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燈之尋龍訣中虹姐為什麼要彼岸花

2023-02-13 10:15:07 字數 989 閱讀 4536

1樓:深圳學歷入戶

因為傳說彼岸花有起死回生,長生不老的作用,虹姐得了絕症,後面有把頭髮拉下來,很恐怖的傷疤,她想用彼岸花救自己,可是到最後跟著彼岸花的碎片跳崖了,希望採納,謝謝。

鬼吹燈之尋龍訣虹姐最後怎麼回事

看了尋龍訣 為什麼要說彼岸花是傳說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彼岸花花開時間短 而且只在有死人或者死過人的地方開 反正我長這麼大沒見過真的。

3樓:網友

彼岸花在陰陽交個處,活人見不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需要呀,也是剛在 天 翼 雲 看完,特效很贊。

5樓:我幫你就是幫我

是的,傳說是彼岸花可以讓死去的人重生,但是眾人在最後才發現,並不是真的讓人復活,是彼岸花製造出讓人復活的幻象,希望能夠幫到你。

尋龍訣劉曉慶為什麼要得到彼岸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因為劉曉慶得了疾病,希望找到彼岸花來挽回自己的生命,結果最後才發現一切都是幻象,希望能夠幫到你。

《鬼吹燈之尋龍訣》中的shirley楊為什麼知道虹姐的身世,她和虹姐有什麼關係嗎?

7樓:南橋幕北

不要想太多,看原著她在美國有自己的情報網。

尋龍訣 彼岸花 為什麼能起死回生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這是故事的設定,就是因為有了這個傳說才能引發後來胡八一他們尋找彼岸花,實際上彼岸花也不是真的能夠起死回生,只是產生了幻想而已,希望能夠幫到你。

鬼吹燈之尋龍訣裡的彼岸花到底是什麼東西

鬼吹燈之尋龍訣彼岸花是讓人產生幻覺麼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最後一集說什麼,關於鬼吹燈II黃皮子墳結局問題

時間定格,最後的畫面便是胡八 一 王胖子 畫眉 丁思甜和燕子五人並肩站立在大草原落日的餘暉之下。一晃差不多二十年過去了,現在即將赴美的胡八一盯著這張年代久遠的 懷念不已,王胖子催促他趕緊收拾收拾去趕飛機。胡八一卻看著自己和丁思甜的那張合照繼續沉思,那些封塵的舊事,一旦被擦去覆蓋在上面的塵土,仍然顯得...

尋龍訣放映到多少號,尋龍訣在福州上映到幾號結束?

尋龍訣v c25876 尋龍訣在福州上映到幾號結束?今年12月18號上映的,一般兩三個星期之後下映,這樣算最晚應該到1月8號左右吧 尋龍決首映是多少號 這部電影上映日期 2015 12 18 中國大陸 鬼吹燈之尋龍訣 幾號在騰訊 上映完整版的呀 鬼吹燈之尋龍訣電影截止12月28號最新票房統計資料是多...

鬼吹燈之聖泉尋蹤中陰陽風水祕術怎麼回事

聖泉尋蹤是鬼吹燈這部作品的同人作品,模仿寫的,鬼吹燈正版你沒看過麼,十六字陰陽風水祕術出處是在鬼吹燈裡 鬼吹燈之聖泉尋蹤 中十六字陰陽風水祕術怎麼回事ccafv 鬼吹燈中 十六字陰陽風水祕術 為什麼會成殘卷 原因 此書奪天地之祕,恐損陽壽,便毀去陰陽術的那半本,剩下的半本傳給了摸金校尉的徒弟陰陽眼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