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諾普特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8:25:04 字數 1179 閱讀 1979

1樓:愛企查

無錫諾普特汽車零部件****是2011-08-25在江蘇省無錫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錫滬西路999-730。

無錫諾普特汽車零部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13581073127x,企業法人周洪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諾普特汽車零部件****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配件、電氣機械及器材、通用機械及配件、五金交電、建築材料的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2樓:天眼查

簡介:無錫諾普特汽車零部件****是中國重型汽車零部件**商,公司位於中國汽車配件生產城市之一-無錫,本公司是一家專業開發與**配件的股份制企業。我公司主要生產s、j、p系列軸針式和孔式噴油嘴,a系列、aw系列、b系列、p1000、p3000、p7100、p8000、ep9柱塞,出油閥,噴油器,閥元件, 電裝閥板,感測器,燃油計量閥,電裝閥杆,以及修理包配件等,用於汽車、工程機械、柴油機的分配泵泵頭,筆式、卡特噴油器等360多種產品,法定代表人: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20200008686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蘇州諾迅汽車零部件****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蘇州諾迅汽車零部件****是2015-04-03在江蘇省蘇州市太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太倉市城廂鎮工業園弇山西路132號1幢。

蘇州諾迅汽車零部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5331029780w,企業法人鄭建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諾迅汽車零部件****的經營範圍是:研發、生產、銷售汽車零部件、五金件、電子元器件及配件、模具;經銷機械裝置;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071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17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那裡上過班,一個月休兩天,每天都到八點半。

員工雜,無管理,制度混亂,安全意識太差,無五險一金。屬於小作坊型別的公司。

本田汽車零部件製造有限公司的介紹

本田汽車零部件製造 於2005年9月在南海成立,2007年3月8日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科技工業園區建成的新工廠正式投產。本田汽車零部件製造 是本田技研工業株式會社在中國設立的首家獨資公司,總投資額9800萬美元,主營生產銷售汽車變速箱及其零部件 汽車發動機關鍵零部件等,年生產能力為24萬套 變速箱 直...

山東奧維特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奧維特汽車零部件 是2007 10 16在山東省濰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濰坊經濟開發區塔寺莊村。山東奧維特汽車零部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00668080282j,企業法人張長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奧維特汽車零部件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銷售 汽車配件 柴...

北京京鼎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京鼎汽車零復 部件 是制2012 05 14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北務鎮市場東路甲5號。北京京鼎汽車零部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3596042577m,企業法人孫京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京鼎汽車零部件 的經營範圍是 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