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培養學習英語興趣,怎麼培養自己學習英語的興趣

2023-02-13 08:10:06 字數 3850 閱讀 6723

1樓:長瀨綿秋

英語是們語言,學會就能聽英文歌,電影,程式設計等等都要用到,順便說下,如果你要要學計算機或者物理,不學英語是不可能學好,因為中國的教材書太狗血了!

2樓:守護甜心絲蘭琪

大概。就是多看看英文電影吧,尤其是比較搞笑的,內容一旦搞笑就會想去學那些句子短語。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打廣告,流利說有個給電影配音的模組,比較不錯能很大提高對英語的興趣。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試試1對1英語教學,可以明顯提高英語學習興趣:

1. 1對1教學效果相對大班授課具有更。

如何培養學習英語興趣

5樓:星馬教育

你好, 如何培養學習英語興趣?

想學好英語,你就問問自己(孩子)喜歡什麼?**?看偵探類科幻類等等書籍?喜歡看電影電視?

找到你喜歡的,不管是以上什麼,都會英文版本,選擇簡化版的,一開始入門可能會感覺看不懂,聽不懂。但是隻要堅持幾天,多看,不用深入理解,就是大量瀏覽,積累閱讀量,用你的熱情堅持幾天,你就會慢慢發現英語沒有那麼難,不用花大量時間去背誦課文、單詞,也不用頭疼那麼多語法。很輕鬆就能把基本英語學好,記的也快了,理解起來也容易了。

找到一種動力,還有就是一種恆心,任何事情剛開始做起來都很難,但是隻要堅持過前幾天,就會發現沒那麼難。選擇何種事物來從側面增加自己學習的興趣,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愛去選擇!看英文大片,回味原汁原味的英文,聽英文歌曲,看簡化版的英文**、報紙。

丟掉死記硬背單詞課文,也先丟掉繁瑣的語法,嘗試以上方法去學習英文,給自己一個星期的時間來實驗,看看效果。

希望幫到同學~

6樓:閆諾沙高潔

如果你還對未來抱有希望,不希望自己虛度光陰,不希望以後後悔。其實英語不過是一門交流的語言,你現在高二了。還是沒有興趣的話,真是很難。

如果你學不好英語,以後的發展就會受限制,為了自己克服一下吧。怎麼也要上個a類大學啊。

7樓:悠家教育

培養學習英語的興趣可以從以下幾方面做起:

1、要注意引起其強烈的求知慾,使學有所得,激發起學習興趣,從而「為學而樂」,自覺地克服那些不利於學習的行為。

2.說英語一不要怕犯錯誤,二不要怕別人笑話。要爭取一切機會講英語,和外國人講,和同學講,和同事講,實在沒辦法的時候和自己講。

3.學會兩種語言的傳譯能力。這是衡量口語水平的一個最重要標準。

如何培養英語學習興趣?

8樓:窒息的月亮

培養學習英語的興趣和好奇心最重要的是,不要把學英語看作是一件苦。

9樓:不懂先生

學習一門語言,會挑戰你所有的器官,讓你知道,沒有什麼不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很多年了。讀書的時候我過了大學英語六級。畢業後也一直沒有放棄英語。但是口語始終不怎麼行!為什麼呢?因為我缺少英語口語練習,沒有英語口語練習的一個很好的環境。

我現在是越來越覺得口語的重要了。你想想你肚子裡有貨,假如你說不出來的話有什麼用?更何況,英語不同於其他學科,英語是一門語言,如果你學一門語言你不會說,或者說得不好,你怎麼可以說自己學會了這門語言呢?

1) 有的人選擇讀課文,讀範文。

2) 有的人選擇去說英語的地方。

更多英語學習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

培養你對英語的興趣,多看些有趣的英語短文或原聲電影動漫什麼的;

其次,你要增加你的詞彙量積累,簡單來說就是背單詞,如果你覺得只背單詞很枯燥的話,可以把單詞放在句子中記憶;

第三,你要培養語感,多讀英語文章,交一些外國朋友,參加英語俱樂部,或是別的英語活動,儘可能多地使用英語;

第四,不要急於求成,要先從基礎做起,打好基礎慢慢來;

第五,多做題。題目要多做,同一型別的題做多了,就算你不懂每個單詞的意思,憑著語感也能選出正確的答案;

第六,可以報個輔導班,強化自己的薄弱環節。 個人認為, 去abc天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英文歌曲,找一些比較金典的歌曲常放給學生聽,還可以找一些原聲電影給孩子們看,當然要好看的。

做一些英文小遊戲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注意:可以嘗試,但不要有太大的指望,沒有興趣就是沒有興趣。告訴孩子們學好中文更重要。

怎麼培養學習英語的興趣?

14樓:海風教育

現如今,有很多的學生們都在考慮英語為什麼學不好。一直在做題,但是卻越做越亂搞不懂思維了。並且一直在背單詞但是越背越混,感覺一個都記不住了,而且之前記得也都忘記了。

並且學習的語法也是這樣。而且在複習的時候也是複習一節忘一節,複習一節忘一節,這還不如不復習呢。這種情況的原因是什麼呢?

語法表這種情況的原因就是沒有把握好正確的屬於自己的英語學習方案,而那種學霸級別的人都是因為有了屬於自己的學習方法。所以才會學習那麼好的。我們現在開始就用屬於自己的學習方法吧。

那麼我們應該怎麼學習初中英語就能到達學霸那個級別了呢?

以下就是怎麼學習初中英語的方式方法,請同學們一定要認真地**:

第一,聽力。

1、應該先充分地使用好老師在課堂上講的知識。一般的老師呢,在課堂上都是儘可能的用英語來進行教學的。不管老師說多說少,同學們都是可以把這當作聽力聽的好機會。

所以,千萬不要因為聽不懂而放棄聽他,如果能夠很好地利用老師在課堂上英語的語言,那麼對你的聽力會有很多的幫助呢!

2、而且在這段時間裡邊兒,你應該多聽國外的一些廣播,或者看國外的一些電視節目,這都對於你的清理能力有很好的幫助。而且需要選擇比較適合自己水平的電視節目或者廣播**或聽,因為先選擇簡單的會感覺自己很有榮譽感,之後慢慢的在往難升。就會達到一個很好的效果。

而且還能增長很多的知識,例如應學會了什麼樣的單詞和句型。

3、在聽力的基礎上,還要安排一定的時間進行專業的訓練。如果不訓練的話,就算聽得再多,也是沒有用的。所以你應該先找一些簡單的材料進行做,之後再慢慢的做一些比較難的聽力材料。

有助於幫你增高成績。 二、閱讀。

要是想要提高閱讀的能力的話。最有效果的辦法就是多讀課外的英語書,這些材料舒適,能夠很好的幫助你增強閱讀能力的而且還能豐富你自己的經驗。

初中英語常用作文模板。

三、寫作。寫作文的時候呢,要講究循序漸進,不能先從難的一些開始寫。因為你根本就不會,所以先要從簡單的開始練習,從基礎抓起。或者是背英語範文,在寫作當中是能夠很好的幫助你的。

以上就是關於怎麼學習初中英語的一些技巧。希望同學們呢都學會。而且同學們如果看了這些方式方法並且學會和運用的話,就應該能夠達到學霸的級別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些美劇,很有意思的,推薦lie to me

聽英文歌。看看外國綜藝,美國達人秀。

16樓:李小七安安

可以聽英文歌http://tingroom .com/這個**有而且還有電影的。

多看一些英語雜誌、聽英語磁帶也可以。

其實你可以想想學好英語有哪些好處,這樣就會很有動力了。

17樓:一泥覓花

多看一些英語雜誌、聽英語磁帶,自己培養,在心理上就要想英語是有趣的。我就非常喜歡英語。

18樓:時彭

看電影嘛,聽拉們說英語,聽起來有一種特別勒感覺,你就有意無意勒記到一些,不是說英語要語感的嘛,還可以培養語感!

19樓:樊澄汗興國

興趣需要培養,但是不能太刻意,順其自然就好,真的多看看中英雙字幕的美國大片,既收穫了電影,也收穫了語言。不過前提是有時間哈!放假以後可以實行一下試試。

孩子該怎樣培養學習興趣,如何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

方法。一 做一個情緒穩定的家長。家長希望孩子愛學習的初衷自然是好的,但一定不要逼迫孩子,以免造成孩子的逆反心理,適得其反。比如,如果孩子不喜歡讀書,家長一定不要逼著他去看書,可以嘗試每天晚上為孩子講書上的一個小故事,用側面引導的方式慢慢激發孩子讀書的興趣。方法。二 將寓教於樂落到實處。愛玩是孩子的天...

如何培養農村學生英語學習興趣,如何培養農村中學生英語學習興趣

提高農村學生英語學習興趣的對策 1.師資是一個學校的根本 沒有強大的師資做後盾,一個學校就失去了動力。而國家實施擴大就業渠道的政策中 特崗 可謂是行之有效的舉措。該舉措不但解決了一大批大學生就業的問題,而且也給農村師資隊伍注入了新鮮血液,更多的年輕教師投入到農村的英語教育事業中,為農村學生帶來了希望...

怎麼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如何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

1 精心呵護孩子的好奇心 當孩子在公園裡專心地看著被風吹得搖搖擺擺的花草的時候,這些都是他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探索這個陌生世界的表現。對孩子來說,一切都是新鮮的,值得探索的。此時,大人不要忽視和否定孩子的學習和探索行為,而應該精心地呵護孩子的好奇心,努力用孩子的眼光去觀察這個世界,跟孩子一起去驚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