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4歲了,肋骨外翻,是不是佝僂病?

2023-02-13 05:05:07 字數 835 閱讀 69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寶肋骨外翻是維生素d缺乏造成的。是否是佝僂病還需要進一步確診。

你應帶寶寶到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大劑量補充維生素d和魚肝油。同時,寶寶在飲食中要加大含維生素d的食物的攝入。維生素d的主要**:

讓寶寶多活動多曬曬太陽,體內就可以合成足夠的維生素d;除強化食品外,通常天然食物中維生素d含量較低,動物性食品是非強化食品中天然維生素d的主要**,如含脂肪高的海魚和魚卵、動物肝臟、蛋黃、蝦皮、奶油和乳酪中相對較多,而瘦肉、奶、堅果中含微量的維生素d,而蔬菜、穀物及其製品和水果含有少量維生素d或幾乎沒有維生素d的活性。寶寶及時 補鈣後, 肋骨外翻一般不會對寶寶造成大的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否為佝僂病還需要結合臨床檢查。維生素d缺乏症又名佝僂病,是嬰幼兒常見的慢性營養缺乏症。是由於缺乏維生素d引起體內鈣、磷代謝異常,骨鈣化不良,重者發生骨骼畸形。

多帶寶寶進行戶外活動,經常曬太陽;多吃含維生素d及含鈣多的食物;給以預防量的維生素d製劑。佝僂病的**:需要用維生素d和鈣**,應由醫生根據病情輕重和佝僂病活動狀況決定用量和給藥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缺鈣的表現 建議你去醫院化驗一個微量元素 吧 多吃鈣片 魚肝油 多曬太陽 能促進鈣質的吸收的 多吃含鈣質高的食物 趕緊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建議看專業的醫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缺鈣吧,我記得我家去體檢的時候,醫生說過肋骨外翻是缺鈣,去檢查一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肋骨外翻應該是缺鈣造成的。

孩子現在4歲了,買哪個阿爾法蛋適合

孩子現在四歲了,買哪個阿爾發蛋適合?回答。他有年齡段兒的。買它四歲至六歲的阿爾法蛋就行。自家孩子現在也4歲,整天追著我問這個為什麼那個為什麼,有時候我也不知道問題的答案,那會就覺得有點尷尬,後來和朋友聊起來,他說讓我給孩子買個阿爾法蛋s蛋,裡面有百科解答,可以回答孩子奇奇怪怪的為什麼,到現在他一有問...

四歲孩子老咬指甲,是不是缺鋅,4歲孩子老愛咬指甲是怎麼回事?是不是缺鋅?

您好,孩子咬指甲可以從以下兩方面找找原因 一是心理焦慮 如果孩子從小缺乏陪伴,經常被家人呵斥,或者家長對孩子的態度忽冷忽熱,導致孩子內心孤獨缺乏安全感,孩子就會尋找一些方法來排解自己焦慮的情緒,像咬指甲就是其中的一種表現形式,這種情況就需要家長多抽些時間來陪伴孩子,給他足夠的安全感,而不是一味的制止...

27歲了,還沒談過戀愛是不是真的不正常,不是沒人追,只是不想將就啊!我不喜歡就不想去迎合,我做不到

戀愛這玩意,是bai應該在年輕du 時搞掂,到了zhi你這般年紀,感覺 dao很純很容易會被專騙感情。當然屬了,你的存在也算是稀罕物了,工作中就真的沒遇到過心動的?不過說真的,工作後,心動的機率真心少的可憐.或許你可以選擇相親,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有的話不妨出來吃幾次飯,逛幾次街,看看這個人的性格與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