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3手機開機一直轉圈圈了

2023-02-13 04:15:08 字數 6134 閱讀 4472

1樓:帥就是殺馬特

沒有特殊涵義,只是代表了手機正在開機。

如果手機一直顯示這個畫面,而開不了機,可能是手機系統卡bug 了。

如果是因為手機升級系統開不了機,那就不要著急,是因為所以努力正在準備新系統,時間可能會很長。

如果手機平白無故開不了機,那就是手機系統的問題了,這時候先摁開機鍵和音量鍵同時摁10秒,強制關機,然後再正常開機就行。

華為手機和魅族手機怎麼選?

2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3樓:木恩月城

喜歡系統選魅族,喜歡穩定和售後選華為。

魅族手機怎麼看機身的配置

4樓:特特拉姆咯哦

需要通過電腦進行查詢:

二、進入魅族官網以後,選擇「手機」選項。

三、然後在手機列表裡找到「魅族note6」手機並點選進入。

四、進入後選擇「引數「選項。

五、進入引數即可檢視到該手機的配置了。

5樓:團長是

以魅族note6為例。

可以到魅族官網自抄助查詢,具體方法如下:

一、開啟百內度搜尋,在搜。

索欄輸容入「魅族官百網」,搜尋後找到魅族度官網並點選進入。

二、進入知魅族官網以後,選擇「手機」選項。

三、然後在手機列表裡找到「魅族note6」手機並點選進入。

四、進入後選擇「引數「選項。

五、進入引數即道可檢視到該手機的配置了。

6樓:拉尼拉

360手機安全衛士 魯大師安卓版 安兔兔 都有顯示。

魅族手機一直顯示flyme

7樓:聚焦百態生活

魅族手機一直顯示flyme是指手機正在處於開機等待狀態,如果手機長時間仍處於該狀態,可以通過登入flyme雲恢復出廠設定進行解決,具體步驟如下:

2、點選「登入網頁端」,如下圖所示:

4、點選「查詢手機」,如下圖所示:

5、點選「清空手機」,如下圖所示:

注意事項:登入flyme雲服務進行清空手機的操作會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謹慎使用。

8樓:聞古鑑今

魅族手機一直顯示flyme是系統問題,可以採用登入flyme賬號清空手機的方式解決此問題,具體步驟如下:

2、點選「登入網頁端」,如下圖所示:

3、輸入賬號和密碼,點選登入,如下圖所示:

4、點選「查詢手機」,如下圖所示:

5、點選「清空手機」,完成操作。

注意事項:魅族手機清空手機的操作屬於恢復出廠設定,會刪除手機內的全部資料,謹慎使用。

9樓:網友

手機出現開機一直卡在m介面(或者是氣球、flyme介面)的情況,一般存在兩種情況:

1.手機之前升級韌體不成功導致;如果純粹是刷機失敗導致,建議重新再重新整理下韌體,升級時並勾選清除資料即可。

2.手機突然間出現這樣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連線電腦,連線好之後長按電源鍵,手機關機;在確保手機有足夠電量的情況下,按電源鍵加音量+鍵,進入升級介面,勾選清除資料,點選開始,手機自動重啟即可。

10樓:1予一朵小紅花

出現flyme的顯示,說明系統還在優化當中,下一步就會進入系統操作桌面,請耐心等待。魅族在2023年8月8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的旗艦手機魅族16,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

華為和魅族手機哪個好

11樓:曲清安厙亥

1.銷量。毫無疑問作為世界五百強企業,無論是整體研發實力還是銷量,華為都甩魅族好幾條街,當然最重要的是華為手機貨源充足,新產品一出來只要你想買都能買到,極少存在搶購的情況。

但是魅族手機就不一樣了,新出的旗艦機大部分時間都需搶購,跟小米的耍猴模式有的一拼,等開放購買的時候已經錯過最佳銷售時機了,買的人也不多了。

2.訊號。做通訊起家的華為,當然也是甩魅族好幾條街,畢竟在世界上華為在通訊方面也是數一數二的,wifi

訊號也一樣。

3.拍照。自從華為和萊卡合作之後,華為的拍照突飛猛進,屬於國產第一梯隊,但是跟三星和蘋果比還是有不少差距,魅族的拍照近年來也進步不少,但是和華為比還是差距很大,無論是白平衡,對焦速度和虛化效果都差很多。

4.系統及互動,flyme和emotion

ui對比的話,無論是美觀度,人性化,流暢度,功能性方面,都是flyme勝出。互動方面一直是魅族的強項,腰圓鍵更是各家廠商學習的物件,魅族也一直走在前列。

5.配置。旗艦機上配置都差不多,華為因為有麒麟處理器所以優勢很明顯,魅族就是因為高階處理器一直被人卡著,所以一直揹負著萬年聯發科的罵名。所以擁有核心技術才是最大的差距。

6.續航。華為手機在續航上面一直做的不錯,屬於中上水平,魅族的續航算中規中矩把。

7.音質。魅族是做***出身的,所以手機的音質上毋庸置疑,還是很不錯的,特別是旗艦機還有hifi加持更加不錯。

華為手機的音質就不咋滴了,貌似還沒看到華為哪兒一款手機有過hifi。

總體上來看,各有優缺點,但是華為的整體優勢還是很明顯,手機各方面都比較均衡。魅族是一個偏科生,有他的優勢。

12樓:網友

各有千秋,魅族系統好,華為也不是很差吧,魅族待機弱爆了,我都不怎麼玩手機,一天仍是很勉強,華為榮耀6現在用的,一天很放心,如果不怎麼玩,兩天無壓力。訊號方面,華為的**訊號很強,但是上網訊號就不太順暢,我在十線城市有關係麼?但之前用的魅族上網訊號要好多。

魅族用多了容易發燙,還會宕機,系統莫名會卡,榮耀6入手四個月,沒宕機過,有幾次疑似卡了,榮耀6用到現在從沒出現溫度升高過,不用最多也就玩滑雪冒險,雷電之類的遊戲。不過榮耀6螢幕顯示白色的時候底部偏黃(很多機友反應),不知道其它華為手機有不。

魅族用的是mx,後面的機型沒用過,換機在華為和中興裡選,主要是對魅族的待機深惡痛絕,不喜歡帶個充電寶,用魅族的時候也很少帶充電寶,到下午就耗電很快,如果一天 不怎麼動手機還能撐到晚上十點多,如果用多一點五六點絕對要自動關機了。從待機上看買華為還是買對了,我不玩鬥地主這類的聯網遊戲,上qq,看網頁新聞,**,所以網路斷續也能勉強接受吧。

通篇看來有點黑魅族的感覺,好吧,mx2以後都沒用過,有麼改進不敢說多。

13樓:星鶴**

國產手機系統中,小米魅族華為,哪個最好用?

14樓:月千一夜

看你的需求了,華為訊號跟拍照比魅族好,但是魅族軟體功能比較好用。魅族的馬達震動,雙揚聲器這些方面比華為要好。

15樓:多歡卯惜雪

同等**魅族配置高些,但發燙和電池問題是硬傷,華為嘛,老牌子可靠只是設計稍顯保守些。個人看法。

16樓:網友

魅族吧。因為魅族的整體設計比較簡潔統一,電池也大,畫素也挺不錯的,訊號也好,螢幕豔麗清晰,最重要的是手機平整度很高,所以墊桌子腿正合適。

17樓:讓我來給你暖暖

我之前用的魅族3手機,現在用的華為暢想五,魅族和華為做機器重點不同,做工都可以,但魅族的服務真心差勁,華為服務真心好,這是我的真實感受。

18樓:睢可欣侯畫

價效比自然是華為的高。近期華為推出去的手機都是價效比很好的。本人再用華為d1雙核,很舒服。

魅族也是國產中最好的之一,不過魅族是生產中高階手機,夢想機子,不打**戰,但是質量很好,而且魅族是手機生產商中最有良心的了,從不遮蔽差評。

價效比華為高是當然的,但是有錢還是買魅族好些。

19樓:拓跋哲瀚崔熙

我是魅族使用者,中肯的說魅族的操作介面用的很人性化。相比起來感覺華為耐用一些。相同價位的機型還是要看個人喜好,魅族的電池我一直感覺不太禁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好點,我的華為p7用了半年老宕機,現在換瘋7好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魅族***直到現在mx5,一路走來!忠實魅友。**效果突出。

22樓:仍鶴猶綠竹

都是目前國內手機商中的佼佼者。

魅族是比較時尚發燒友型的,華為是中規中矩好型的。

兩個牌子手機做工,質量都很好。他們都有自己的加工廠,自己生產,而不像小米是到處代工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的江南,遠山含黛,楊柳堆煙,水鳥翻飛,牧童放笛。江南脫去了寒冷的外衣,隱去了葉落的惆悵,哼著悠悠的小曲,揣著煙波槳聲裡的夢。

24樓:孤獨烈酒

魅族好唄,華為卡死了,瞅著也磕磣,就是樣多,華為外觀真磕磣。

2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貴……魅族實惠、但機子沒華為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華為的不錯,魅族問題太多了。

27樓:天之飛歌

現在的華為越來越貴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同等價位的比都差不多,

魅族手機怎麼強制重啟?

29樓:哎呦傳雙魚

1、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直到到螢幕出現meizu標誌鬆開電源鍵(保持按住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

3、在手機上勾選系統更新選項,然後點選開始start圖示。

4、等待手機幾分鐘後進入系統,即可重啟手機。

30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手機長按電源鍵強制重啟。

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直到到螢幕出現meizu標誌鬆開電源鍵(保持按住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

3、在手機上勾選系統更新選項,然後點選開始start圖示。

4、等待手機幾分鐘後進入系統,即可重啟手機。

31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mx3宕機可以長按電源鍵15秒強制重啟。

防止宕機方法:

使用mx3的最新韌體,清除資料,在不安裝第三方軟體的情況下測試。因為要排除第三方軟體的干擾,尤其是系統優化/防毒/省電/大師軟體,長期後臺執行,如果它穩定性不好或者相容性不行,可能導致手機系統崩潰的。

不使用手機時從home鍵一側往螢幕滑出,把不用的應用後臺關閉。防止執行應用過多導致記憶體溢位 。

在應用控制管理第三方應用的開機啟動和推送通知。

手機溫度不能過高,手機不要在超過50℃的環境下執行,否則會保護重啟或者宕機。

避免接觸強靜電,就是冬天的毛衫和羽絨服,尤其是化纖織物,極易產生靜電 。電子產品非常怕靜電的,靜電通過手機電路可能會導致晶片工作異常。甚至擊穿晶片導致不能使用。

魅族手機出廠日期該怎樣查詢?

32樓:仁昌居士

工具/材料:魅族16xs手機。

1、首先開啟手機,點選「設定」按鈕。

2、然後在該介面中,點選「系統」選項。

3、之後在該介面中,點選「關於手機」選項。

4、接著在該介面中,點選「狀態資訊」選項。

5、最後在該介面中,檢視「序列號」,前5位就是手機出廠日期。

33樓:憂慮男**座

可以到魅族官網自助查詢,具體方法如下:

二、 進入魅族官網以後,選擇「服務」選項。

三、進入後找到「真偽查詢」一項並點選進入。

四、進入以後輸入手機的imei和sn碼,即可查詢到手機的生產日期。

34樓:水靈瀧

包裝盒背面或手機sn碼可以查詢手機出廠日期,具體操作如下:

二、使用手機sn碼查詢出廠日期,具體操作如下:

35樓:魅族邊家小溪

使用者可以在手機包裝盒的背面檢視,也可以聯絡魅族客服,提供手機的序列號,請客服查詢手機的出廠日期的。

魅族mx3手機怎麼樣?魅族MX3怎麼樣

您好,你好,魅族mx3很不錯哦,推薦你購買魅族mx3 1,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2,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 散熱 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 暢玩的體驗。3,拍照 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

魅族mx3手機已鎖定了 怎麼解鎖??

您好,你好,你可以連續輸錯15次密碼,然後就可以通過輸入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我在火車站丟過手機。功夫不負有心人,根據定位追蹤拍照,手機鎖定系統,已經拿到手了。只是破了點財。好自為之。鎖定手機也需要flyme密碼,怎麼會無緣無故鎖了呢。提供發票和保修卡,聯絡客服即可。你已被拍照,已被定位,手機卡...

魅族m3手機卡怎麼裝,魅族mx3手機卡怎麼裝

在手機側面的上方有一個小孔,插入卡針就會彈出卡槽,然後根據卡槽的提示放置sim卡,然後將卡槽插入到手機裡就可以了。開啟後蓋安裝,右側上端 micro sim卡槽。須工具魅族自帶 撥片 操作如下 準備好撥片 將這個撥片對準著手機左下角的小孔,那個小鐵芯貌似是彈簧的。記住,撥片要和後蓋保持在一條線上。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