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怡坤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3 字數 349 閱讀 7025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抄怡坤科技發展****是襲2006-06-03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金海岸大廈b座1101室。

深圳市怡坤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892337404,企業法人劉子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怡坤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及諮詢服務;計算機網路工程軟體系統整合(不含限制專案)。^;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517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3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創視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創視界科技發展 是2011 03 17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水田社群捷家寶路9號廠房5棟三層。深圳市創視界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0048735q,企業法人汪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創視界科技發展 的經...

深圳市美丞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bai美丞科技du發展 成立於 zhi,是一家主營dao 體育用品 電子元器件專 等的現代化公司。屬 深圳市美丞bai科技發展有du 限公司是2013 11 29在廣東省深圳市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版,註冊地址位於深權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鯉魚門街一號前海深港合作區管理局...

深圳市茁邇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茁邇科技發展 是2007 05 10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68區留仙三路長豐工業園f3棟b東部份。深圳市茁邇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610419856,企業法人閆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茁邇科技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