用google或者baidu搜尋一下吧。

山東奧維特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奧維特汽車零部件 是2007 10 16在山東省濰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濰坊經濟開發區塔寺莊村。山東奧維特汽車零部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00668080282j,企業法人張長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奧維特汽車零部件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銷售 汽車配件 柴...

北京京鼎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京鼎汽車零復 部件 是制2012 05 14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北務鎮市場東路甲5號。北京京鼎汽車零部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3596042577m,企業法人孫京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京鼎汽車零部件 的經營範圍是 製...

上海巍巖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抄巍巖汽車零部件 襲是2011 03 18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漕涇鎮滬杭公路4619號5幢336室。上海巍巖汽車零部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57079093x6,企業法人 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巍巖汽車零部件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