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吉和Q米汁打官司的炒作背後真兇是誰?

2023-02-13 10:35:06 字數 2119 閱讀 1231

1樓:今天一直愛你

王老吉在炒作吧,畢竟論年齡論資歷王老吉比起q米汁都 像炒作的祖宗了。何況至今q米汁對此都沒有回應,也沒見q米汁藉機大呼冤枉或者怎麼樣。本人就不喜歡喝王老吉,味道奇怪死了,喝了幾次q米汁,感覺還不錯啦~可能是王老吉感覺到q米汁的威脅,對其打壓吧~。

2樓:繼續扮豬

雙方都在炒自己。1年的時間過去了。大家已經快忘記了1億,1.

1億了。所以找過企業來捅捅夏枯草咯(夏枯草為中藥成份,又是王老吉配方不可少的,配方又是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所以不怕你們說我放了夏枯草) q米汁的意圖就更明顯了。通過這次官司,在個大報紙,新聞,網路全上頭條。

知道這樣節約多少推廣費用嗎?反正王老吉倒的是他公司的商業行為。不是他產品的缺點。

在不影響銷售的情況下。又增加了消費者暴光率。

什麼動物代表真兇

3樓:買夏侯之

惡狼,猛虎,流淚的鱷魚。

4樓:莊石和

我覺得牆虎,太可怕了。

念斌是真兇千真萬確

5樓:匿名使用者

真個屁,有沒**都難說,還千真呢!毒物報告是假的!!居然是假的!!!

**調查完全沒可信度,說不定就是吃了同樣的菜食物中毒。這完全是**的責任,證物都亂整,誰知道哪句是真的?

6樓:己承天

誰是真兇呢?公平正義何時向受害者家屬一個交代!是不是殺人真兇,本人最清楚。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肯定你就是那個刑訊逼供的警察。

8樓:當愛已經失去

請不要滿嘴噴xx好嗎?你們難道是殺人犯?

真兇的txt全集**地址

誰能告訴我十宗案中碎屍真相的真兇到底是誰啊 20

9樓:*負累

我個人認為最有可能的答案是:**是駝兒的媽開 五 是 表 人 和 吊。

前面三個字書上包斬說出來了 是**是。

如果根據筆畫開說的話,剩下的四個字,結合案情以及個人猜測來講,除了「駝兒的媽」我想不到其他字了。

我看到很多答案都說 **是駝子和軍。

但是按照筆畫來講「子」是三筆而人是兩筆,這樣完全說不通了,而且我們都存在一個誤區,包斬說的「**是」是根據前面三個字推斷來的,「開」和「五」根據筆畫猜測出是「**」兩字,而「是」卻直接保留,所以很多人認為「和」字也應該直接保留。

還有一點刁愛青死的時候駝子才是個小孩子,假設刁是被駝子父親或母親抓走,這期間一直和駝子家人在一起,作為一個小孩子的駝子,他的父母絕對不會直接稱呼他為駝子!所以。

"男子「**殺人」服刑18年真兇落網 獲賠150萬",請問這150萬由誰出?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法院的國家賠償**。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問題真是毫無意義啊。

念斌是真兇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念斌可能是有罪的,但是辦案的證據沒用做到鐵證如山,現在給念斌的作證專家又給復旦投毒的林森做證,說他無罪,是在考驗我們公安機關的法醫檢驗能力麼。8年前的證據做不實,今天證據絕對不容置疑。

13樓:匿名使用者

殺人動機是什麼?沒有**提到。

14樓:當愛已經失去

念斌要求賠償一個億都是少的!換你被冤枉了。刑訊逼供了,坐八年冤獄了你試試!

15樓:呂金豔律師

您好,現有證據不能證明。

16樓:俏蝶兒內衣

織紋螺尾部較尖,細長,長度為1釐米左右、寬度約為釐米。織紋螺是有毒生物,毒性比砒霜還要高百倍。

每年春夏季毒性更大,人食用後有頭暈、嘔吐、口唇及手指麻木等中毒症狀。潛伏期最短為5分鐘,最長為4個小時。

由于海洋環境受到汙染,「赤潮」頻發,使織紋螺體內「石房哈毒素」毒性大增。經檢測,該毒素對人體的經口致死量為毫克-毫克,也就是說,一顆小小的織紋螺就有可能致人喪命。

加多寶和王老吉有什麼區別,王老吉和加多寶有什麼區別

王老吉是一個商標 品牌 是廣藥集團長期租給加多寶使用的,現在加多寶把王老吉的品牌打響了,廣藥集團把商標使用權收回了,法院判加多寶敗,所以加多寶也就不能繼續使用王老吉的商標了。而我們以前喝的紅罐王老吉都是加多寶出品的。廣藥做的王老吉是綠色紙盒裝的,現在加多寶出品的五老吉改名叫正宗涼茶,加多寶出品。注意...

加多寶和王老吉是同一家公司麼,王老吉和加多寶是一家公司嗎,是什麼關係?

王老吉後人香港鴻道集團想重新再發展大陸市場,所以有了向大陸方廣藥集團買商標許可的案件。王老吉是廣藥集團旗下的一個牌子,王付生是品牌所有人,目前是價值1080億的 中國第一商標品牌 1997年,廣藥集團旗下的廣州羊城藥業股份 王老吉食品飲料分公司與香港鴻 道集團簽訂了商標許可使用合同,把紅色裝的租給鴻...

阿q正傳全文,求 阿Q正傳 全文 和賞析

阿q正傳 魯迅 代表作。寫於1921年12月,文章最初發表於北京 晨報副刊 後收入 集 吶喊 阿q正傳 向我們展現了辛亥革命前後一個畸形的中國社會和一群畸形的中國人的真面貌。它的發表,有著特定的政治 經濟和文化背景。阿q正傳 是魯迅唯一的一部中篇 共九章,是採用章回體的形式寫成的。阿q正傳 中的人物...