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文件出現的各種問題與解決方法(四處蒐集)

2023-02-13 08:15:06 字數 5284 閱讀 2302

1樓:匿名使用者

全文查詢連續兩個段落標記(或手工換行標記),將其替換為一個段落標記。

word文件出現問題怎麼辦?...跪謝!!

2樓:七彩虹科技****

電腦反應慢,沒有反應過來卡在那邊了,重新整理下可以關閉重新再進入。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安全模式下能開啟檔案說明該word應該還沒有損壞,可能是由於模板檔案出現問題造成,可如下修復: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那麼建議你重灌下office 2003。

4樓:網友

??什麼問題,你能描述清楚嗎?或者螢幕硬拷貝也可以。

到開始---搜尋---找到檔案---刪除重新開啟word 如果搜尋不到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退出再重啟,試試自行修復是否解決問題。

方法二:電腦重啟,電腦自行修復系統試試。

如上述方法仍不能解決問題,對電腦查防毒後,重新安裝或修復word軟體。

6樓:冷風雲系

重灌office,或者裝個wps2007

建議裝個wps,因為我也遇到過你的情況,重灌office不管用換成wps能湊合用的。

最後是我有空之後整個系統重灌才解決問題。

7樓:網友

具體是什麼問題,還請描述清楚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word卸掉,再重新安裝,要實在不行的話,你就從網上下一個比這個版本更高的word就可以了。

9樓:dear_雅婷

在安全模式下文件還是打不開怎麼辦?

10樓:正通小燒

什麼問題,說,我給你處理。

word文件開啟時出現錯誤提示是什麼原因 10

11樓:fly李天喜

不用刪除檔案。

解決方法:(1)點選彈窗中的「確定」按鈕後選擇「檔案」選單。

(2)點選「選項」的卡片。

(3)彈出的word選項對話方塊中,選擇「信任中心」再點選「信任中心設定」。

(4)在信任中心,點選左側的「受保護的檢視」,取消三個框中的勾選,點選確定即可。

(5)完成以上動作就可以了。

12樓:維大維大

錯誤**是不是25090,如果是就是因為你的office損壞或者被刪除,解決方案可以點選開始找到office辦公軟體,修復或者重新安裝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預設模板損壞造成的恢復就可以了。

14樓:可愛的無影痕

word軟體有保護程式,需要在word軟體中:

檔案選項信任中心信任中心設定受保護的檢視三個選項取消勾選(為來自internet的檔案啟用受保護的檢視」、「為位於可能不安全位置的檔案啟用受保護檢視」、「為outlook附件啟用受保護的檢視」)

本人已解決問題(如若無用,勿噴)

15樓:匿名使用者

word與excel經常的,會出這種毛病,用wps(國內金山出的辦公軟體)或用openoffice(國外sun公司出的辦公軟體)開啟後,再另存為word就沒事了。

16樓:自由小強

什麼樣的錯誤提示啊?

17樓:袁振坤

出現什麼提示啊?能否發**看看。

word文件出錯如何修復

18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電腦 wold

方法/步驟。

1、首先,開啟出錯的word文件,點選選單欄【檔案】——另存為】。

2、彈出視窗,點選「儲存型別」下拉選單,選擇【rtf格式(*.rtf)】,點選【儲存】按鈕。

3、開啟轉換好的rtf檔案,點選擊【檔案】——另存為】。

4、在【儲存型別】中選擇【word文件(*.doc)】,單擊【儲存】按鈕,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在word中點選左上角的「選單」按鈕。

第二步:在彈出來的選單中點選開啟。

第三步:然後從磁碟中找到已損壞的檔案,單擊選中。

第四步:在對話視窗的右下角,點選「開啟」的後面的下拉小三角,在選單中選擇「開啟並修復」,就能完成文件的修復。

20樓:趣園藝

word文件可以用office自帶的修復功能修復:

1.在「檔案」選單上,單擊「開啟」;

2.在「查詢範圍」列表中,單擊包含要開啟的檔案的驅動器、資料夾或internet 位置;

3.在資料夾列表中,定位並開啟包含檔案的資料夾;

4.選擇要恢復的檔案;

5.單擊「開啟」按鈕旁邊的箭頭,然後單擊「開啟並修復」。

21樓:劍銀抄明煦

是在u盤還是在電腦上的,,試試資料恢復軟體……不行的話,再試試winhex把,,具體要看你的實際情況。

word 文件出現的問題 字與字之間有點點,怎麼解決

22樓:魍魎紅玉

顯示/隱藏標記,ctrl+*,這是一個輔助功能,顯示出的是空格等標記,沒有影響。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是因為你把word的標記都顯示出來的原因,點點是空格的意思。預覽一定沒有任何標記。

設定方法2003版:工具-選項-檢視-格式標記-空格標記或全部前面的勾選去掉就可以了。

如何解決office開啟word文件時出現亂碼的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開啟word文件亂碼的原因:內容的編碼格式和word規定的不一樣,不管字母亂碼還是漢字亂碼,採用「刪除內容格式法」,都可以解決亂碼的現象。解決亂碼的步驟如下:

1、開啟「檔案」→「選項」;

2、在選項卡設定裡邊,找到「高階」→取消對「使用智慧段落範圍選擇」核取方塊的√,點選「確定」;

3、全部選中亂碼檔案,右擊複製;

4、新建一個word文件;

5、貼上複製內容到新建好的空白文件,這裡必須注意:貼上時選擇「僅保留文字」,這樣所有文字的格式將會被移除;

25樓:美麗心晴新手

一、把損壞的word文件存為另一種格式。

1、開啟被損壞的文件單擊「檔案/另存為」選單,在「儲存型別」列表中,選擇「rtf格式」,然後單擊「儲存」按鈕,並關閉word。

2、開啟剛才儲存的rtf格式檔案,再次使用「另存為」將檔案重新儲存為「word文件」,現在開啟這個word檔案就可以發現檔案已經被恢復過來了。

如果在轉換成rtf格式後檔案仍然不能被恢復,可以將檔案再次轉換為純文字格式(*.txt),再轉換回word格式,當然在轉換為txt檔案的時候其**等資訊會丟失掉。

二、word文件的最後一個段落符號記錄著全篇文件的格式資訊,有時刪除這些格式資訊就可以恢復變成亂碼的檔案。

1、在開啟損壞的文件後,單擊「工具/選項」選單,選擇「」標籤,取消對「使用智慧段落選擇範圍」核取方塊的勾選,然後單擊 按鈕。這樣就可以修復檔案了。

2、選定最後一個段落符之外的全部內容,然後將這些內容貼上複製到新的word檔案中即可。

三、將損壞的word文件轉換為另一種格式,然後再將其轉換回word文件格式,這是最簡單和最徹底的文件恢復方法。

1.在word中打損壞的文件後,選擇「檔案→另存為」,在「儲存型別」列表中,選擇「rtf格式(*.rtf)」,然後單擊「儲存」按鈕。

2.關閉損壞的文件,開啟剛才儲存的rtf格式檔案,選擇「檔案→另存為」,在「儲存型別」列表中,選擇「word文件(*.doc)」,然後單擊「儲存」按鈕。

3.關閉rtf文,開啟修改後的word文件。

四、word用文件中的最後一個段落標記關聯各種格式設定資訊,特別是節與樣式的格式設定,這樣就可以將最後一個段落標記之外的所有內容複製到新文件,就有可能將損壞的內容留在原始文件中,步驟如下:

1.在word中開啟損壞的文件,選擇「工具→選項」然後選擇「」選項卡,取消「使用智慧段落選擇範圍」核取方塊前的勾。取消選中該核取方塊,選定整個段落時,word將不會自動選定段落標記,然後單擊「確定」按鈕。

2.選定最後一個段落標記之外的所有內容,方法是:按「ctrl+end」組合鍵,然後按「ctrl+shift+home」組合鍵。

3.在常用工具欄中,依次單擊「複製」、「新建」和「貼上」按鈕。

我的word文件出現了好多小格子,怎麼弄?

26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上面的效果,那是全形空格的標記,若不想讓其顯示,可以通過下面的設定來實現。

方法二:1、依次點選「office按鈕」,在彈出的下拉選項中的「word選項」;

27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出現了好多小格子,怎麼弄的解決方法如下:

1、如果是文件本身出了問題,需要修復即可。

2、如果是顯示了不需要的佔位符,可以把顯示功能關閉。

3、如果是顯示裝置出了問題,需要維修或是更換硬體。

28樓:鵲至芍

你說的是螢幕有問題,還是文件存在問題?估計是文件裡有太多垃圾內容,刪掉試試!如果不行,我也沒辦法了,畢竟看不到什麼情況!

29樓:緣旋律

你是點到了網路格,在檢視裡面改。

word文件docx的圖示顯示異常,但doc的顯示正常,都可以用

30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點選「開始」,在「搜尋程式和檔案」中輸入「regedit」然後回車,檢查以下四處位置。

檢查「hkey_classes_root\.doc」 中預設鍵鍵值是否為「。

檢查「hkey_classes_root\.docx」 中預設鍵鍵值是否為「。

檢查「hkey_classes_root\中預設鍵鍵值是否為「c:

\windows\installer\\,1」。

檢查「hkey_classes_root\中預設鍵鍵值是否為「c:

\windows\installer\\,13」。

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31樓:匿名使用者

阿薩德發噶的身邊vv的。

閱讀次序混亂的問題(高手請進),word文件閱讀次序混亂的問題(高手請進)

你可以把word檔案的預設開啟方式改為word,在word文件上點右鍵 屬性,裡面有一項 更改 然後選擇正確的word所在路徑,把開啟方式重新關聯下就行了。不知道你為什麼非得用word來閱讀,可以用一個專用的電子書閱讀器來讀啊。又小,又方便。因為不知道你是怎麼拉的,所以你可以試試按pageup或者p...

再次請教背景色的問題,再次請教word文件背景色的問題

一 插入 文字框或通過快捷圖示插入。如圖 二 在文字框中輸入內容。如圖 三 文字框上點右鍵,設定文字框格式 線條 無,顏色 填充效果。如圖四 填充效果 單色 根據需要自行選定 底紋樣式 垂直。如圖五 一路確定就ok。如圖 2007的excel有這個功能,07的word應該也有吧 不過我機器上沒裝 2...

我的word文件打不開 出現錯誤提示怎麼辦?

office2003程式檔案被破壞了,需要找到安裝的程式並修復,或者直接找安裝程式,點安裝,裡面會有一個提示讓你選擇修復。當然,不修復直接重灌也是可以的。倒敘的時光 你好,如果你出一下問題請看一下 1 word文件打不開。2 word打不開怎麼辦。3 word2003打不開。4 word檔案打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