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愛沙美家傢俱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22:45:05 字數 3181 閱讀 3317

1樓:愛企查

北京愛沙美家傢俱有限責任公司是2011-02-16在北京市平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平谷區夏各莊鎮馬各莊南街83號。

北京愛沙美家傢俱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7569495810p,企業法人魏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愛沙美家傢俱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傢俱、工藝美術品、建築材料、裝飾材料;技術開發及轉讓、技術服務;經濟**諮詢;家居裝飾;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68360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10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北京市註冊資本:1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魏秋企業型別:

北京市平谷區夏各莊鎮馬各莊南街83號。

法定代表人:魏秋。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1701360303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平谷區夏各莊鎮馬各莊南街83號。

北京精興美家家居****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精興美家家居****是2013-10-2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陽路十里堡(北京印染廠南院)179幢平房3-3。

北京精興美家家居****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0804778010,企業法人江道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精興美家家居****的經營範圍是:銷售裝飾材料(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五金交電(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建築材料(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傢俱(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文具用品、日用品、家用電器、電子產品;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推廣;產品設計;企業管理;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諮詢;酒店管理;餐飲管理;設計、製作、**、釋出廣告;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影視策劃;電影攝製;文藝創作;專業承包;工程設計;音像製品製作;工程勘察。(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音像製品製作、工程勘察、工程設計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50436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51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美諾美家傢俱****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美諾美家傢俱****是一家專業從事復古loft風格,航空工業太空鋁、高檔進口蠟變皮沙發等傢俱生產、銷售的傢俱公司。我公司承接別墅、ktv、會所、咖啡館、樓盤樣板間等工程訂單,歡迎來圖來樣定製傢俱,並誠邀各地經銷商朋友蒞臨工廠和業務洽談!

美諾美家公司專業生產各種航空工業太空鋁製傢俱、不鏽鋼制傢俱和進口蠟變皮製傢俱,以及各種美式實木傢俱。

法定代表人:陳紅偉。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1707303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來廣營西路59號2-b8029

北京住意美家家居****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住意家居,普及全球家居美學。

法定代表人:馬晨。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1431547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將臺路5號院5號樓一層1003室。

美時佰特(北京)傢俱****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美時佰特(北京)傢俱****是2015-03-12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永樂店鎮永樂大街9號-507號。

美時佰特(北京)傢俱****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2335444260y,企業法人王廣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美時佰特(北京)傢俱****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傢俱、專用裝置、建築材料、機械裝置、五金交電、電子產品、文化用品、日用品、工藝品(不含文物);技術推廣;產品設計;電腦**設計、製作;經濟**諮詢;維修傢俱。(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72255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7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思域美家傢俱****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北京思域美家傢俱****是2012-02-20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東石東四路2號院3號樓13層1313。

北京思域美家傢俱****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5906508382,企業法人陳尚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思域美家傢俱****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傢俱、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金屬製品、建築材料、工藝品(不含文物)、家用電器、燈具;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室內裝飾設計;工程設計;勞務分包。(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工程設計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區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6723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568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興美傢俱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興美傢俱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6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加工、製造傢俱等。

法定代表人:趙永和。

註冊資本:358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0096323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黃港鄉沈家墳村。

滄州市大宇傢俱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滄州市大宇傢俱有限責任公司是2004 12 15在河北省滄州市運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滄州市運河區北環西路。滄州市大宇傢俱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0376981541x6,企業法人金紹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市大宇傢俱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銷售...

北京美辰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美辰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是1999 12 2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93號院3號樓14層1703號。北京美辰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717705569d,企業法人郝三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鈕釦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是2012 03 29在北制京市bai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zhi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dao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5號1區7層757室。北京鈕釦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593893632g,企業法人王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鈕釦科技有限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