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開學一月之收穫》300字

2023-02-13 04:15:07 字數 3633 閱讀 3538

1樓:嘿嘿嘿都幾點能到

初一的感覺。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床前明月光」的小學生;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人大附中,走進了初一生活。

開學已經一個月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瞭解。面對初一生活也有許多感受。

上初一了,第一個感覺是新鮮。校園是那樣乾淨整潔、綠樹成蔭;老師講課是那樣富有活力、引人入勝;同學們相處是那樣融洽、愉快;現代化的圖書館、電教中心、網路中心以及實驗室又讓我流連忘返。這一切與小學都有著很大差異,是我感到無比新鮮、有趣。

上初一了,第二個感覺是對未來的憧憬與嚮往。開學典禮上,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把美好的心願系在氣球上,放飛到藍天。大家的願望各色各樣,有的希望做個**家,把中國的傳統**推向世界;有的希望做個記者,讓全人類都為中國今天的飛速發展而驚歎;有的希望做個文學家,讓人們聽到社會角落裡的弱小聲音……理想要通過行動才能實現,初中這三年,我們會給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朝目標一步步邁進。

上初一了,再有的感覺便使緊張。在中學,尤其是優秀的中學,學習的競爭相當激烈,從而也會有一定的壓力。稍不留神成績就會拉在隊伍後面,所以絲毫不能放鬆,要時時都處在學習狀態。

我們必須要適應這種緊張的學習氣氛才能在三年的學習中取得成績。

上初一了,既激動又期待還緊張。但無論如何,從一點一滴做起,融入到新生活中,讓我們以昂揚的心態面對初一生活。

2樓:讀聖賢書在茲

我也正在找,自己還想不到。你是哪個學校的啊。

高中作文開學一個月的收穫三百字左右

3樓:娜就是

總結 時光如水,歲月如歌,轉眼間一個月就過去了。回顧這過去的一個月,有喜有憂,我深深的體會到了高中生活的緊張與辛苦。這一個月以來,儘管取得一些成績,但離心中的目標還很遠,仍需繼續努力,抓緊自己的學習。

知識無止境,探索無止境,人的發展亦無止境,我還有很多的知識需要學習。

數學方面上課時要緊跟老師的思路,積極思維**下面的步驟,比較自己的解題思路與教師所講有哪些不同。特別要抓住基礎知識和基本技能的學習,課後要及時複習不留疑點。首先要在做各種習題之前將老師所講的知識點回憶一遍,正確掌握各類公式的推理過程,慶儘量回憶而不採用不清楚立即翻書之舉。

認真獨立完成作業,勤于思考,從某種意義上講,應不造成不懂即問的學習作風,對於有些題目由於自己的思路不清,一時難以解出,應讓自己冷靜下來認真分析題目,儘量自己解決。在每個階段的學習中要進行整理和歸納總結,把知識的點、線、面結合起來交織成知識網路,納入自己的知識體系。

英語方面感覺在學習過程中討論很重要。通過討論可以弄懂自己迷糊的地方,也可以學習到很多自己原來不知道的東西,同時都會留下很深的印象。同時還要多背單詞短語,.

語文方面要多讀一些課外書和輔導書,擴充自己的知識儲備。對於一些描寫人物、景色的好句子,要能把它理解、背會。

其他各科發現自己還有不少漏洞,我要利用休息時間及時查漏補缺。

我想平時複習把主要精力放在基礎知識、基本技能、基本方法這三個方面上,因為每次考試佔絕大部分的也是基礎性的題目,而對於那些難題及綜合性較強的題目作為調劑,認真思考,儘量讓自己理出頭緒,做完題後要總結歸納。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使自己在任何時候鎮靜,思路有條不紊,克服浮躁的情緒。

我有過許多的計劃,有過許多的想法,做了很多,看了很多,但是我仍然有很多遺憾。我曾經想過每天用18個小時來學習、每天努力地做練習……讓自己忙一點、再忙一點,但是大多都沒有能夠實現。高中的學習我們義無返顧地往前走,不能回頭,不能後退。

淚水和血水交雜在一起,因為來不及擦,所以我們變得血肉模糊。不能丟微笑,它能在我最無助的時候讓我看到光明;不能丟自信,它能在我最迷惑的時候讓我得到肯定的回答……丟了這些,會變得血肉模糊。我不能對自己失去信心,我要努力!

向著我的目標前進。

開學第一天有什麼收穫作文300字

初一上冊開學第一個月,以我收穫了為題寫一篇600字作文

4樓:網友

東湖村葛飛發酒瘋喝喝酒飯卡#老大毆打。

作文題目為開學第一月六百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學了,一個多月的假日,夢一般的過去了。大清早,正在睡夢中的我,被媽媽那熟悉的聲音叫醒,一個多月沒早醒,我還真捨不得我的寒假生活。

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會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著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

氣象。今天的老師,同學們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辦公室、教室都打掃得乾乾淨淨,這樣就營造了一種生機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氣象。相信在這種新氣象地感染。

和鼓舞下,我一定要在新學期取得新進步。

在新學期裡,我有一個新的目標―――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要成為行動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

夢想來實現,而是靠自己的行動。當然,在新的學期中,在學習要有新的成績,這就要不懈地努力!付出一份努力才會換取一份收穫。學習並不是一種興趣,而是一。

種責任,是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情,同時學習必定會有負擔。沒有苦累的過程,就不會有進步和提升,無論是過去,還是未來不都是這樣的道理嗎?我把自己。

的喜悅,悲傷都化作前進的助力和動力,就會因此不斷克服困難取得新進步。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就哪有收穫,沒有付出哪。

有所得。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開始了新的旅程,揚起新的風帆吧!

我要加油,在絢麗多彩的小學生活中,好好學習,這是衝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許會有坎坷、艱險,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避過所有的淺灘到達成功的彼岸!

開學的第一天,一個嶄新的一天;開學的第一天,一個有意義的一天;開學的第一天,一個驚訝與快樂的一天;開學的第一天,完美的結束,新的開始!

初中作文 開學1月以來自己的感想 15

6樓:漫君博

回首往事珍惜現在展望未來。

7樓:我與清風相伴

我沒收穫,感想這麼快就上學了,打算想在家多玩兩天呢,希望滿足我的打算!謝謝!(*嘻嘻……!o(∩_o哈哈~!如果不能滿足的話我會%>_的!

上初中開學要怎麼做的作文300字

作文《開學前3周總結》300字

一學期的收穫300字書信的格式

8樓:義薄天榮

親愛的媽媽:

你好!媽媽,我在彩虹學校學作文已經有一年了,有了不少的收穫,我這次語文期末考試的作文成績好多了,今年暑假我寫了很多篇作文,都寫得很好,比如我寫過《鱷魚戰車》、《小烏龜》、《圖畫作文》、《古城在我心中》等。

其中《青島旅遊》是我最滿意的一篇作文了,當時老師讓我寫看到的,聽到的,聞到的,觸到的,想到的,然後我就寫了我站在沙灘上,看到天空自由自在飛翔的海鷗,聽到滔滔的海浪聲,聞到了清新的空氣。我站在海邊找光滑漂亮的小石子,我一邊走一邊想,要是我是條魚就好了。老師說:

"非常好。"然後老師就在作文字的右上角寫了"選書"兩個大字,我十分高興,我一跳,就跳了三尺高,我拿著我的作文興奮地跑回家,我讓我爸爸看了,(那天你正在城裡辦事),爸爸看了以後,非常高興的說:"寫的很好!

"媽媽、爸爸,我在彩虹學校學習的作文有了很大的進步。

此致敬禮。您兒子劉中民。

2023年8月6日。

開學第一課作文,開學第一課作文300字

開學第一課 抄知識襲守護生命 大型公益活動 電視臺經濟頻道舉辦的一次大型公益活動,以生命意識教育為主題,倡議全國的中小學學生每年每學期都進行應急避險教育 這一特殊的一堂課由 潛能 團隊 堅持 生命 四節課完美結構,國家體育總局舉摔柔運動管理中心主任馬文廣率領陳燮霞 張湘祥 劉春紅等8個奧運冠軍,籃球...

開學一週的收穫作文四百字開學兩個星期的收穫作文400字六年級

漫長的一週過去了,這一週我們上了七天課,因為還沉浸在寒假的悠閒和自在中,這七天我度日如年,感覺已經度過了半個學期。這個學期與上學期相比有很大變化。以前剛開學作業會少一些,但我們新學期剛換了語文老師,一開始就給我們佈置了好多作業,每天一篇作文 一頁字帖和課外閱讀是鐵打不動的,還有根據學習的內容佈置寫生...

一月共一月,兩月共半邊上有可耕之田,下有長流之川一家有六口,兩口不團圓。猜字

謎底 用 解釋 一月共一月,兩月共半邊指的是 用 字的結構是兩個月,上有可耕之田,下有長流之川同樣也是指的 用 字結構,用 上半部是田,下半部分是由川字的結構,用 字中有六個口,但其中兩個口沒有連線,因此答案為 用 字義 用 y ng 1.使用 力。兵。公 大材小 2.費用 項。家 3.用處 功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