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王思聰因為什麼紅了?

2023-02-13 02:10:06 字數 1256 閱讀 4192

1樓:銘刻

王思聰,萬達集團太子,娛樂圈的紀檢委,國民老公。正所謂「鐵打的王思聰,流水的網紅」,能做到明著「花」我也就佩服王思聰了,一點也不低調,最關鍵個個都還那麼好看。再看看王思聰的狗,「豪」的也不是一天兩天啊,愣是叫人羨慕嫉妒恨啊,蘋果的手錶,lv的包,豪華生日派對,還有私狗保姆,這波炫富連狗都不放過,看看我們這些滿身**貨的小可憐,情何以堪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聰哥懟人也是一絕,無敵懟遍半個娛樂圈,而且大多時候還懟的就是在理眾粉為他拍手稱讚。當然發**來連「愛妻」林更新都照懟不誤,也是沒誰了。最讚的就是最近聰哥罵網紅事件,所以王思聰這種愛八卦,敢說敢做的富二代還是不多見吧。

3樓:尹朶月

人家有錢,現在的社會價值已經跟錢掛鉤了,有錢就是對的,這句話在一定程度上就行,錢,權自古就是相勾連的,人家佔了一樣錢,權利多大可想而知,一些小明星在有錢也是有數的,得罪了人家,自己的日子說不定就不好過了,畢竟人家王家在娛樂圈也是有影響力的。

4樓:紅向今

王思聰和娛樂圈有密切來往,已經不算半個娛樂圈人士,而是標準的娛樂業從業者。和一般的網友、影迷不一樣,王思聰所掌握的業內八卦、秘聞,通常都是真相或接近真相,請相信,雖然不少時候王思聰口無遮攔,但在涉及到知名度頗高的明星時,是不會無的放矢的。很多時候,他在社交**上說出口的,只是露出海面的冰山尖頂,冰山之下的真相,是明星不敢回罵的原因。

5樓:裝

中國有句老話有財要藏,但聰哥不一樣,有財就要炫,我相信中國肯定有比王思聰家底更雄厚的,但絕對找不出一個能像王思聰這麼能炫的,自然而然他就成了大眾的焦點。酒吧隨便嗨一下幾百萬,豪車更是隨便換。所以即便吃個最普通不過的地邊攤也能讓大眾詫異好半天。

6樓:雙新雙

王思聰不是逮誰罵誰,他罵過的明星當中,大多數都是有被批評的事實基礎,比如王菲演唱會的高票價,本來想定價10000,因為物價局的限制,只能定7800,王思聰由此批評王菲,是站得住腳的。王菲不回應,是因為她的個性,當然,回應了也沒用,只會招來更激烈的批評。

7樓:蒼詩荷

王思聰在娛樂圈的影響力絕對是槓槓的,畢竟誰會不願意多個土豪朋友呢?但事業上的影響力還不算太明顯,但畢竟有個土豪老爸,未來個人發展也不會太差,哎,繼續吃我們的瓜坐等看將來吧……

8樓:司以軒

因為花錢炒作紅的。

9樓:天下英雄唯使君與曹爾

他靠老頭子的錢混進去的沒錢看他會不會紅。

范冰冰真的不敢招惹王思聰嗎,為什麼王思聰這麼說她都無動於衷

范冰冰真的不敢招惹王思聰嗎?為什麼王思聰這麼說他,他都無動於衷,其實很簡單,王世通的話要錢有錢,要自己有實力范冰冰。在娛樂圈雖然混的不錯,但是跟王思聰比的話還是相差很多,而且她出來做。演員肯定是為了求財。沒必要為了這點小事跟王思聰過不去,也跟自己過不去。討厭他的人多了去了,王思聰也只是其中一個,何必...

王思聰為什麼不代言自己家的產品和企業呢?

因為王思聰還是很任性的呀,他都不接手他爸爸的家產,都自己開了幾個公司。王思聰家有什麼產品需要代言?王思聰不過是有錢的富二代而已,不是明星,他代言的理由是什麼?而且,王思聰也不缺那點錢。不是有點名氣就可以去代言什麼產品。之所以不代言自己的品牌,主要是因為他不用代言了。一方面是為了避嫌,另外一方面是為了...

王思聰的女友換得那麼勤是什麼體驗?

我現在喜歡你,喜歡你的真實,你添粉絲一個。王思聰經常被爆出換女友,為什麼沒有人炮轟他呢?王思聰屬於富二代,自幼生活讀書在國外,從小接受西方的愛情 倫理觀念,外國人對愛情婚姻觀念,本來就開放得多,晚婚者居多,婚前多戀愛,找到真愛很正常。他戀愛的次數人數較多,這是事實,但他幾乎沒有一腳踏兩船的行為,他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